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網誌要長蜘蛛網了,最近這一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我有點沒心情打文章,唉!!之後再來分享我最近的心情好了,

雖說我很偷懶沒打文章,但對於保養自己可是一點都不偷懶喔!!!

月初時跑去美麗晶華診所本來要打『八倍淨膚雷射』,

但跟諮詢師諮詢過後,發現我的臉不適合打雷射因為毛孔過於粗大、閉瑣性粉刺太多,


還是建議我先用杏仁酸換膚過後,把臉部一些粉刺、痘痘去除之後,再來打雷射

對皮膚也比較好,剛好也一、二年沒做杏仁酸,之前做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做杏仁酸換膚囉!!



一樓走到底的地方先卸妝,放心放心,如果有化妝的水水們,

不會幫你卸到眼睛,因為眼睛不會用到杏仁酸,讓你做完杏仁酸

至少還可以美美的見人喔!!!



卸完後再做美麗晶華診所的專屬電梯上三樓

阿娘喂,真的覺得很酷耶!!還有自己診所的專屬電梯,

看到我都驚豔了,一直覺得這個設計好屌,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診所有自己的電梯,

待會兒再簡單的讓大家看每層樓長什麼樣子~~ 



來到了三樓醫學美容中心,出電梯左手邊,要來做杏仁酸了 



杏仁酸是所有換膚裡最溫和與低敏感性的,

對於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有最好的功效,

醫師會建議要做雷射療程前,希望可以徹底的做好杏仁酸換膚去粉刺、膿皰的療程,

再進行雷射治療時,才不會冒一堆痘痘,



 做療程之前,護理師會先用面速利達姆塗在有痘痘或是泛紅敏感的地方,

有一層防護措施,才不會再做杏仁酸的時候會癢或是刺痛,



雖然二年前我有做過杏仁酸,但因為我皮膚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這次還是使用10%的杏仁酸,

塗上後的等待時間為5分鐘



塗上杏仁酸反正有五分鐘的等待時間嗎~~

簡單的帶大家看看美麗晶華診所的環境好哩!!



上下兩張圖為診所二樓,根本就算是小型健身房了吧!!

這樣對嗎~~還有養生小茶吧!!

甘脆住在這裡算了,陪朋友來這做醫美療程,無聊的可以來二樓吃吃東西

吃完再順便健身,多方便呀!!
 


4樓算是VIP與醫師的休息室,跟二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採光,哈哈哈!!!

而且人比較少,我喜歡安靜^^
  


環境大概是這樣啦~~~

等完五分鐘後,以為會幫我清粉刺與痘痘,不過護理師說他們不幫人清理,會讓它自然代謝,

之後就要開始保濕導入,用這個會舒服到睡著啦!!!

溫溫的、輕輕的,用到不想起床



我額頭的粉刺會不會太明顯了呀~~

果真要用杏仁酸才能把他們全部逼出來~

你們這些小淘氣,別再跟我玩捉迷藏,因為你們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哈哈哈!!

..

打盹了15分鐘,最後再擦上加強保濕的保養品就大功告成囉~~~



做完療程後差不多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是過渡期,

臉部會出油、痘痘變多,粉刺慢慢的都會跑出來是因為老廢角質在代謝,切記千千萬萬不要用你那可愛的小指頭擠他,

技術不好搞不好會發炎而更嚴重喔!

就讓他自然代謝就好,而且一定要注重保濕,不要擦美白的保養品,全部都擦保濕的就ok了~

一個禮拜之後,皮膚就會水水滑滑的,

而且上妝也更服貼喔!!



個人建議杏仁酸可以當做定期的保養,而且算是換膚裡面最便宜的一個療程了~

每次效果都這麼好,讓人家不愛上它都很難耶>"<





 
變美美了,快來約我,我要出門約會去~~~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