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大家分享我的除毛
文章詳見► http://goo.gl/QbWWls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私心大推
我固定報到美麗晶華做的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啦!!!
 
 
因為很多人會私訊粉絲團問阿柔臉部保養的問題
除了會每月來美麗晶華~在家的保養也很重要!
近期會在分享我在家的保養流程和保養品喔!

 


 

在阿柔的朋友眼中
我皮膚除了生理期會冒些小痘子
平時是不太會長痘痘的
 
但其實每當換季或是壓力大的時候我的臉也是會一時失守
尤其是粉刺大軍我真的是很沒輒
又很常手癢去摳~導致發炎紅腫變爛臉><
與其讓它像顆不定炸彈的~不如平時就細心呵護它
所以對於保養阿柔可是不敢輕忽
 
因為好友Momoco大概三年前的推薦美麗晶華臉部保養
我就從那時候開始依賴他們
連家中都囤好多美麗晶華的精華液啦~乳液乳霜的!
 
 
 
以前的無名blog就寫了蠻多水涵氧的分享文
換到這裡還是不厭其煩的再大推一次囉/(≧▽≦)y
水涵氧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的臉補充大量的水分
把老廢角質、粉刺通通去除
等於換了一張乾淨保水的新皮膚給你(深深有感<( ̄︶ ̄)>)
所以你說能不愛上甚至是依賴水涵氧嗎.......!

 

因為這天來有帶妝
所以護理師會先卸妝
(因為晚上還有事,阿柔就請護理師避開眉毛和眼妝XD)
所以我臉上才會有兩條毛毛蟲啦哈哈
美麗晶華的卸妝乳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也不緊繃
味道也很好聞~~~(自己家中也有一罐正在用)( ̄▽ ̄)~*
 
用化妝棉沾水擦拭後就準備可以開始囉~

 


 

用化妝棉擦拭後就準備可以開始囉~
 
首先會用高壓純氧+無菌生理食鹽水來清潔皮膚毛孔
我的臉都陷下去了XD可見水柱的壓力不小吧~
噴這個真的超舒服(尤其現在是夏天)冰冰涼涼的
雖然滿臉的水滑來滑去
但你會很明顯感覺到皮膚就相吸飽水的樣子非常水潤
 

 

噴高壓純氧+無菌生理食鹽水的過程中也把毛孔暢通
以利接下來除粉刺的動作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買過自己回家夾粉刺
既不乾淨也會痛~整個就放棄連粉刺夾去哪了都不知道XD
(是不是心有戚戚焉~~~)
 
不得不說我懷疑美麗晶華的護理師都有受過粉刺夾的訓練
就是一種快狠準的專業
一開始可能會很緊張怕痛
但其實美麗晶華的護理師除粉刺的過程後期
我都是處於嘴巴打開已熟睡的狀態.......
技術之好的!!!
 
 
而且全臉的除粉刺非常細心
會一邊夾另一手摸過皮膚確認乾淨在繼續下一顆
額頭↔眉間↔臉頰↔鼻翼↔下巴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 ̄)/ 棒棒


 

清完粉刺後再來就用100%高壓純氧來消毒
阿柔睡醒就立刻拍了幾張照片~看似些許的泛紅
因為阿柔做過很多次水涵氧了很有經驗
真的就像護理師說的約莫3小時內就退紅喔!
 
此時此刻覺得舒爽沒別的~~~

 



 

再來遠遠的拍一張我的粉刺大軍
不敢開小花微距模式....怕這張照片會讓大家看不下去阿~~
但其實看到這張還蠻有成就感的(明明就不是自己夾出來的XD)
太開心他們終於脫離我了!~~~~bye~
 
 

 

--------------------------------------我是分隔線--------------------------------
 
 
水涵氧完緊接著光纖粉餅雷射
這兩個一起做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水涵氧完皮膚是最佳狀態
再做粉餅皮膚也會吸收效果最高唷!
 
所以在阿柔心目中它們就是保養的一個team
缺一不可餒!


 

光纖粉餅雷射之前需要先除臉毛
美容事會細心的把臉上細微的毛刮除
 
因為雷射光源會吸收黑色素
若沒有將臉毛除乾淨打了可是會痛喔!
 


 

這台光纖粉餅雷射的機種
是適合黑色素偏高的東方人
而且過程不需上麻藥
完全無。痛。感的雷射
 
更詳細的資訊可以詳見美麗晶華
http://www.104beauty.tw/laser.asp?id=51
 
 
醫師會先塗上滿滿的凝膠
冰冰涼涼的剛好可以冰敷剛剛水涵氧的泛紅~
凝膠主要是讓探頭可以平貼在肌膚上慢慢施打的介質
過程中真的完全不痛
 


 

因為光纖雷射粉餅會有光束
醫師會將眼睛罩住
從下巴開始依序打完全臉
療程大約15~20分鐘
 
我又要睡著了...........太蘇湖啦!
 



 

術後會有美麗晶華提供的高效保濕水嫩面膜
做完雷射的護理30分鐘(又可以睡了哈哈哈哈)
 
這整個療程就是在休息補眠的呀~~超讚!
(但因為阿柔之後有事就帶回家敷了~)


 

美麗晶華的面膜真的很軟Q
當天晚上回家已完澡立刻敷上
我是敷個20分鐘左右拿下
慢慢的按摩臉部直到吸收完全
 
再上保養品就完成囉~~!!!




 

謝謝美麗晶華的護理師和醫師
每個月細心的保養我的肌膚
其實除了療程外,有任何關於肌膚、保養等大大小小的問題
都可以諮詢
 
阿柔再美麗晶華也是學到很多保養的小知識
每次問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錯的....
下次分享阿柔自家保養品公開的時候
再跟大家說保養(卸妝、洗臉、保養品)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好囉!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 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館預約專線 :(02)2558-9933
民生西路126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左走100公尺)
 
阿柔都在台北做的,但美麗晶華還有桃園館唷!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我在台北。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