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這經驗真得讓我糗到不知所措
上台北後常被說[你明明就不黑,但是卻變暗沉咧]
那天我痛下決心,隔個禮拜要去參加個生日趴決不能出糗日阿!


其實我很擔心!
因為暗沉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如果說可以給我一個月的時間保養
我一定可以改善,但是隔個禮拜的生日趴就到了
搞不好可以遇到個不賴的人,自己卻是暗沉鬼

痾。。。。


基本上粉底的部分都已經掉光光了
看看我的毛孔,對!都可以塞下一粒米了
如果完全卸妝乾淨之後,真得很不OK


小蘋果對我手上的刺青超有興趣的
我就默默的介紹完自己身上的刺青
不過,大家對手上的雨傘好像都最有感覺阿!


小蘋果說話很NICE 有夠可愛的
但是我們說好了要一起扮鬼臉耶!!!
小蘋果你根本就是整個在大˙犯˙規!!!!

我只能說 林波比你入戲好深!!
XDDD


話題再拉回來!!

因為熬夜的皮膚暗沉跟毛孔粗大這兩點是我最想改善的
由其有一些小小粉刺真的快讓我崩潰了!!

小蘋果很貼心的建議我可以試試看
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
剛剛我說的討人厭問題好像用8倍淨膚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聽說這8倍淨膚比其他一般傳統雷射效果還要有效

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波長是1064m,不用麻醉也不會有傷口
可改善肌膚暗陳、膚色不均、青春痘、色素沉澱、細紋與毛孔粗大
做完後立即就可以上妝耶,是屬於保養型的雷射

聽完小蘋果專業的解說之後,快幫我變水嫩蛋肌吧!


等待時間來杯咖啡吧!
而且客人在院內不用走樓梯,有電梯!
超酷的


卸裝時間到拉!
卸妝小護士-于婷的手好好看又好白
我也好想要他的手拉


真的要開始打的時候又開始緊張了
吼!很久沒打雷射咧!

XD


以下畫面真的有點驚人,為維護您的權益先行告知





























天阿天阿!我要崩潰啦!
搭配著小過敏

好醜!




蔡醫師會邊打雷射一邊要跟你聊天
可以放鬆心情其實就會分散痛得注意力!
而且蔡醫師會很仔細的掃完全臉一次
當然不只拉,其實全臉會有兩次
也會加強一下重點想改善的部位!


我的黑頭粉刺先生就是我最大的敵人
拜託蔡醫師快毀滅他吧
我真的好討厭他!


打完之後會先上一層保濕面膜 外罩是降溫的面膜罩
敷著敷著根本不知道幾點了
我整個在診間大睡起來

我都覺得自己太誇張!好糗



敷完臉後,可愛的于庭幫我先上了保濕跟防曬
跟我講解要怎麼樣保養肌膚

其實簡單來說
術後有14天的黃金修復期
這時候多使用膠原蛋白白等等相關的保濕產品
這些都很重要!所以如果術後保養不做好,當然就等於沒有作雷射一樣!

美麗晶華很貼心的還有給我一張術後叮嚀教戰守則
我個人真的覺得超超超酷瘩!大心



回到家之後 紅紅的雷射地方都已經退了
看起來毛孔好像有縮小耶!!
而且太刺激的保養品也都不太OK
所以用天然一點的比較好!

于婷還給我痘痘藥擦!

因為打完雷射會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所以如果有在長痘痘的打完雷射後有可能會冒粉刺&痘痘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別擔心孩子們
我就是那個會生一堆痘痘的人!!!




兩個禮拜真的毛孔比較小咧!誇張耶!
而且皮膚真的比較沒有暗沉,酷耶!
皮膚保養好就好上妝,妝貼了當然就更美拉!



 特別療程資訊 :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

8倍淨膚雷射 2000

高壓水涵氧換膚 2500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7848

請洽02-2558-9933


 小蘋果TALK TIME:


這次文章有沒有很特別呀!波比好用心畫了圖文版的
超級可愛耶~~
話說波比打完之後的肌膚也太正點了吧
而且他當天來的時候診所充滿歡樂的氣氛
因為他實在是可愛翻啦xddddd
希望波比能一直擁有白泡泡的水嫩蛋肌喔^^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人氣圖文美妝部落客波比小蘋果我按個 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