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來個煥顏光澤好臉色吧 ! 最近台北的醫美診所都在應景主打這塊(教大家如何讓臉看起來淨亮透白),這次文章的女主角是超咖哇伊的彤彤 ! 她依舊"不免俗"的做了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但大家也別忽略"美白點滴"的小兵立大功喔!




彤彤是個很可愛的美眉,最近網路人氣還滿高的,應該很多人看過她吧






先利用水涵氧療程來幫彤彤清潔毛孔與痘痘粉刺問題


這療程分成三步驟,先利用濃度0.9%的專業用無菌生理食鹽水高壓清洗肌膚毛孔,然後由護理師人工清粉刺,最後會再以100%高壓純氧加強全臉肌膚毛孔,給肌膚H2O+O2的營養水嫩 





之後的光纖粉餅雷射療程




利用敷面膜的時間,再來打支美白點滴 !

來看看診所可愛護士小卉的美白點低成分介紹 ( 注意小卉每句習慣以 "厚" 當結尾喔 ) ^^"









美白點滴的時間,大約1個多小時左右喔 (可以把握時間睡個覺)




剛睡醒的彤彤,頭髮真是隨性,趕緊去整妝去整理一下




整妝後雖然是素顏,但彤彤還是可愛的像洋娃娃 ^^

春節煥顏抗壓力 美白點滴補充營養 / 轉載至中時健康

虎年就是要虎虎生風,許多上班族忙著做新的一年年度計劃,希望能大展身手,還有的人為了迎接春假期,忙著將手邊的工作做結案,於是壓力備增,新舊交雜的工作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不論是急性或慢性的壓力,都將使肌膚因為疲倦與營養過度耗損,呈現出暗沉與黑色素堆積;而壓力造成的過量的自由基,也會引發皮膚出現雀斑、皺紋、接觸性皮膚炎等症狀。

近來在皮膚科或美容門診中,因為肌膚出現問題求診者,便有增多情況,不乏臉上因膠原蛋白過度消耗而使皮膚失去彈性、臉上看起來毫無光采,進而出現輪廓凹陷、皺紋等老化現象。醫學美容醫師蘇珮甄表示,針對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目前有注射填充的方式可選擇,也就是以玻尿酸來填補。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天然多醣膠狀物質,具有鎖水能力,能夠幫助肌膚從肌膚表層還有體內吸收水分,增加皮膚的保水能力,同時也能通過真皮填充,達到除皺的效果。

小分子玻尿酸比較偏重改善皮膚表面質感,大分子的微晶瓷注射位置比較深,達到塑型的效果。能藉著短暫的午休時間、持續密集的規劃細胞「進補」時間,有效提供身體細胞所需的營養成份,是一種智慧型美容計畫。玻尿酸的好處是人體可以吸收、過敏反應低,甚至可以有效填補各種紋路,包括淚溝、法令紋,或是嘴角紋路都能發揮作用。

壓力也容易造成老化,如何延緩人體老化速度,並且維持人體健康,是預防醫學中受到注目的研究主題,而現代人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加上不良的飲食與運動習慣,會使人體內自由基過量,身體內產生不明原因的發炎與過敏,加上無法排除的心理壓力,漸漸使得身體處在內分泌失調、肥胖、慢性病等不協調現象。

預防醫學觀念就是希望透過平常的保健與保養,讓身體不會受到疾病威脅,蘇珮甄醫師表示,經過醫師評估建議之後,可以適度補充必需營養,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的目的。其中點滴美容開始受到注意,這是以點滴注射的形式,讓保養成分直接注入靜脈,發揮均勻補充的效果。

在許多人心目中常將美白針、美白點滴視為美白方法之一,其實,近來美白針還有多元化的功能,除了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維他命C,能阻斷黑色素形成、幫助肌膚還原美白膚色與膠原蛋白重建抗齡外,美白針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的效果。

主要是因為美白針內含人體需要補充的必需胺基酸,以及人體所需維生素,另有含保肝成份的營養素修護肝臟功能、B12的抗炎作用也能協助遠離貧血、皮膚炎症、神經炎、神經痛的不適,透過點滴的方式,美白針中的成份將透過靜脈直接輸送供應身體的需求。建議大約一週1至2次的點滴注射,維持身體機能與皮膚亮澤度。林煥博醫師提醒,任何注射點滴需要依照個人體質,請專業醫師量身訂做,調整適合的成分與濃度,讓美容的效果加分。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9313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有任何疑問還需請教專業醫師及合法診所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
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