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美麗晶華的大家都去泰國清邁員工旅遊啦~!!
照片實在太多都整理不完啦><
但是~實在是太好玩又好舒服的地方!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第一篇一定要分享一些好玩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工作時以外不同的我們啦^^


-----------------------------------------------------------------------------------------

在泰國大象一點也不稀奇!





在台灣路上看到貓貓、狗狗都不稀奇!
但在泰國是看到大家一點也不稀奇!
而且照片中的大象還算是小SIZE的而已呢~~~~~



我們要被抓去賣了嗎????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是好像要被帶去販賣了><
(((大家覺得誰可以賣到比較貴的價錢哈哈!


PS:拍這張之前發生了件好笑的事!
就是影晨姑娘還先跌倒了~因為當天下雨地板濕濕的!
真是可憐啊~~惜惜!


美腿比賽!!





欸欸欸~~~最右邊那個好像犯規喔!
大家都短褲短裙的~~~他竟然穿了長褲!!!!
0分0分~~~~~!


PS-->大家要給小蘋果我第一名嗎


那裡來的大明星!!!





這張很有趣喔~~~黑色服裝是泰國的地勤人員啦!
以為我們是那裡來的MODEL團之類的
專程跑來和我們合照!!((真是害羞呀XDDDD


據說是人神共憤篇!


這個放上來我怕他會被眾人(男的)毆打~~~





萬花叢中一點綠!!!!!這張算是普普通通的





這個還有超幼齒妹妹陪伴!!!!啊吶不行啦!!!!((誤





被9朵花包圍了!!!
(((遙遠的聽到好羨慕三個字!





那個手!!!!!!這就叫左擁右抱嗎~~~~~~






還換了一批~~~~~看我們的蔡帥笑得也太燦爛了喔!


-----------------------------------------------------------------------------------------




小蘋果貼心小補充:

下一篇即將出爐啦!!大家快期待一下吧~~~
近日天氣實在是太多變啦!大家都要記得好好做保濕動作喔!
。【秋冬除斑好時機】辣妹小靚的紅寶石雷射除斑     
。超人氣女模均均.【3D飛梭雷射】徹底決戰毛孔粗大與凹疤
。秋冬除毛計畫。美麗晶華 店長 小蘋果的親身體驗雷射除毛毛手 
。正妹影晨的水嫩肌保養大分享。 
。奇摩13姬-安琪!擁有保濕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肌就這麼簡單!。
。真正有效的雷射除毛。美少女彤彤-新式無痛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記
。奇摩13姬-可比,毛孔深呼吸大作戰(水涵氧+8倍淨膚雷射)。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辛苦紀錄分享的我 按個 推推 喔^_____^
創作者介紹

我在台北。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riak
  • 愛呦~真的很好笑耶
    版主回覆:(01/01/2011 22:54:00)
    DEAR

    大家都很可愛吧哈哈!

    小蘋果
  • ruriak
  • 蔡醫生表情很享受耶哈哈!!!
    版主回覆:(01/05/2011 12:41:00)
    DEAR

    哈哈哈你也有發現吼

    小蘋果
  • ayu78031202
  • 看到美女團出遊心情都好了起來!!
    版主回覆:(11/21/2010 23:37:00)
    dear

    親愛的你也很美啊~~啾

    小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