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晚上好dear們~~~
颱風假大家有沒有好好待在家呢
明天要開始正常上班上課溜
衝衝~~~~~
然後颱風天真的不要叫外送 外送的先森小姐好辛苦捏



是滴
今晚要來分享
阿寧前陣子到台北參加的活動唷!!!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
小資女孩講座
教現場的女孩們如何用千元打造全身裝扮
棒棒! 太實用嚕下一張(熱鍵:c)



這次活動辦在雙連站的美麗晶華醫美診所
太久沒去了還走錯捷運出口 瓦哈哈哈


陪我來的是KIMI女孩
我們就是這天去逛北車後站逛到腳痠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的小禮物  其中一樣是
gold面膜
近期阿寧敷的面膜都是它溜  
主打保濕、煥白
很舒服不刺激
(拇指)))
而且裡面有我最愛的成分薏仁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我那天一直開心的說gold跟我的指甲油也太配了 
哈哈哈哈)





現場有一整排的小禮服、洋裝
都來自
TOKYO'Ef-東京衣服
下一張(熱鍵:c)

沒錯!!!站在衣架旁的就是東京衣服的老闆娘啊~~~ (尖叫)
那一整桿都是她設計的 太厲害嚕
而且而且而且....她好正下一張(熱鍵:c)
就是位有氣質的美女






講座先從彩妝開始溜!!
是彩妝神手Alice吶~~~
示範麻豆是超口愛的sheena
這次的主題是名媛裝扮!大學生sheena等等要變身溜溜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在畫時阿寧真的看得目不轉睛 超認真xdd
有好多上妝的技巧和疊眼影的方法
我很仔細很仔細地看完全部



來個中場休息
有魔術師來為大家表演
然後陪我來的KIMI就上去和文沛然玩遊戲溜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魔術後大家超熱絡的
開始討論剛剛的魔術是怎麼回事怎麼變的下一張(熱鍵:c)


魔術師們和主持人
我真的很欣賞主持人(最右) 
主持功力超深厚啦!!(雙眼閃閃)))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sheena換裝完畢
就是名媛!!一換裝出來大家都驚呼 真的好漂釀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親自幫現場的女孩們搭配
女神系列!!!!
她一出來大家都喊著:女神女神 
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啊~~~
正妹排成一列整個好閃xdd (拿相機狂拍))))
大家身上穿的都是老闆娘親自幫大家搭配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美麗晶華的護士來為大家說明夏日的保養技巧
我深深地記得她說 夏天不要過分清潔
保濕在夏日一樣很重要唷

齁  她皮膚真的很好欸!!!(指))
而且美麗晶華裡的護士個個都很正為什麼為什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很少參加活動
小害羞吼 哈哈哈
和我同桌的lily超好相處的
讓阿寧安心很多(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MOMOCO
齁 真的是越來越票釀而且短髮超適合她
約好下次要來個午茶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結束後跑去和sheena小聊一下
可能是同一屆的關係 莫名覺得很很很親切=//////=!!
而且笑起來好甜吶  
很好相處

下一張(熱鍵:c)



拍照時大家說 
要伸出一隻腳才能看起來腿長長比例好
於是KIMI就........
下一張(熱鍵:c)

恩 襪子很搶戲!
挖哈哈哈哈




好滴
最後放上一張大~~合~~照
是個很愉快的下午下一張(熱鍵:c)
還讓我看到這麼多正妹(口水)))
下一張(熱鍵:c)






鳩豆麻ㄉㄟ!!!!
剛剛忍不住去逛了下東京衣服
阿寧還沒穿過正式的小禮服 
其實很憧憬吼XD



這件芭蕾紗裙我一看到就眼睛閃爍了 
無法抵抗紗裙 哈哈





但是實穿性的話
阿寧個人比較愛這件 
活動當天老闆娘也推薦我這件(羞))
這件可以比較搖滾甜美 艾薇兒路線那樣






好滴~以上活動分享完畢囉
附上美麗晶華診所相關資訊溜~
最近想奔去水涵氧和雷射一下 粉刺好多啊>0<|||b

美麗晶華部落格  >>>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寧寧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