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艾美我,始終對自己粉刺嚴重的臉不太滿意,在擦了許多保養品之後仍不見改善,於是想求助熱門的醫學美容來幫助我~剛好自己的死黨好友在台北的美麗晶華 (原美麗佳人診所)工作,所以找個時間來去她的診所瞧瞧看





診所是位於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左側100公尺左右,我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諮詢師們正在幫求診客人諮詢..感覺還滿親切的^^,搭配柔和的燈光,原本不安的我也慢慢放鬆下來... 於是我大膽的開始探險起來



診所是四樓獨棟的建築,這在台北市是很難得見到的^^ 我一層一層探險吧




1F 走過櫃檯,看到盡頭的一樓雷射室和右側的醫師看診室






2F
二樓一邊是來賓休息及運動休閒區,還有好喝的飲料吧^^





2F 二樓另一邊是美白點滴及術後保養區,剛好看到有客人正在進行飛梭雷射的術後冷噴^^ 真有趣~



3F 呼~爬上三樓,這裡是雷射室



3F 剛好看到林院長與郭醫師正在討論病人病歷,噓! 不能吵到他們....



3F 討論完,林院長隨即進行病人的飛梭雷射除疤療程 ....



3F 診所另一位蕭醫師也正在幫病人進行飛梭雷射療程 (聽說飛梭雷射是美麗佳人的強項喔^^) ....



3F 郭醫師也開始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 ....這也是我接下來要做的 ! ㄎㄎ



3F 這是三樓的另一邊美容室





3F 剛好有客人正在做新一代的杏仁酸換膚療程
( 聽說對痘痘及粉刺超有效 ~超心動 )



4F 終於爬到四樓了
,這裡是來賓休息室,另一邊是員工休息區^^



終於完成了我的美麗佳人診所探險,隨著對這家診所的了解,似乎也放心的想把這裡變成自己更加美麗的秘密基地



這個時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快11點了,離開前剛好看到診所小姐們正在對明天要來的病人一一做病歷的討論,看到這點真的滿感動的,因為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剛好跟她們一起下班,辛苦妳們啦~ 還擺pose讓我紀錄拍照 ! 真是群認真努力的美眉 ( 而且每個都很正喔  ) 下次就換Amy我來親自體驗啦  到時我再紀錄並PO出來給大家看看 ~ ㄎㄎ



看完文章了,記得給這些認真的美眉與用心紀錄的我按 推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