耶呼!!!保養型的光纖粉餅雷射真的像做臉一樣好舒服呢~~



[ 102-04-12 ]

還記得牛牛上次在分享331公益二手拍活動的時候
有小小預告一下我預約要去「美麗晶華診所」的事吧~
就是在331那天預約的啦
我的好姐妹安琪跟很多部落客都很推薦這裡喔!
所以早就很想來了~~




美麗晶華位於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100公尺就到囉
交通相當便利

這裡什麼不多,就是美女護士最多喔~(好色)




先掛號諮詢~!!

我原本想說要做個紅寶石雷射去斑的
但是諮詢過後還是想做個保養型的粉餅雷射就好~
因為我比較想要整個臉打亮啦



術前先來一張~~!
每天被賢哥唸黃臉婆真不是蓋的
牛牛的臉本身很容易黃
加上暗沉跟黑眼圈還有斑~
就是一整個老阿婆




首先被帶到1F的=雷射光療室=



先給美女護理師做個基本的清潔~




之後就到3F的=雷射光療室=
要給醫生做「粉餅雷射」



因為整個額頭也都會雷射到
所以護理師幫忙固定的很"周到"




之後雷射主治醫師蔡之棟醫師登場囉!!!
先幫我上雷射前的凝膠

( 我也不知道我們那時在開心什麼~~哈哈 )



之後就開始雷射囉!!!
不過光纖粉餅雷射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跟我之前做的完全不一樣
一點都不會痛
反而像做臉一樣舒服呢




前頭會透出紅外線光
所以眼睛還是要保護一下




全臉做按摩ing~~~~
鼻子、額頭都不錯過喔




這個雷射是保養型的
所以眼周也可以很安心的做!
這時候就乖乖閉眼睛吧




後來看照片我看到這張就笑了
蔡醫師竟然看鏡頭
好啦~好啦~
我們都知道你很帥氣xdd








雷射完畢的臉蛋兒~~!!!
好光亮喔




一點都不痛之外
也都不會紅腫呢

這就是保養型雷射的魅力吧!!!

聽說粉餅雷射比我之前做的淨膚雷射還要再進階喔
真是越來越進步啦



之後就躺在超舒服的沙發椅上敷臉!!!




純膠原蛋白的面膜敷著好舒服喔!!!




敷完臉就OK囉!!!!



完全沒上妝也有好氣色呢
就像是上了淡淡粉底一樣 是吧~~




最巧的是!!!!!!
這天還巧遇阿寧~~~~
我們竟然預約同一天來耶

真的太有緣啦



這次光纖粉餅雷射大成功啦!!!




↑ 這是晚上吃飯拍的~~還是素顏哦!!!
安琪說我真的有變白!
她說應該可以亮一兩個禮拜~哈






對了!!術後會給100%的膠原蛋白兩小罐跟術後藥膏(有紅腫才使用)




膠原蛋白是純的!!
很保濕~~

我都會先噴雅漾的活泉水
再用這個膠原蛋白
最後上雅漾的修護保濕霜


雷射過後要很重視保濕喔!!!
所以每個步驟都要做好~




↑ 這是術後七天的素顏喔!!!
只有上一層隔離霜而已~~

迫不急待預約下次再去了~YAYA




[ 診所資訊 ]

美麗晶華診所

地址:北市民生西路126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左轉100公尺)

Tel:(02)2558-9933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原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milk52313/22258481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