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82362787_2553004248278436_1488536902020628480_n.jpg

終於來分享去年底打小腿肉毒的成果了

Model小賀說:
「開頭先來說說這個契機
從小練舞的關係,按摩再多或是放鬆,多少都有小腿肌肉,
尤其是拍鞋子型錄或是穿短褲拍攝時,都要特別避角度,是我當模特兒以來最沒自信的地方😖
畢竟是工作專業,為了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我決定來試試這個療程!」


batch_S__17317891.jpg
batch_S__17317893.jpg
batch_P1120317.JPG

知名網拍模特兒小賀,明明身材超好
又高又瘦,但每次拍短褲照片時,就覺得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小腿!因為發達的小腿肌肉
讓他大腿和小腿的粗細一樣!
骨架小的人就是一粗就會比一般人更明顯!
加上他又是模特兒!手術有風險及修復期
因此安全性高又可術後立即工作的「肉毒瘦小腿」是最適合的~

 

batch_P1130341.JPG

因為這是小賀第一次做醫學美容!所以很緊張
但是翁醫師非常專業及有耐心
都會解釋得很清楚~
肉毒小腿纖細重要的關鍵>>>在於醫師的經驗分配多點劑量
不是只一昧往小腿肚肌肉打!
小腿不只要瘦,腿型也要漂亮
美麗晶華會依據不同腿型,打對的位置才是肉毒小腿治療的關鍵唷!


batch_P1120329.JPG

治療前,會敷上厚厚的麻藥膏
在治療上就會更無扎針的感覺唷!

batch_P1120333.JPG

會再貼上保鮮膜,如果不想趴著的人,也可以坐著休息玩手機!

batch_P1120336.JPG

施打前記得很重要,確定肉毒是不是原廠的!
美麗晶華選擇的是穩定性高,全球廣泛使用的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桿菌素。
並有美國FDA認可~

batch_P1120343.JPG

卸掉麻藥後,醫生會在需施打的地方做上標記!

batch_P1120344.JPG

有敷了40分鐘的麻藥!小賀說,比他想像中的還不痛!原本很緊張!
但第一針下去之後就放心了,真的不太痛~會建議怕痛的人抓3-40分鐘的麻藥時間唷!

batch_P1120350.JPG

醫師在施打的時候還可以玩手機(笑)
 

batch_P1120354.JPG

施打完畢後只要冰敷一下就完成了!
針孔幾乎在兩個小時內就會瘉合唷~~外觀幾乎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局部也不會有腫脹。
治療部位的深層可能會感覺些微的酸痛感,大部份的人和小賀一樣,約一兩個小時酸痛感就消退了,
但也是有少部分的人可能會維持1~2天。術後塗抹防曬,乳液,沐浴都不會有影響唷!
 

batch_P1120357.JPG

冰敷後長這樣喔!是不是立刻去約會也不會被發現做了肉毒小腿XD
 

batch_P1130321.JPG
batch_P1130323.JPG

兩個月後的回診效果超滿意!

batch_82362787_2553004248278436_1488536902020628480_n.jpg

直接讓你們看看肌肉差了多少!!!小蘿蔔不見了啦!!
一般肉毒治療皺紋大概3天就會開始有效果,
咀嚼肌瘦小臉大約2個禮拜開始有效果,
但是小腿的肌群遠遠大於動態皺紋的肌群,所以效果平均是4週左右開始出現,大約6~8週左右效果較明顯且持續維持。
小賀他覺得四週就差很多,大概6週左右就差不多幾乎看不見小腿肌了~~~

batch_S__17317895.jpg
batch_S__17317897.jpg

沒有小腿肌的問題,小賀超滿意!就願意穿短褲出門啦!不過說真的,
短褲加短靴真的要比例好才有辦法駕馭,小編自己這樣穿腿好短XD

男友及工作上熟悉的攝影師也有發現!!覺得小賀腿變細了!
超滿意!完全就是小賀想要的成果❤️

batch_S__17317898.jpg
batch_S__17317899.jpg

有人問,那之前還會再有小腿肌嗎?
當然還是會喔!但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小腿肌形成原因就儘量避免
或是每天抬腿,因為有小腿肌之後,單靠按摩和抬腿其實效果很有限!
但當肉毒小腿後,這時候開始按摩及抬腿,可以讓效果更持久唷!

batch_P1130326.JPG

batch_P1130331.JPG

新的美麗晶華台北館真的很漂亮!
小賀真的是天生模特兒,隨便坐著拍一張,就覺得也太美了吧!(小編已筆記位置下次要穿美美的來拍)
這是三樓的休息室空間!而且採光非常好,也好像咖啡廳一樣好舒服~
因此,我們最近發現,好多人的另一半也陪著一起來,保養完還可以一起去附近吃美食!雙連中山站的美食實在多到吃不完~~~

batch_P1130351.JPG

最常被問到:一旦停止治療了,會不會反而比治療前還要嚴重 ?

不曉得這種傳聞到底是從那裡來的!
但這傳聞並不是真的,一般病人停止治療後,頂多恢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並不會加深或變得更嚴重。
若已經治療次數已經超過三次以上,甚至有可能在停止治療後,依然擁有比治療前良好的效果。


 

美麗晶華診所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FB免費諮詢:m.me/HibeautyClinic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