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到了,每年都了這時候,醫學美容就屬美白和除毛這兩項最為熱門~正妹Kiera這次來到美麗晶華診所,就是想利用亞歷山大專業的除毛雷射來好好的除一除大腿毛




先了解一下Kiera毛髮的問題狀況




Kiera 始終覺得大腿因為有微毛,所以拍照容易看起來暗沉沒光澤




術前診所小姐再次叮嚀相關注意事項~




除毛雷射療程開始~ 醫師是我們家親切的醫師喔 !


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ㄧ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以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




由上圖可以知道毛髮生長分成三個時期
:成長期
、退化期、休止期

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除毛療程其實滿快的,除毛後即進行冰敷以緩和肌膚




冰敷完的大腿,有看見光澤嗎? 但要有好的除毛效果,多次除毛是必須的喔!




小姐跟Kiera說明術後居家照護注意事項




最後兩個正妹不免俗的在大廳合影留下紀念^^"


此篇內容與文章僅供參考,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