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大掃除一年一次~~~ 但每天都要見人的臉蛋可不能也一年一次呀!!!!...  


定期給臉上大掃除一下,讓老舊角質、堆積物不那麼多就可以減少很多痘痘與粉刺的產生!!
從去年開始我是約兩週去一次美麗晶華診所先是水涵氧的課程、再來是杏仁酸的課程...
後來皮膚漸漸地開始有慢慢穩定下來,本來我真的超會爆痘痘的...... 但好在現在真的已經好得多~
 

只能說粉刺痘痘這件事情 ... 心急完全沒有用! 
除了醫美療程的保養之外我還有搭配看皮膚科醫生開的痘痘藥~照實吃按時擦好得更快!
等待痘痘穩定下來之後,水涵氧我就把它變成是每個月一次的保養大掃除~
有點像是去角質一樣的感覺,只是它更深層些 (還會用人工細心挑出粉刺)。


進門的等待區還有一隻現在超夯的麻吉熊等著我耶....... (幻想")


這麼大隻抱著一起睡覺一定超舒服! 應該也不便宜吧 ><" 
好想 要 阿!!!!好想偷偷抱回家~  

 

才剛下班就過來的也沒關係, 護理師會先幫妳把底妝好好的卸除 ~


長期熬夜 ...... 的我,得到了有點糟糕的皮膚( ! )
因為目前的膚況還不適合,所以還不考慮打雷射來除掉這些痘疤...
雖然看著看著是有那麼一點礙眼 (瞪)"  
水涵氧真的是敏感肌的救星,很溫和就可以幫忙代謝臉上的髒東西,
過敏的孩子真的好可憐呀><" 過敏一發作的時候真的要人命呀! 大概就跟牙齒痛差不多感覺 .... (抓頭")


有時像這樣剛好碰到生理期,兩頰就也稍微長了一些小痘痘!
是說最近開始換季了,臉也跟流行加入換季的行列,
開始有一些些輕微泛紅敏感!! (不~~~)      希望可別再變成過敏阿!!
照片是小星沒有上底妝唷! 只有眼妝而已~ (原形!!!) 
 

好了!好了!受夠了驚嚇之後接著回到今天的大掃除時間~~

總共就分成簡單的三個步驟:
1.利用濃度0.9%的專業用無菌生理食鹽水高壓清洗肌膚毛孔
2.護理師人工清粉刺
3.100%高壓純氧加強全臉肌膚毛孔,給肌膚H2O+O2的營養水嫩   
 

卸妝完成之後就開始第一步驟,可以軟化角質~

好讓第二步驟人工清理粉刺會比較容易

這裡的護理師都非常溫柔也很細心,
不時地就會問我說『會很痛嗎?』
其實我早就蘇胡到快睡著了啊>////<
 
 
咦!? 這次的收穫其實還好! 少少的! 都是小小的粉刺後來擠成一團....
也就是說如果有定期清理就漸漸不會有太大顆的粉刺堆積! 皮膚也就已經越來越進步呀^ ^ 
人工清理粉刺之後,會在有痘痘的地方擦上痘痘藥膏~
 

然後再噴上高壓純來氧加強毛孔保濕,

過程中如果不跟護理師聊天真的很容易就睡著了,不知道太累還是太舒服嘞~
到最後一個步驟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是在打呼了吧!XD 

清完粉刺之後也沒有太大的泛紅感覺,小小的紅紅大概半小時就退了,
比起我剛開始做水涵氧的時候進步非常的多,之前會稍微紅個好幾個小時說 ...



夏天也挺推薦可以來做這個療程,因為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做完之後還會有一種清潔溜溜的清爽fu~  LOVE~
 
美麗晶華 FACEBOOK BLOG

有什麼問題的請直接去留言問她們吧♥ 她們都超級親切的: D
對了~ 要去之前一定要預約! 以免久候在那邊傻等呀~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