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在這邊拍照一整個也太美了吧!!誰猜的到這居然是在診所裡面的佈置阿~

好像來到國外一樣有悠閒的fu~心情真好!!

平常因為要拍照和錄影的關係,

保持完美的臉蛋和體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阿阿阿阿阿!

雖然一切都控制得很好,我也很滿意~

但是~但是~東看西看,下巴的線條就不是很完美,咀嚼肌也有點大,
總覺得這樣讓我臉看起來圓了一些,可是人家明明很努力減肥阿!!!(落淚)

為了擺脫每次大家都說我本人比照片瘦~所以決定要去美麗晶華求救啦~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你們看~我的臉怎麼會起來那麼圓啦!好傷心唷~~

我要打擊上鏡頭的圓圓臉啦!!我要本人和照片一樣都看起來超完美超瘦的!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和醫師諮詢之後,決定要來做肉毒瘦小臉和 晶亮瓷(微晶瓷)下巴唷~

因為是第一次做微整形,本來心裡很緊張,很怕做出來會和我想像的有差距,
還好醫師很認真的和我討論我想要的下巴類型,還有告訴我要怎樣讓我臉部線條變得更美唷~
讓我好放心唷!看我笑的多燦爛~哈哈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看得出來我其實超緊張的嗎!畢竟是第一次麻~(扭)

可是說實在不會很痛耶~只是看到針會瞬間變得有點緊張就是了~

 晶亮瓷下巴剛打進去的時候會有脹脹熱熱的感覺~
接著醫生會開始捏捏捏~然後一邊和我說現在在幹嘛,減緩我緊張的感覺~
大約20分鐘就結束囉!!!超快速的~

 

打咀嚼肌的感覺比下巴在好一些~熱脹感沒那麼重!只是有感覺有東西打進來這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剛打完立刻就有差別了!那下巴的線條也太美了吧!

20分鐘耶~20分鐘我就變了另一個人了!!!天阿~~~也太開心了!!!((灑花~~))

雖然肉毒還要3~4週後才看得出最棒的效果~但現在光是下巴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啦!!整個拍照零死角阿!!!!((大轉圈~))

 

分享給大家唷!!!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