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常再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素顏皮膚是出名的很爛
畢竟我曾經也是因為化妝前後差很多而上奇摩首頁
但這張首圖真的是素顏剛卸完妝洗好澡拍的連乳液都沒有
真的沒騙人不信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哈哈哈哈
有很多身邊的朋友推薦我去做杏仁酸換膚
他們都說很有效皮膚會變的很好 我實在是太心動就去做了





這次跟好姐妹娃娃手牽手一起去美麗晶華診所
地點在雙連捷運站走出去不遠處就會看到了
裡面的護士都很正又很瘦 整個超羨慕
附近也有很多吃喝對面還有7-11頗方便的


第一次初診都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很舒適 裡面還有電梯上下樓都很方便
這次做的就是杏仁酸換膚 
功效:改善青春痘 粉刺 痘疤 膚色不均等問題
根本為我設計的 因為我全部都有 ha ha


做這項療程要素顏 所以我去就直接沒化妝戴口罩而已
如果有帶妝的朋友們 可以在那邊當場再卸妝

皮膚狀況臉頰上的痘痘 鼻頭上的粉刺 還有一些痘疤



做杏仁酸換膚之前護士會先使用清潔霜幫你清潔一下臉部





清潔完之後 護士會用凡士林塗抹在 眼尾 鼻翼 嘴角等位置
來保護比較脆弱的地方 塗抹好就開始上杏仁酸


因為兔兔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從最基本的10%
5分鐘開始做起 
下次來做就可以開始慢慢提高濃度跟時間



護士會用刷子沾取然後塗在臉上 很舒服喔冰冰涼涼


將杏仁酸均勻塗完全臉後靜等5分鐘
過程中皮膚比較乾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的那是正常現象



護士會把剛剛臉上的杏仁酸卸掉 然後開始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也很舒服 在臉上塗上保濕產品 再用導入儀導入
感覺冰冰溫溫的在臉上滑來滑去很舒服
保濕導入完成之後 就好了喔 非常舒服的一個療程


第一次剛做完杏仁酸換膚沒有什麼效果 不過皮膚會變水水的 一個禮拜後就會有效果
做完的一個禮拜之內不能燙頭髮或染頭髮 挽臉去角質或脫毛的行為
如果有結痂等現象都是正常的 不要去摳它或抓它
這三天之內也不能畫大濃妝 簡單的彩妝就好了
杏仁酸換膚後三天內也避免去溫泉 三溫暖或游泳池之類的大眾沐浴戲水地
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來防曬
不要使用A酸或其他任何的藥物包含藥物之化妝品
因為杏仁酸本身含氫氧量比較少 所以做完之後皮膚會有些乾燥緊繃
所以保濕非常的重要 一定要使用保溼產品


做完他會給一個痘痘藥跟消炎藥 如果做完長痘痘或發炎就可以擦藥
剛開始可能會有痘痘或粉刺增多的現象 這是正常的現象
由於杏仁酸換膚是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才會把毛孔內的粉刺 痘痘排擠出來



如果有痘痘或粉刺增長的問題就擦上痘痘藥 不要用手去摳或把它擠出來
痘痘藥是透明的早中晚各擦一次 在長痘痘的地方用棉花棒沾取塗上即可
而且這個痘痘藥的效果超好 大概擦個兩三天痘痘就會消了 
一個禮拜之後痘痘減少粉刺都沒有了可以素顏見人了
皮膚整個變超好 遮瑕膏都可以丟掉哩 根本不需要
上個蜜粉就可以出去見人了真開心 :) 




做完杏仁酸一個禮拜後上妝的照片
皮膚變好粉也變的比較清透 不像以前厚重
真的是超級無敵棒的啦

有興趣可上美麗晶華診所的網站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無名
http://www.104beauty.tw/官網
有問題可以去詢問他們專業人員喔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