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麗晶華診所來個了可愛的正妹-小米喔,常常會在電視和廣告看到她,又有正妹可以記錄! 小米因為最近太多的外景通告而曬黑了,暗沉的膚色讓她有些困擾,所以來診所想藉由光纖粉餅雷射及美白點滴來搶救美白大作戰




上節目中的可愛小米




我們家診所小姐們都搶著跟小米合照^^






小米說她已經曬黑了,比基尼痕跡超明顯的







準備開始卸洗,AMY發現小米和藝人李蒨蓉好像有幾分神似






卸洗後可以發現,小米的肌膚狀況算很好(沒什麼痘痘粉刺),就是膚色偏暗沉而已!




雷射術前先利用蒸氣噴臉讓毛孔張開




光纖粉餅雷射療程開始



↑正宗 光纖粉餅雷射是一發發細緻的打到細嫩的皮膚,蔡醫師非常的仔細與溫柔哦



曬成「黑天鵝」急救 日本正流行光纖美白  / 轉載至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真正的酷夏還沒有來到,怎麼臉部就已經曬成「黑天鵝」了!有的人喜歡在熱浪來襲時游泳消暑,或是到海邊衝浪,結果一不小心就會曬傷、皮膚紅腫而且膚色變黯沈,曬斑馬上出現。喜歡一白遮三醜的漂亮美眉,正準備展開一場美白大作戰,目前日本正流行一種「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就是要針對黑色素掃黑,而且避免術後返黑,不但能美白,同時還能淡斑。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屬於溫和保濕型雷射,也是一種分段式治療方式,美容醫師杞孟衿表示,不會像傳統除斑造成皮膚壞死、結痂,也不會脫落後有返黑現象,特色是以特定波長來摧毀黑色素,依個人需求量身訂做,雷射波長可依前中後來調整,過程中冷吹可使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對皮膚不會有太大傷害,也可針對局部斑點淡化處理。

使用日式光纖美白就如臉部一些汗毛的黑色素會被攻擊掉,如鬍子等,經過處理之後,不但汗毛會變稀疏,黑色素也會被破壞。適合症狀還包括曬斑、雀斑,效果也不錯,以及肢體有屬於表淺型的斑點也可以使用,同時能有除斑效果,傷害力較低。但是對於顴骨母斑、肝斑等較深的斑則不適合。

傳統的雷射除斑是針對有斑的部位,利用高能量去破壞它的組織,但雷射的能量同時也傷害了真皮組織,導致發炎,反倒刺激分泌出更多黑色素,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反黑」。杞孟衿表示,如果使用日式光纖美白雷射除斑,剛做完三至五天,原本斑點顏色會深一點,會維持三至五天之後,便有細痂脫落,顏色會變淡。有人想做全臉去斑,剛開始膚色會有一點黯沈,但不會有傷口,也不會有結痂。

決定做光纖美白的人,治療前一個月最好不要因游泳或衝浪而曬傷,此時黑色素激發不適合馬上做,盡量先休息一週後再做,因為一旦施做日式光纖美白,會使黑激素激發更活化,所以需要先讓曬傷的肌膚休息一段時間再處理。治療前三個月應該停止服用A酸,如果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大約做一次即會有初步效果,依斑點的密度與深度而定,做過四至六次後效果較為明顯。

做完之後要注意保濕防曬,皮膚科專科醫師楊志雄提醒,治療後也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進行加強修復保養;不要過度曝曬或做日光浴,治療後一週內先不要擦刺激性如A酸、去角質或磨砂膏之類的美容保養品。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6638 



術後冰敷中,小米利用這個空檔還打個美白點滴   整個時間約需1個小時左右




診所小姐跟小米解說術後居家保養,這張可以看到小米素顏的臉和脖子已經出現色差




稍微整妝一下就可以美美離開囉   術後期要加強保溼及防曬,讓效果更好^^




全素顏的小米,可以看到透亮效果立現,但小米妳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  (揍)





,和小米聊MSN~小米寫的喔^^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院長林醫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

 預約或是任何諮詢請到

美麗晶華診所官網: 聯絡我們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我們會儘快與你聯絡   醫學美容諮詢師 小蘋果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超正的小米 和 認真紀錄的我 推推 喔^_____^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