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六月畢業季:畢業舞會.AFTER PARTY.謝師宴.畢業典禮...
有的沒的迎面而來,所以我又臨時抱佛腳的來進場維修 (其實只有保養) 一下
一樣是來到醫生很幽默親切還配合我裝可愛比愛心,護士/護理師姐姐們都美到不行根本有挑過的美麗晶華診所報到。
聽說現在桃園也開分店了,在桃園的朋友們就可以不用再大老遠搭車上台北了耶! 
 

 

其實我三種療程都做過了♥ 之前都有發過醫美文 不過還是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雖然我的膚況還不錯,只有偶爾經期來會長明顯的泛紅痘痘,但因為一直熬夜臉上的毛孔變大也出現一些小小的粉刺們,其實不仔細看不會發現,但一摸都感覺得到有小小的顆粒,所以選擇了水涵養先清粉刺再做8倍淨膚雷射(也就是C9雷射)讓肌膚變得明亮有彈性。 


因為知道來會被卸妝,這次很聰明的沒有上底妝就來了 (還可以節省一點隔離霜跟粉底液哈哈)
這天眼睛有點水腫,無敵隱形的撥撥小姐雙眼皮貼還露餡了 好糗 
 

 
STEP1:用香香的玫瑰卸妝乳卸全臉。
STEP2:注入濃度0.9%無菌生理食鹽水+100%純氧 清潔去除表皮層老化角質。(感覺好像被八仙的水柱噴到臉,涼涼的)
STEP3:清!粉!刺!!!( 這次的粉刺比上次多  清比較久,但跟之前去外面做臉痛到流淚的程度比,這裡的護理師姐姐好溫柔喔,都不大痛♥♥) 
STEP4:再次注入H2O治療毛孔內的厭氧細菌,痘痘不喜歡在有氧氣的環境下生存。 
 


 
收穫滿滿,護理師姐姐意外的興奮!!!!
讓我想到幫男友清粉刺做臉的時候看到一顆顆的粉刺啵的聲出來心中也有這種莫名的快感XDDDD 好變態阿


 

結束約20分鐘的療程,帶著紅通通的臉跟 一直陪我聊天可愛的護理師姐姐合照♥ 
她說泛紅不會持續很久,頂多一天,如果不能接受泛紅的可能要考慮一下跟護理師協調一下清粉刺的程度等等。

水涵氧詳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iss199178/17036642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淨膚雷射♥♥♥ 
效果聽說跟粉餅雷射一樣威,不過比較痛一些(像被橡皮筋彈臉),如果能耐痛的女孩們快選擇淨膚雷射






必需要注意一下做完淨膚雷射回家後要加強保濕做好防晒,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一個星期內不要去游泳池三溫暖(有含氯的場所) ,也先不要擦美白產品刺激皮膚喔,隔天診所的姐姐還打電話來詢問膚況跟再叮囑我要做好保濕,好貼心

淨膚雷射詳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iss199178/17039784


消失好久的記憶卡終於找到了,才發現裡面還有今年二月去第二次雷射除腿毛的照片 
所以我也一起來簡單的再介紹一下,綜合一下我有做的醫美療程。


半長不短的毛毛因為雷射中間的過度期我還是有再用刮毛刀除毛所以頭好黑
 

 
護士姐姐術前小心翼翼的先把我把腿毛做個修剪,到適合雷射的長度。
 


戴上鹹蛋超人眼罩,準備要開始了!
還記得第一次雷射除毛時問的蠢問題:我戴上眼罩怎麼什麼都看不到,醫生你看的到我嗎(廢話!) 
第二次就熟能生巧,還能自在的跟醫生聊天。



隱約聞到燒焦味,是烤乳豬嗎 
 



 再次提醒
雷射除毛這基本上是要除六次,看毛量程度再往上加,無法一次就通通解決。
大約一個半月做一次雷射除毛,配合毛髮的生長期,也比較不會傷害到肌膚。
★術前不能亂刮腿毛也要避免曬傷脫皮。
★術後要勤擦乳液、避免日曬,暫時也不能穿太緊的直筒褲,千萬不要泡溫泉保持腿部的涼爽。 



打完之後腿部會有點小泛紅。
 

躺在床上做冰敷的動作,然後我真的是豬因為環境太舒適又不小心睡著了。 
 
 
雷射除毛術前跟術後,毛毛幾乎都消失了,雖然我知道底下還潛伏超多的毛毛要長時間的抗戰
但腿也變得比較白皙。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詳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iss199178/17036025
 

笑容甜甜的護士姐姐♥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