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篇美白針的體驗分享文有點搞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紀錄成這樣




話說"女人我最大"裡的均均,自從上次打完水涵氧光纖美白雷射之後,變得愛上醫學美容了,這次又來體驗美白針~ 但這是均均第一次接觸美白針,所以鬧了不少笑話~

延伸閱讀 : [女人我最大] 均均光纖粉餅雷射給我好膚質




我發現美麗佳人這診所有個特別的地方,她們在幫客人施打美白點滴前都會先向客人詳細說明成分及功效,而有些診所就我所知就都會省略這個過程,直接是以事先調好的點滴來施打@@"

了解更多美白點滴介紹請 點此連結 美麗佳人官方部落格資訊




結果當小姐去拿消毒棉一不注意,均均竟以為是用喝的@@~ 還好被我制止 ! 賣鬧阿!




其實美白針是用打點滴方式注射進人體喔,被你嚇死了~~




開始均均的美白點滴體驗....




因為均均是上完節目通告再過來的,所以工作一天,累翻了的她很快進入夢鄉zzz..




因為已經是診所休息時間了,所以只剩下均均~ ㄎㄎ




半小時後,點滴差不多快滴完了.....我去看均均的時候...竟.....




均均竟睡成這副德性@@"~失態失態~~她真的太累了~哈哈




看到時真的和那個平時亮麗的正妹均均有很多落差~哈哈




把熟睡的均均叫醒~拔針囉




不知是睡飽了? 還是美白針的功效? 剛剛還一附睡眼惺忪的均均,拔完針後突然充滿活力~ㄎㄎ!! 難怪美白點滴有其他診所還稱之為活力點滴  也完成了均均的美白針初體驗 !



引述《美容大王2》大S 著  台大皮膚科主任吳英俊醫師註解

風靡兩岸暢銷800,000本,讓無數女孩向美邁進!

徹底揭開女明星美麗的秘密!美的歷史即將從這一刻改寫

有關美白點滴部份的體驗介紹:

女明星曬不黑的法寶 -- 美白點滴

台灣有一句話叫做『一白遮三醜』,長久以來,這句話已經變成大家根深柢固的觀念了,東方人覺得美女的條件之一,就是一定要白,

而女明星也非得要比一般人更白晳不可。

但是,女明星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拍戲、趕通告,不然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辦簽名簽唱會,根本躲不掉陽光的洗禮。尤其是拍戲的時候,不管哪一部戲都少不了要帶到海景,一到了海邊,不管防曬做得多周延,上鏡頭的時候還是必須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

即使如此,為什麼女明星好像都曬不黑?女明星曬不黑的祕密就是美白針!可是大王從來都沒有聽過有哪一位女明星會告訴別人說:『 我的美白方法是打美白針。』大部分女明星會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的確很重要!


但是如果光靠防曬來變白,大王要憑著良心說,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防曬就只能用來防止曬黑,如果你要變白,就得用別的方法

如果你以為別的方法就是效法女明星所說的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我想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效果是非常~~非常~~有限的。

原因是我們曬黑的速度遠比美白的速度快上N倍,如果想要由白變黑,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變得很黑,可是如果是曬黑了想要變白,光靠吃維他命C,可能要吃十年才會白回來一點點吧!


美白針是女明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祕密,這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想要讓大家覺得她本來就是天生麗質,而不是用人為的方法才變漂亮。






這可不是送羊奶喔^^"  這都是美白點滴空瓶~可愛的診所小姐整理時剛好被我看到~~
代表診所今天打的量! 總共有兩籃,可見大家對於美白點滴的接受度與需求還滿高的^^~ 他們診所的美白針客人才會那麼多喔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搞笑的均均 用心紀錄的Amy我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