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跑去烏石港衝浪,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回到家後驚覺皮膚好像變的很暗沉沒光澤,所以來到美麗晶華診所,醫師聽完我的狀況之後,建議我這陣子別再曬太陽了,讓肌膚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試看看美白點滴(心動)....


Amy先來介紹什麼是美白點滴呢?

美白點滴是利用美白成份來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讓經過日曬或醫學光療等產生的黑色素快速排出。點滴裡的成份大部分是美白抗氧化成份,其中包括胺基酸、美白傳明酸和高單位左旋性維他命C等。
胺基酸是蛋白質成分,有助細胞活化及新陳代謝。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左旋性維他命C:維他命C只有左旋性維他命C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它對於抗氧化、延緩老化達到抗氧化、以及抗自由基方面有非常卓越的成效。





而美麗晶華診所 她們家的點滴是以胺基酸當底(很多診所都是以生理食鹽水當底@@"),而且醫師會針對個人情況所調配的成分,最貼心的是,施打前還會跟我解釋,點滴裡面有什麼成分! 讓我ㄧ整個就很放心! 我打的是1200型的^^




你看我超饑渴的吧~500ML一下子喝光光^O^



這是我第二次來美麗晶華診所打美白點滴了因為第一次打完回家感覺肌膚變光滑,膚色有變白,所以就繼續來打~~ 瞧! 是不是皮膚有變好ㄚ~~ ^^
而且美麗晶華診所交通超方便,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左轉步行一下就到哩!!隔壁還有超有名的雙連圓仔湯喔~~~治療完一定要吃一碗哈哈!!!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用心分享的Amy我按 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