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難到真的年紀已經到了嗎?

頻頻翻著這半年來的照片 發現自己的皮膚狀況和面容已經呈現著走下坡的狀態

 

 

有時再加上壓力大,熬夜,或是生理期要來的時候 臉上就開始冒幾顆大痘痘

~~ 人家也想當個卸妝後人人稱羨皮膚好的孩子嘛 >”<

 

 

如果遇到要拍照時 妝不只不好上 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想要呼自己巴掌
看看會不會痛
 確認一下這到底是不是我自己咧 ((妄想症太嚴重了 @@”

 

 

現在醫美越來越發達 連好多皮膚科都半經營著……

沒辦法,愛美就是人的天性啊!!

 

 

看著好多的資料研究了好久好久我終於選中了一間診所提起即將邁入熟女的愛美勇氣走進了美麗晶華診所想要好好拯救自己一番。




 

走進診所後,我的天啊 這些姑娘是怎麼一回事,皮膚一個比一個好,好想掐掐她們的臉蛋兒哦

怎麼皮膚都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馬上投注羨慕的眼神))

人家也要啦
 

天啊~你們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應該都有打粉餅雷射哦....... (我的腦子立刻是這樣子認定的

((有時真的很看不慣賣保養品或是幫人護膚的小姐們皮膚很糟糕的模樣 >“<))

 

 

 

 

診所裡一個個的活招牌走來走去的…..就是這裡了,我心中默默的認定。



和醫護人員溝通了一番 最後決定打粉餅光纖 想和他們一樣漂漂亮亮的~

滿心期待著自己未來的皮膚可以光亮透淨 人人稱羨
 

我興奮的躺上美容床 準備要卸妝嘍 



下一張(熱鍵:c) 

((妝要卸掉了~~~希望痘痘不要嚇到大家耶 >"<))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專業護理師很細心的幫我卸妝耶

 ((有些地方都是要自己卸妝的,這裡可以舒服的躺著有專人服務真的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我皮膚狀況最最最不好的一天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嘴角下的那顆大痘痘露出原形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等等要去南京新光逛街  所以我的眼妝他們很貼心的沒幫我卸掉 假睫毛還保有著。 



下一張(熱鍵:c)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我鼻翼邊還有一顆大到嚇人的痘痘

這時是要把全臉的細毛都剃乾淨 好讓等等打雷射的時候可以更順利~

最後重頭戲要來的哦...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帥醫師要登場了 
 

((哈~~~但是我看不到


下一張(熱鍵:c) 



眼睛立刻矇上保護後塗上凝膠要開始打雷射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疼痛感對我而言是"0"   zero~

毫無感覺


醫師很細心的一發發打雷射

然後邊聊天著~  ((不然我真的差點舒服的快睡著了!!! ))

經過大約20分鐘結束了這次的療程 ((要看療程是什麼等級打幾發而時間有所不同哦!!))




下一張(熱鍵:c) 



術後最後一道程序就是敷上超冰涼的果凍膠原蛋白面膜做護理哦~~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驗收嘍 


下一張(熱鍵:c) 



診所的環境很舒適 

交通也很便利哦 (捷運坐到雙連站步行100公尺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前 還講解了好多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及保養

他們真的很細心的在呵護每位愛漂亮的孩子哦~

而且隔天診所還來電詢問狀況~~  真的讓人覺得揪感心耶



下一張(熱鍵:c) 


 

粉餅雷射打完後也不用恢復期 因為真的很溫和
 

我一打完雷射上個粉底液就和小真走到南西新光逛街shopping去了呢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切都很感謝診所英俊的醫師和美麗的天使護士們哦~~

粉餅光纖初體驗..... 成功!!!!




備註:
這篇文章除了第1張和天使的合照還有最後1張和醫師的合照有做照片處理之外
所有雷射過程每張照片都沒有修片只有縮放照片尺寸而已。






應該很多人會問『粉餅光纖』到底是要幹嘛的呢??

其實它就只是一種保養型的雷射美容

促進肌膚可以增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主要可以讓皮膚可以看起來更亮白 然後改善膚色不勻的問題

還可以淡化黑眼圈

一般我們除了平日在家做做小保養之外

其實一個月打一次粉餅光纖也是挺不錯的

畢竟隨身歲月的摧殘

我們膠原蛋白流失的越來越快

皮膚也會越來越沒彈性    

((再不去做處理我覺得我的臉都快要垮下來了))





而目前已經打完雷射滿10天嘍

兩顆痘痘已經康復離我遠去了~  皮膚也變的比較透亮嘍!!!
以上的小小醫美保養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美美的哦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