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我們的正妹理專莉莉安啦!!!
本人還是一樣漂亮、好聊啦~~~~~~~~~
最近他忙翻了!剛好今天休假就來幫肌膚來個大保養

利用當紅的淨膚雷射和美白點滴來給自己的肌膚大充電囉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我們家真的很漂亮吧~~~
而且環境又大又舒服呢!




我們都和莉莉安好熟囉~~~他的肌膚依舊很好喔!
就是有些小瑕疵~~~(輕微粉刺而已)





接著是擁有幼教老師氣質(娃娃音+超耐心)的美容來幫他卸妝囉!



卸妝後的莉莉安膚質就很明顯的看到就是輕微粉刺~~~
他平常都有很乖乖的擦"膠原蛋白精華液"!所以肌膚的保濕力非常足夠喔:)
 


趕緊來放上一張莉莉安俏皮的照片!人漂亮真的是擺什麼POSE都很漂亮耶!



莉莉安說他沒打過美白點滴,好緊張呀!!!!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這邊莉莉安就要休息30分鐘後再來打8倍淨膚雷射囉:)




唉呀!小蘋果我錯過了什麼?這3個人也聊得太開心了吧!
(我不依我不依~快和我說!!!!!!)






接著幫莉莉安把幫眼睛遮住,就要來進行近期超熱門的"8倍淨膚雷射"囉!

---->詳細資料可以上美麗晶華診所醫師的BLOG


今天幫莉莉安打雷射的是我們帥氣的蔡醫師,
不只"8倍淨膚雷射"很熱門,我們的蔡醫師也很熱門呀!!!





8倍淨膚雷射會打2次全臉喔!在第1次就可以發現莉莉安的汗毛會變白!
所以肌膚打完後很明顯就會感覺亮白效果呢!
(小蘋果又想預約了.......)




剛好補捉到蔡醫師的表情,他大概是想說
"唉.我好佩服我自已..."(誤)




剛打完淨膚雷射的莉莉安,並沒有很嚴重的紅點及發紅現象,而且肌膚呈現透亮




這時候就來幫莉莉安進行冰敷囉!



冰敷後的莉莉安,鼻子有些小紅,但肌膚是不是更加透亮了呢!




講解術後居家照護時,也讓莉莉安喝一下我們好喝的花草茶!


結束"美白點滴"和"8倍淨膚雷射"的莉莉安!肌膚是不是更加透亮了呢?



 療程資訊 :美麗晶華 全新8倍淨膚雷射 2000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8559

請洽02-2558-9933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正妹理專莉莉安辛苦紀錄分享的我按個 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