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雷射除毛行動 ON-LINE 開打中
 雙效合一 美白+除毛  腋下初體驗=1999

ㄋㄟ好歡樂噢這張
大家都靦腆的笑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把它當第一張XDD

還記得阿寧冬天時鼓起勇氣去雷射除毛嗎?
這次是第二次哦!!!
因為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消滅毛毛  
要看本身的體質........阿寧可能需要再做個3、4次吧(瞄腋下)))



 


耶耶YA  這次高咩陪我到台北呢好開心
她本來都準備好想要做個水涵氧  但忘記預約了大客滿阿啊啊
||||b


 


所以她就只好邊看電視邊等我了~~~~~~

  sorry高咩讓你寂寞了XDDD

 

那嚜
要不要來先回顧一下阿寧第一次除毛前的害羞腋下?嘿嘿
但是照片有點難看畢竟是腋下毛毛照
所以Dear們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噢!!!!!
(緊繃)))


 Ready?  




當啷噹啷噹啷
出現了毛毛照



這是去年十一月時的腋下本人的樣子
  屬於比較粗比較短這樣
>////////<


 


雷射除毛並不是單單1次就能一勞永逸哦
要看本身的毛髮量

經過上一次的雷射除毛
真的有越長越細的趨勢欸!!!而且很明顯
因為阿寧原本的毛毛都很粗很粗 現在長出來的變得較細


再來這張就是這次拍的!!!
  是不是沒那麼粗了好開心


 


而且因為有經驗了
所以這次雷射完完全全
沒在怕
(挺)

我還邊笑邊除毛中 哇哈哈哈好蠢的笑法= ="

 


和上次一樣
幫我雷射的是蔡醫師哦
所以舉起手來沒那麼害羞哩~

完成的模樣是這樣子乾淨溜溜
 夏天一定要這樣  穿背心才可以安心的伸展  哈哈哈


 


雷射完畢接著是
擦乳液
小護士好年輕好可愛啊!!!!!
她她她比我小兩歲耶
(我和高咩大驚)))

 

再來
就是阿寧最喜歡的
冰敷
時間哩!!!哈哈
雷射的感覺就是刺刺熱熱的   所以做完時會覺得腋下好燙好熱
冰敷會讓你整個大放鬆  很蘇湖呢


 


(阿寧都會自己帶背心去換~
但這次出門居然忘記帶  還衝回去拿= ="唉)

冰敷時都是燈光暗暗然後邊聽輕柔的音樂
記得我上次來因為太舒服都要敷到睡著了
這次我一樣是期待冰敷的時刻xdddd

每次小護士都會和你說明雷射完之後該注意的事項哦
像是絕對不能洗太熱的澡 
 一定要用溫水洗才行
因為剛雷射完腋下的肌膚很脆弱   用溫水洗澡才不會刺激到



 

溫馨合照時間!!
因為美麗晶華的二樓好好拍照 嘻嘻



 

店長小蘋果一樣水水ㄋㄟ  好美麗!!!!

 


其實我很內向害羞(?)
不過蔡醫師似乎也很內向吼 哈哈哈


 

沒錯 第二次的雷射除毛相當輕鬆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而且過程也很快大概  不包含冰敷時間的話約10~15分鐘左右唷
可以來度過一個清爽夏天哩  


來小小後記

之後一走出美麗晶華  就餓了XD
和高咩找了一家定食類的餐廳吃飯  是百八魚場


 

一到晚餐時間大客滿耶!!!
湯可以無限場飲噢

還滿好吃的  份量也很夠呢


 


附上資訊

如果有療程等疑問
可以留言給他們哦!!!他們會詳細的回覆你唷!!

美麗晶華FB: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HiBeauty%E7%BE%8E%E9%BA%97%E6%99%B6%E8%8F%AF/158414404175413

美麗晶華無名: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午安   今天的害羞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沒有被腋下嚇到 哇阿哈哈


別忘了給阿寧按個推推留言



 

 

  正宗雙效二合一完整雷射除毛的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650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在台北。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