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腳步漸漸逼近,太陽也逐漸大了起來,又到了防曬抗夏的炎熱季節了! 今天又看到超正的Winnie來診所了,她說他前陣子出國渡假不小心曬黑了,所以一回國就來診所報到,我又要來記錄Winnie的光纖療程了! ㄎㄎ




奇怪! Winnie說有曬黑,我怎麼都看不出來~還是一樣白皙阿 ^^"




先幫Winnie做術前的卸洗




Winnie說太陽曬太多,斑都有點浮出來了




這張照片的意義在於------- 她真的叫Winnie......@@




光纖粉餅雷射療程開始了,她說光纖已經變成她固定保養的秘密武器了



延伸閱讀 : 空姐正妹Winnie光纖美白雷射初體驗








轉載 去斑掃黑縮毛孔!日式光纖雷射新選擇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0.03.10

新年新氣象!許多女性朋友都嚮往在新的一年中,能擁有無瑕潔白的臉部肌膚,面對各種的美容雷射,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其實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視病人情況與需求而定,目前較為熱門的是日式光纖雷射,可以去除臉上細毛或清除淺層的曬斑,以及將臉部暗沈膚色進行掃黑,打造一張光滑淨白無痕的臉龐。

日式光纖雷射屬於755奈米的單一波長,而一般脈衝光是560-1200奈米波長,兩者主要差別是日式光纖雷射對於淺層色素,以及毛囊黑色素的破壞效果較佳,至於早期午間美容的脈衝光屬於多波長。醫學美容醫師陳建璟比喻,脈衝光屬於溫和綜合型雷射,針對各種皮膚症狀初步改善,日式光纖雷射則是針對除毛、消除淺層色素斑塊的特效機型。

如果皮膚狀況是有一點細紋、斑點,選擇脈衝光可以獲得改善,但若是想針對除毛或淺層的曬斑、臉上膚色比較暗沈的部位,就建議考慮日式光纖雷射。陳建璟指出,日式光纖雷射的使用比例越來越高,因為對淺層色素消除效果較佳、恢復時間更短,也不用像脈衝光術前需要塗一些凝膠,相對來說較為不便,一般脈衝光一個療程需要治療六次才能有改善,日式光纖只要一到兩次的治療,就有明顯感受。

脈衝光需要醫師依個別情形調整參數,若治療經驗不足,易發生一條一條深色類似燒焦的皮膚反應,就好像斑馬一樣,造成許多困擾;而日式光纖雷射在探頭改良之後,已經沒有這樣的情形。以改善效果的持續性來說,脈衝光做完療程,效果可維持六到十個月,日式光纖雷射治療兩到三次的效果,同樣可維持六到十個月。

當然,不是就此否定脈衝光的功效,醫學美容醫師于西海表示,需要看客人的需求來選擇,脈衝光對於細紋的治療效果就比日式光纖雷射還要來得好,在術後護理方面,脈衝光與日式光纖雷射差不多,因為兩者都屬於比較溫和的雷射,不會產生脫皮或結痂的情形,只要術後做皮膚的鎮靜、冷敷,隔天可以照常上班。日式光纖雷射治療前三個月應該停止服用A酸,如果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9675




雷射療程後進行冰敷冷卻肌膚 (大概約需敷15分鐘左右)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但小姐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 這是她們的SOP ^^




臉還有些微紅紅的,約過幾個小時後就會逐漸退去




離開前大家都跟Winnie合照 ( 這張我拍的太白了啦,哈哈>"< )


趕緊來看看winnie提供的美美術後照吧



這是術後一週出去玩拍的 ^^




有沒有給他水噹噹阿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