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三十歲過後,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都開始出現了,臉上斑點開始變多;到了四十歲,更是難以揮別皺紋的糾纏....

轉載至中時健康網:2009/07/28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偶像劇「敗犬女王」演出了眾多女性上班族的心聲!其中「敗犬」這個詞彙因為2003年日本作家酒井順子,在書中自嘲三十歲後未婚,有如喪家之犬、遭人排擠的心情而廣為人知,甚至成為2004年日本流行語大賞;不過一旦加上「女王」這兩個字,情況可就大不相同了,敗犬女王指的是當前社會年過三十、工作成功、多金又懂得享受的女性,願意投資在自己身上,自信過生活的新女性!

了保持容光煥發的美麗外表,現代女性紛紛接受醫學美容的觀念,尤其三十歲過後,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都開始出現了,臉上斑點開始變多;到了四十歲,更是難以揮別皺紋的糾纏,同時臉部脂肪萎縮,眼下淚溝、夫妻宮、臉頰出現凹陷,眼尾皮膚下垂,也有些許眼袋脂肪澎出,下半臉也開始鬆弛下垂。

這些問題光是想到就讓人頭皮發麻,為了發揮敗犬女王精明幹練的本色,依照不同的預算,眼整形醫師劉淳熙為大家提出各項建議,教大家如何在滿檔行程裡,安排出具有效率的醫學美容療程與休復時間。以整形美容醫學來說,手術效果一定大於注射治療,而注射治療又大於儀器治療,但是恢復時間也是以手術治療最長,溫和的午休美容包括注射與儀器美容,循序漸進的抗老與保養,恢復時間短,不需投注太多心力去照顧。

預算在三萬元以下:建議作雷射光療、漸進式改善皮膚方面的問題,如果經過溫和雷射光療後,仍有些較深的斑點,可以再以除斑雷射治療;毛孔粗大的部分可做局部飛梭雷射,同時改善眼下細紋跟皮膚凹洞、疤痕等問題。注射方面可先考慮肉毒桿菌注射,因為價位合理,效果又非常顯著!肉毒桿菌注射拉提分為上半臉及下半臉,預算各佔一半,現在醫美新趨勢,強調肉毒桿菌預防下垂老化之重點;如果害怕打完不自然,建議請醫師以保守型打法,呈現自然的改善效果。如果真有部分細紋無法消除,可在一週後回診時再補強。

預算在三萬到五萬之間:不妨考慮在雷射光療基本療程以外,包含更完整的保養療程,達到較佳定期休復的效果。另外,選擇全臉範圍的飛梭雷射,除了改善膚質,並具有緊緻肌膚的效果!此外,磁波、光波或微波拉皮療程,更可以改善鬆弛,讓臉部更緊實。而擁有五萬至七萬的預算,可選擇一組玻尿酸注射,包含大中小分子約3至4cc,同時改善眼下凹陷、中臉頰下垂、法令紋等狀況,讓臉變立體年輕。如果預算已經拉到十萬元,可以考慮進行電波拉皮治療,促進臉部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下垂。

眼睛炯炯有神可是展現成熟魅力不可或缺的!不管是眼皮下垂或眼皮浮腫,眼袋或眼週皺紋,都會影響敗犬女王的銳氣,劉淳熙表示眼部整形手術費用不高,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過需依照可運用的時間安排手術治療,建議手術後三天休息多冰敷,恢復較快速!整形外科醫師黃耀主表示,想改善臉部組織容積隨年紀喪失的問題,則可以參考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另外,眉毛下垂,眉眼距離窄,前額拉皮手術也會是效果不錯且自然的手術選擇,不過這二項手術預算較高,一般須十萬元以上。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7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