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剛畢業嗎?」、「這是你第一份工作嗎?」

工作其實也有八年了,聽到這些話真的是心情很愉悅,哈哈哈哈,所以說保養真的很重要對吧

 

醫美的保養,選擇在美麗晶華台北分店,位於雙連站交通很方便。

醫師和護理師都很親切也極具專業,所以老實說即使現在醫美眾多又競爭,也沒有想要改去別家。

用過淨膚雷射、粉餅雷射、皮秒雷射、比基尼與腋下小腿除毛、水涵氧和保濕導入、紅寶石雷射除斑、填補淚溝。

像我的毛髮發達,小腿毛毛腿記得除了兩三次就只剩一點點,效果很好!腋下好像差不多要6-8次,

比基尼線除毛比較有感覺,如果怕痛的麻藥建議敷久一點,目前除了兩次,應該還要在幾次才能除完XD

 

延伸閱讀文章

【醫美|保養】空姐愛的日常保養水涵氧+淨膚雷射經驗分享。飽水透亮變白皙//美麗晶華診所

【醫美】揮別淚溝的紀錄,終於看起來睡飽了// 美麗晶華/瑞絲朗

 

美麗晶華使用的是新一代PICOCARE皮秒雷射機器,擁有595nm+1064nm+532nm三段波長輸出

大致上可以區分成兩種,機器相同但是探頭不同

  1. 保養型,改善膚色不均與肌膚暗沉蠟黃、淡斑、黑眼圈
  2. 改善臉上的凹洞與痘疤

1

不用擔心是不是要素顏出門去醫美,會先做卸妝的動作唷!

像我喜歡下班過去,因為交通比較近,所以比較常預約下班後的時間。

如果做完雷射還有行程,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眼唇不要卸。

2

保養型的皮秒雷射不需事前敷麻藥,不過如果怕痛,或緊張的人,可以先上麻藥水唷。

改善臉上的凹洞與痘疤的皮秒雷射,就要敷麻藥。

3

4

皮秒雷射比傳統淨膚雷射快100倍的雷射,可以將黑色素震碎的更完整,代謝相對較快,

肌膚修復期比較短,反黑機率更少些。術後我是沒有修復期,也沒有泛紅的現象,只有加強防曬和肌膚保濕補水。

5

像我因為很常出差曬太陽,膚質容易長斑,所以會請醫師加強兩頰的部位。可以依據需求,跟醫師說唷!

6

從上麻藥到打完雷射,大約6-8分鐘左右,剛打完皮秒雷射抹完藥膏,皮膚真的是啵亮耶!

是不是看就知道,沒有修復期,哈哈哈。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些人肌膚敏感,所以術後的狀態反應因人而異唷。

7

打完之後,會敷上面膜,冰敷幫肌膚降溫。

每次冰敷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好笑XD

10

雷射後要注重保濕,還有重視防曬,盡量不要曬太陽。

像我因為要上班開會,有時候要出差辦活動長時間風吹雨淋,所以會衡量一下時間狀況,挑選適合的雷射。

保養型皮秒、粉餅、淨膚雷射,術後可以上妝,較無修護期。

但如果想要的是除斑、改善凹洞等,就要打會結痂的雷射,像是紅寶石、皮秒雷射,恢復期約10天左右,且恢復期是不可上妝。

11

「只要當你選擇要快樂時,你才會感到快樂。」

女人要把自己的狀態保持到最好,重點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雷射的效果,不會當下就改善肌膚不均或是肌膚明顯變亮,

怕大家抱著馬上見效的心態,所以說明一下,其實一兩週後,效果才會慢慢出來唷!

嘗試過幾種雷射,個人比較偏好保養型皮秒雷射或是粉餅雷射,隔天就可以上妝,肌膚變好跟亮白感,是我推薦的原因。

所以有重要聚會、約會前,算好時間,去保養一下吧,這種時刻就是要美美的才可以。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