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64  

 

 

如果人可以天生完美那就好了~

但偏偏人就是沒有天生完美!!!

世界上那些外表天生完美亮麗 有時真叫人羨慕!!

像我這種不是天生美女 但五官還算標緻(噗)的人 就要靠後天保養啦~

我本身的肌膚是毛孔粗大 又會長痘痘的人~這應該是遺傳><

總之最嚴重的應該就是天生毛孔粗大!!

不只臉部雙頰毛孔粗大 讓我最懊惱的還有我的"背"!!

我以前很容易背部長痘痘 以前不懂保養時都會手癢去摳它

導致背上就很多痘疤! 

現在背比較不常長痘痘 只有偶而會長一下 不過現在學乖了 不會去摳它!!

我本來沒有很注重背的美觀 因為想說只要不要穿露背 哪會有人看的到!就不想管他!(這什麼墮落想法XD)

結果有幾次我弟都會說我背噁心 所以就激起我想要讓背變美!!!

外加夏天我也想要美美的背~

這次我去美麗晶華診所做美背

總共去了兩次!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就選擇美麗晶華囉~

(用快速走應該只花了我15分鐘!!!

美麗晶華推薦的美背療程是杏仁酸換膚+光纖粉餅雷射=美背達人

聽到了美背達人整個眼睛都亮了阿~感覺很厲害!!!

圖中是我第一次去做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煥膚很溫和 做完杏仁酸煥膚後粉刺會浮出來 這很正常!!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很乾淨~

重點是做完杏仁酸後皮膚會比較乾燥 所以一定要做好背部的保濕!!!!

SAM_3354  

經過了1~2個禮拜我就去做了光纖粉餅雷射 淡化我背部的痘疤!!

雷射之前要先把背部的毛刮乾淨~這樣才能減輕等等雷射的疼痛!

(挖~沒想到我背部毛這麼多捏!!!)

SAM_3471

開始囉~~~~

我必須說!!

美麗晶華診所的醫生跟護士人都好好!!!而且都美美帥帥的~~

讓人完全沒有恐懼感啊!!!

雷射的過程超級舒服!!完全不痛耶~溫溫熱熱的 好像在按摩 我差點睡著zzZ

SAM_3500

做完雷射後就要舒緩一下囉~

(這時真的可以咪一下了....)

SAM_3515

結束後 護士會告訴你術後的保養~

我才知道原來喜太熱的水也會對身體肌膚不好!!!(驚)

因為我超愛超愛超愛洗那麼很燙的熱水!!每次從浴室走出來後 都像火燒鳳凰一樣 全身紅通通

但就覺得洗那麼熱很舒服嘛~~~

不過自從美背後 我就改洗剛剛好的溫水或偏冷的水!! 外加現在夏天 洗偏冷的水也不會覺得冷!!

所以千萬不能跟我之前一樣洗超燙的水!!這樣很傷皮膚喔~~~

SAM_3519  

那就來看看我完全沒有美背前和美背後的比對照吧!!!

背部變的比較明亮光滑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痘疤 但是比之前淡了~

當然不可能因為我只做了一次療程 就把我25年來的痘疤和痘痘消除囉!!

只要有些許的改善 那就是最大的進步!!

如果定期做美背 加上平常的保養 一定很快就能解決背上的所有問題!!!

01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