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課程最近好受歡迎!因為超平價
很受到學生族和上班族的喜愛喔
【美麗也可以很輕鬆   8倍淨膚雷射 秋冬單次2000 專案,限時予配】


我們快點來看部落客寧寧的愛美大分享!!
------------------------------------------------
咦 這張是不是很有節慶氣氛?我左邊的店長小蘋果真的好QQQQ!!!
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愛票釀   又跑去台北的美麗晶華了(偷瞄...)


阿寧一直對自己臉上的粉刺很困擾
然後黑眼圈和暗沉又是怎麼回事
上次我只是
隨口問問我的室友:「我臉有暗沉嗎?」
她居然回答:「有耶!」
我都傻了 
還給立刻馬上的說"有"

之後我就拼命追問每個人到底有沒有暗沉
哈哈哈   不肯面對事實xd.....

我要趕在假期快點把肌膚弄好
我要要和大家聚餐約會欸
不要粉刺和痘痘的小孩 也不要暗沉


快點開始今天的愛漂亮分享吧!! 


                START



每次一踏進診所就很想要來一張x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的原因
所以店長和護士們都戴著造型頭飾耶
我也拿了一個來湊熱鬧 哈哈



我是米妮養的牛(嗄= =?)
  療程前可愛的小蘋果店長都會和擬作完整的諮詢
  一起討論阿寧皮膚的困擾
  而且我都有認真聽噢!!!!
下一張(熱鍵:c)

小蘋果頭上的米妮髮圈太可愛了
然後我就默默地戴上想拍個幾張
可是為什麼我戴起來像古時候宮中的俾女..........(哀怨)


讓我們一起掌聲歡迎宮女阿寧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是不是有像= =?!)

我還是拿下來好了
給可愛的護士小姐戴吧!!- -...
我很愛跟護士拍耶 她們都好可愛好親切
下一張(熱鍵:c)


好了我要認真了噢

接下來是超近拍攝的素顏照
大家快退後不要離螢幕太近!!! (推))



(!!!)



下一張(熱鍵:c)
臉上都有好多一顆一顆小小的
那到底是粉刺還是痘痘   好多
Dear們一定覺得鼻子沒粉刺
但是!!阿寧鼻翼邊邊真的很多粉刺  都給我囤積在那裡幹嘛呢



然後皮膚整個暗沉暗沉的(面對現實XD)
還有黑眼圈真的是困擾我欸
....真的有時候在宿舍太high了嘛  
一下就半夜了ㄇㄟ(?)

阿寧這天要嘗試的是水涵氧以及8倍淨膚雷射

雖然有做過雷射的經驗(?)  但上次是腋下雷射
這次是臉臉   所以有點小緊張

一開始先卸妝
  好舒服   才剛開始而已我就要進入睡眠了= =
下一張(熱鍵:c)
(護士真的好Q~~~讓我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XDD)
而且卸妝時等於是在按摩臉部吧 好舒服~~~



接著就要做水涵氧囉!!
  其實聽到這個名稱我也不太懂意思 不過開始前護士都會很貼心的說明
  水涵氧的療程是為了清潔毛孔  讓毛孔不阻塞
下一張(熱鍵:c)


來張近照! Dear們快仔細看阿寧的臉
  水涵氧不會痛   好像在臉上噴氣這樣
  而且是冰冰涼涼的那樣  我覺得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要和長年的(?)痘痘粉刺們搏鬥了!!!!
  擠的時候都會痛  但是護士小姐技術都好好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下一張(熱鍵:c)


囤積很久的粉刺們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汗)
下一張(熱鍵:c)



在水涵氧之後
就要開始做能解決阿寧臉部暗沉的8倍淨膚雷射囉!!

一樣是上次那位很帥的醫師XDDD
  所以我比較不緊張!!(是嗎?)

下一張(熱鍵:c)


人中也有顧到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雷射主要是改善暗沉、膚色不均、毛孔、還可以快速美白
我真的很需要啦


連臉上的小汗毛都變白
  超酷的
下一張(熱鍵:c)


水涵氧和雷射
  臉都會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退了
下一張(熱鍵:c)
阿寧覺得這次雷射的感覺呢
熱熱的  然後比上次除腋毛還更有刺刺感
會有燒焦味是正常的噢Dear們不要怕XDD

如果說要再更貼切形容感覺的話......


大概是原子筆在臉上亂戳的感覺吧  哈哈哈


之後護士小姐會擦藥膏以及冰敷
  因為打完雷射臉會熱熱的   所以後來阿寧冰敷覺得超舒服的~~~
下一張(熱鍵:c)


冰敷完就到剛剛的二樓
  護士小姐會說明術後注意事項  
  像是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這幾天先不要做去角質等等
下一張(熱鍵:c)



OH
做完雷射後記得出門一定要防曬~~~~~
可是阿寧這幾天不太想在臉上擦東西 
所以乾脆戴口罩上課XD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術後的第4天
   素顏時皮膚狀況很好耶!!好開心  鼻子都沒有黑黑的粉刺
    皮膚也明顯變得比較亮(←心花開的意思XDD)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還好有趕在假期前去美麗晶華診所
這樣就可以水水亮亮的去吃大餐了XDDD


以下附上診所資訊
跟我一樣有肌膚暗沉和粉刺痘痘的Dear們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美麗晶華-

無名: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Dear們可以去診所的網誌詢問哦
版主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妳

網站:http://www.104beauty.tw/
地址:市民生西路126號(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左走100公呎)

去了第二次
對我這個路痴而言  還是想大喊~~~這間太好找了吧!!
好方便好方便

  哈哈哈之後護士小姐會擦藥膏以及冰敷  因為打完雷射臉會熱熱的   所以後來阿寧冰敷覺得超舒服的冰敷完就到剛剛的二樓  護士小姐會說明術後注意事項    像是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這幾天先不要做去角質等等OH做完雷射後記得出門一定要啊可是阿寧這幾天不太想在臉上擦東西 所以乾脆戴口罩上課XD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術後的第4天   好開心  鼻子都沒有黑黑的粉刺    皮膚也明顯變得比較亮(←心花開的意思XDD)嘿嘿  還好有趕在假期前去美麗晶華診所這樣就可以水水亮亮的去吃大餐了XDDD以下附上診所資訊跟我一樣有肌膚暗沉和粉刺痘痘的Dear們有興趣可以看看囉Dear們可以去診所的網誌詢問哦版主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妳去了第二次對我這個路痴而言  還是想大喊這間太好找了吧!!好方便好方便

 正宗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8559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在台北。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2233109
  • 這套療程多少??
    診所有體驗價的是哪個?
    版主回覆:(02/08/2011 17:26:00)
    dear

    我們沒有體驗價耶!
    c9和水涵氧的單次價格都是2000元喔~

    有需要可以到官網留下資料預約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我們會主動和你聯絡喔!

    期待你的到來囉~~~~謝謝


    小蘋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