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還記得去年寫的「神奇肉毒瘦小臉!兩個月讓你視覺減掉8公斤」嗎?
現在點回去看還是覺得出賣麻婆好好笑啊XDD 我超過份
但也激勵了不少人,從有打跟沒打真的差超多!!
今年又到了該補肉毒的時刻
不過看得出來咀嚼肌已經沒有去年沒施打肉毒之前這麼誇張
只有「微凸」而已
體重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這一年來都維持在51~53公斤左右
但麻婆還是不停地會說自己「又胖了」((白眼翻到天靈蓋了我
翻出今年6月到12月的照片讓大家來感受一下變化

6月剛從菲律賓科隆島回來,我們兩個臉都肥肥的
但明明只有我出國啊你在台灣是吃了什麼好料XDDD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7月中我們去關渡滑水,穿得超鮮豔,因為那天主題是「彩虹」
每個人要穿不同的顏色XDD
這張有感受到麻婆臉的輪廓好像消失了(捂臉)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7月底有一天下午心血來潮跑去士林兒童樂園
因為麻婆小朋友說他還沒去過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8月拍約會情侶裝,正面拍起來還是有下巴
不過就是覺得臉的兩側線條好像又跑掉了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8月底情人節我們去宜蘭礁溪一日遊,還拍了情人節企劃影音
超嘔心瀝血的,沒看過的人快點進去看!!!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9月拍婚紗的前夕,麻婆為求完美所以決定要回去補肉毒了
但肉毒起作用的時間大約要一個星期,一個月後效果會最好
所以拍婚紗的時候效果還不是最明顯的
我們真的沒有要結婚!APPLE FACE 臉紅紅攝影工作室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其實比起去年的軟呼呼麻糬臉頰,今年的狀態已經是好很多了
這次除了肉毒之外,愛美麻婆說還想要加碼做淨膚雷射
因為覺得自己的毛孔很大……
這年頭男生愛美起來真是比女生還在意啊!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近拍大頭就有肉肉感XDDD(即將被殺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打淨膚雷射,會先噴麻藥水
因為麻婆比較怕痛,所以敷了比較久一些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上一次有可能是麻婆第一次打所以覺得很痛
也可能是因為他那時候比較黑
(淨膚雷射就是要破壞黑色素,所以黑色素越多的地方就有可能越痛)

這一次就輕鬆很多了,看他根本又要快睡著zzz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這次打完的紅腫也沒這麼明顯,而且在發亮!!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不過還是要冰敷!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接著移駕到另一個小房間打肉毒
在兩側咀嚼肌敷上麻藥
我自己打肉毒的經驗,覺得「酸」多過於「痛」
痛感大概只有入針那一下吧
而且我都打抬頭紋比較多,額頭皮膚比較薄,入針時真的會痛
兩頰反倒是比較酸一點
每個人感受不太一樣,通常都會建議要敷麻藥就是了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醫師護士做任何事情都很細心貼心
是我一直很愛美麗晶華的原因

打肉毒的時間超快大概不用5分鐘
但醫師一點也不馬虎,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仔細
在打之前很仔細的先畫出要打的部位、入針位置等等
都會先畫好,不會隨便亂打
每一針進去前也會再三確認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打完肉毒後一週內不要洗太熱的水、不要喝酒、不要泡溫泉
會增加代謝的事情儘量減少跟避免!
在吃東西方面倒是沒有特別規定,有些人打完會酸咬東西會無力
不過我和麻婆打過都沒這情況發生
瘦小臉最有感大概要一個月後

這打完兩個多星期,9月底我們去吃海底撈
海底撈台灣一號店 肉麻式服務初體驗:撈麵秀/川劇變臉/美甲按摩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10月份活動照片,這兩張都是主人Umie側拍的
不自拍也有好看的照片,是肉毒瘦小臉很重要必須存在的原因之一啊!!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11月拍了比較多照片,大概是覺得自己拍照比較好看了
麻婆也比較願意跟我拍照XDD

我們去看了表演工作坊的《愛朦朧.人朦朧》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去了清境農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帶大明星看羊XDDD
清境台中兩天一夜行程規劃。交通住宿美食景點推薦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回到台中去吃了超大西班牙豬腳!!
台中|筆堆 BIDUI。西班牙豬腳 肋排~肉食主義者的天堂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吃到今年度我最愛的義法料理~不管是慶祝節日紀念日或是生日
都好推薦來這一間啊!!
台北民生|家casa 高評價義法料理。聖誕節情人節約會餐廳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看了白鯨傳奇特映會
麻婆習慣躲後面拍,臉尖到像是修圖過度…..
好過分啊XDD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打完三個月,感覺得出來效果還蠻明顯的!
回去對照照片才有感覺~~
這臉根本就是個妹~比我還不用修圖….
而且賣萌還贏我!這天我素顏完全大輸,直接不想放我的圖出來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聖誕節平安夜的時候我們很難得的來了一場很特別的約會
跑到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玩滑冰!!
沒想到麻婆竟然會溜~~到底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可惡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2015年終倒數,我們去BooGoo布咕 Cafe參加交換廢物趴
有草莓小雪人甜點超可愛的!這裡的磅蛋糕很好吃喔喔喔:PP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麻婆現在拍起照來也比較不會說「我好胖」
感謝肉毒瘦小臉的功勞
不然我都還要幫他修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肉毒瘦小臉,肉毒價格,肉毒術後,肉毒效果,男生肉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