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八大主播 湘瑩小姐 音波拉提愛美全紀錄

我和我身邊的人,
都想由內而外的,
越來越美...

所以,和我親近的人,都挺樂於分享變美資訊。

最近在好姊妹的推薦下,初體驗「音波拉提」,能拉提、緊實臉部,輪廓線條也會更加明顯。

由於不是侵入性,過程中幾乎沒有痛感,只聽到醫生一直看著儀器說:妳效果會很好!!!

結果出爐,我變超級V臉,超美。(自己說)

在電視機前的你們,是否也發現,我很像因為V臉感覺更瘦了。如果沒發現沒關係,明天週日晚間新聞1800,我們27台見。🤣🤣🤣

美麗晶華診所hibeauty台北。桃園
#音波拉提 #謝謝蔡之棟醫師

 

P1060884.JPG

超美超有氣質的八大主播湘瑩小姐第一次到美麗晶華診所來~~
因為她不太了解醫美雷射的部分,加上記者主播的職業病
他問了非常多的問題,不過我們的蔡之棟院長專業又簡單清楚的回答
總是可以讓患者很快速很清楚的了解呢!

 

P1060888.JPG

我們也問了湘瑩小姐為什麼會選擇美麗晶華診所呢?

她說:
1.他身邊很多主播朋友都大推美麗晶華(像是好友蕾蕾、佳宜…等等)!!!
2.現在醫美診所很多價格戰,很怕品質不好!但美麗晶華的品質是有口皆碑的
3.很多新開的醫美一下就倒了,但美麗晶華開了已經有十年了!讓人可以很放心的進來做治療

P1060890.JPG

不管你是剛下班或是剛約會完的人!都放心吧
我們有護理師會為您服務卸妝清潔,到美麗晶華來只要好好放鬆就好囉!

1824198.LINE.jpg

湘瑩主播自己希望可以看起來更加年輕一些以外!
因為都要播報新聞的關係!希望自己能夠更上鏡
能夠在電視上看起來更加完美~~~

P1060907.JPG

雖然他治療這天有一點點換季的過敏!但在音波拉提上面是不影響
所以還是可以治療音波拉提的!但我們就會建議麻藥時間敷短一點唷
(怕痛的人可以敷到40分鐘!而我們今天建議他敷20分鐘就好)


P1060913.JPG

今天為湘瑩治療的是我們的蔡之棟院長喔!專業認真的態度,讓很多病人都很印象深刻呢!
也是很多部落客、藝人、模特兒的最愛呢!


P1060917.JPG

治療音波拉提之前,都會先在臉上畫好格線

P1060923.JPG

科技發達真的是造福人群!想變年輕想回春!再也不需要找風險較高的手術了~~~
這個風靡全球極線音波拉提!之所以這麼熱門也是因為他非常的安全
不需要全身麻醉、不需要恢復期、沒有任何的傷口等!
所以是個不需要請假就能做的回春療程呢~

 

P1060929.JPG
 

現代生活型態的長期工作壓力,以及年齡過25歲後的老化,作息不正常等
肌膚底層開始出現膠原與纖維逐漸流失破壞,失去彈性支撐力
每天地心引力作用下,就很容易會有下垂的問題>///////////////<

不過我們都會建議客人及早治療!為什麼呢?因為太晚治療的話!可能就必需靠注射的方式才能幫助凹陷下垂的部位唷!

P1060944.JPG

 

P1060949.JPG

湘瑩主播覺得我們醫生除了擁有專業以外!
讓她感到更安心的是,
細心又溫柔!都會時不時的詢問患者會不會痛呀?會不會不舒服呀!
尤其是像她是第一次接觸醫美的人,其實都會怕怕的~~~但醫生這樣子的態度總是能讓人安心且輕鬆很多呢!


<美麗晶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適合解決哪些問題?>


P1060957.JPG

1. 臉部初老症狀 (法令紋木偶紋初顯現,下巴鬆垮)
2. 臉型較瘦或脂肪量適中,合併中下臉鬆弛、
嘴邊肉(木偶紋) 以及法令紋

(臉部脂肪墊較厚者,經醫師評估,
可先進行微創減脂治療,再搭配音波拉皮)

3. 任何類型的雙下巴
4. 下顎線條或下巴輪廓不明顯、鬆弛 
5. 眼周細紋以及眼尾下垂
6. 頸部皺紋合併鬆弛
7. 前胸皺紋鬆弛


<<<<如果有這些問題!歡迎來美麗晶華診所諮詢吧!對於您在意的部位提供專業的建議唷!>>>>


P1060985.JPG

很多人很困擾的眼下細紋或是眼角下垂!容易讓精神看起來比較差
提早治療可以靠音波或電波拉皮等處理~
太晚處理的時候!有時候就必需得靠微整型囉!

P1060963.jpg

打完音波拉提可以先看到第一波的效果!就是臉往上了!!!
像這張圖的左邊,在剛打完時臉部線條就變得明顯許多!
而左臉拉提上去之後,臉看起來就小一號了呢~
而且連討人厭的嘴邊肉及法令紋也一併改善了!!

術後1-3個月的效果還會更加明顯唷~

P1060993.JPG

湘瑩在施打的過程,小編在旁邊拍照自己都覺得她好鎮定喔!很多人很愛問我們諮詢師說,到底痛不痛啊?
這個痛感真的是看每個人不一樣,像湘瑩主播是比較不怕痛的人!蔡醫師都會詢問1-10分的話!大概是幾分的痛呢?
她的答案都是1-5分左右!!不過小編自己打過,則是3-7分!
但是怕痛的人不用擔心!可以先和我們護理師說,這樣敷麻藥的時候我們會敷比較久的時間唷!
湘瑩說她自己是牙齒附近的肌膚打音波時比較有感覺~~~其他部分就還好!給想打音波拉提卻又怕痛的人參考囉!



P1060999.JPG

這是打完音波拉提後的樣子!完全沒有傷口!不過湘瑩今天來的時候原本就有一點過敏的關係!
所以肌膚紅得比較明顯是正常的唷!一般來說,隔天就會退紅了,但有過敏狀態下,可能會多紅個1-2天,
也給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參考唷!(術後是可以正常上妝的,然而這種紅的現象是可以靠粉底遮住的唷~~~~~)

術後的照顧也非常的簡單!
(美麗晶華都會有術後的電話關心!所以如果忘記怎麼照顧肌膚!都不用擔心的~也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唷!)

一樣做好保濕防曬,術後也能立即上妝
是一個不需要請假就能做的治療!
不需恢復期,沒有任何傷口,治療後即可立即上妝~
湘瑩主播隔天就能立即上主播台,播報新聞呢!
由內而外作用,拉提增加肌膚緊實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膚質一併改善,效果自然。

collage444.jpg


做完音波拉提後一個月!湘瑩也說效果出乎意料的太好了吧!
他原本擔心他臉瘦,效果可能會有限>//////<
但才一個月而已!臉變V!在播報新聞的時候看起來精神也更好呢~~~~

很困擾的眼下細紋也有改善到呢!
連每天幫湘瑩化妝的化妝師都說,完全可以不用修容了
看得連化妝師自己都想要手刀預約啦!!!

 

P1060885.JPG

想和美麗的湘瑩一樣,肌膚更加緊實更加上鏡頭嗎?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