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我真是太幸運了,能夠擁有這樣的肌膚。

從國三在一面鏡子裡,發現自己臉上開始冒出雀斑的那一刻...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要怎麼去除它們耶!!!
它們怎麼可以那麼的討厭,
努力戰鬥了幾年,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半年前曾經去打過淨膚雷射,後來一直嘟曩著要去,
不過就是抽不出時間,
終於抽出時間想再打的時候,聽說美麗晶華弄得很不錯,
加上它名聲太過響亮,讓人實在無法忽略,
所以我就去挑坑了  哈哈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這家實在太多部落客、知名麻豆都固定來這邊做,
我自己去了幾次 還分別遇到妞妞小安耶,
感覺就很不錯阿~

我自己的主要狀況就是色素不均,還有雀斑顴骨母斑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太愛曬太陽,
還有以前睡覺的床鋪旁邊就是落地窗,早上毫無防備時就被太陽直射,
住個兩年,還真的發現靠窗睡的那半邊臉斑點和小黑痣就是比另一邊又深又多。
(下圖是術前2天)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這個方向是我睡覺靠窗那側的臉,
遠遠看是膚色被曬得不均勻,但近看其實是密密麻麻的色素不均勻
而且有3顆小黑痣,和一些淺淺的雀斑,其實之前打靜膚雷射有讓她們變淺很多了,
不過這一兩個月好像又開始越來越深。

另一邊色素不均的問題沒那麼嚴重了(仔細看還是會覺得肌膚沒那麼乾淨),
還有眼周有明顯的雀斑跟眼下有一個比較深的顴古母斑
(下圖是雷射當天12/17號)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顴骨母斑的問題(因為這是遺傳),
結果原來還是有阿,奇怪我媽臉上都沒有斑耶,果然這又是隔代遺傳了嗎?! > <
總之我只希望我的臉最好一點斑點都沒有,
天之道只要斑點一出現,之後只會越來越黑,面積越來越大耶。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有趣的蔡醫生非常認真的解說整個紅寶石雷射雀斑的作用效果。

我們不能說淨膚雷射紅寶石雷射是不能並存的,
像是臉部一些聚積在皮膚表層的黑色素沉澱小斑點,還有有些人唇周黑色素沉澱變成紫色唇,
這些都只需要淨膚雷射就可以改善了,
但因為我的斑點有些是比較生長在更深層(真皮層)的顴骨母斑,淨膚雷射沒辦法讓她們完全消失。
所以才會做了相對之下波長更長,作用皮膚深度更深的紅寶石雷射摟!!

在這之前我有去美麗精華的官網做功課了解不同的雷射,
如果你對選擇不同的雷射有疑慮,
或者你真的很有心要把所有的斑斑點點打掉,
可以看看這篇介紹◆【秋冬給自己無暇白亮的肌膚】全新專業第二代紅寶石除斑雷射 RubyStar Plus【除斑完全紀錄】

我就是看到這篇太驚訝於紅寶石雷射的效果才下定決心要做這個療程的。

簡單說就是紅寶石雷射這台機器它具有"瞬間擊發"的高能量,
它專門只會對黑色素進行破壞,不會造成其他周圍組織傷害;
這種雷射是可以除去深層、淺層的斑點,像是太田母斑、顴骨母斑還有去除刺青的歐!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好啦我們回到一樓開始準備卸妝,
我建議一定要全卸妝,
因為打完以後最好至少兩天在皮膚表層結痂前都不要碰水歐!!
這樣打完紅寶石雷射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倒頭大睡,準備閉關的幾天這樣XDDD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每次遇到要敷麻醉之類的療程都會開始好緊張,
感覺就是很痛.....
不過其實紅寶石雷射打起來跟淨膚雷射的痛感差不多,剛開始根本沒感覺到痛。
我總共是打五六十發左右,到後面幾發比較有被橡皮筋打到的感覺,
但倒也沒有到無法忍受拉。

噢歐,有注意到我的下巴(左下)也有一小塊是敷麻藥的嗎XDD
這邊原本有一顆立體的咖啡色的痣,
因為每次拍照都會見到它實在太礙眼了,所以也決定一起解決摟。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一開始我們就先解決那顆凸起的痣,
醫生手上拿的這支探頭是銣雅各雷射,是使用"氣化"的方式讓凸起的痣不見,
聲音雖然大,但其實不太有感覺。

帶上這種小小的墨鏡真是有點害怕,眼前一片黑,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可是這是保護眼睛的最好還是帶上歐,
之後真正的紅寶石雷射才開始,就會換另一台機器是紅色的探頭,
但是因為照片上角度的問題我的臉實在太歪了,
各位就自行腦內想像好了XDDD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一般的顴骨母斑打起來表層是沒有傷口的,右邊黑黑的一點其實是原本的小黑痣歐^^
有發現我打得很靠近眼睛吧?
之前就有說過我最在意的就是環繞眼周的雀斑阿!
因為一直都有擦睫毛增長液,下睫毛變長,所以打雷射的時候左閃右閃我的眼睫毛XDDD
但跟診的小宇還是有仔細幫我把眼睫毛壓著,讓醫生比較好打眼周的雀斑。

紅寶石雷射結束後會敷上鎮靜的乳霜,以及冰敷,
這個時間跟診的護士會告訴你如何術後護理,
雖然表面沒有傷口,還是要少碰水,還有避開哪些過去擦的酸類、含酒精的保養品,
以及之後一個星期內會碰到的所有肌膚問題,
像是12小時候會開始結痂,雀斑的地方因為黑色素被打散浮上來,雀斑會看起來更深等等。
(下圖是12/18號早上11點)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上下兩張圖都是術後約15小時候,開始有點小結痂出現摟!!
這個時候都只能擦醫院給的藥膏,因為其它部位不能擦保養品,所以也有點乾。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近看就是這樣,
其實就是看起來比較紅一點,然後原本有斑的地方顏色變深了。

接下來這張是24小時了,結痂開始出現摟!!
天阿韓國這天雖然還沒有零下,但天氣真的好乾,
我皮膚不能擦任何東西,乾到臉頰都像是有了天然的腮紅>////////<
(下圖是12/18號晚上)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之後幾天就開始比較明顯的浮出半透明的結痂,
第四天開始比較薄的結痂就開始掉了。

下圖這張已經是我回國後,術後第六天,
我怕皮膚不小心擦到什麼讓傷口反黑,所以只有單擦膠原蛋白原液而已,
因為在韓國工作超級忙碌還下雪,後面幾天甚至都是零下五度左右,導致皮膚很乾 >_<
(12/24號)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沒有保養皮膚看起來超級糟糕的,
當時只覺得每天皮膚都好乾,膠原蛋白原液之後我只有直接擦時空膠囊狀的EGF油,
但真的皮膚太操勞了,加上結痂感覺起來就好狼狽噢!!
所以這幾天我都沒有出門~~哈阿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右邊的臉頰原本也有打紅寶石雷射歐!
可是因為打得很淺,所以已經掉痂了哈哈!!

差不多到第九天結痂已經幾乎都掉完了,
近看是就像沒有打之前一樣,其實不是沒有效果歐 !!
只是暫時的返黑幾天而已,因為皮膚真皮層巨噬細胞活動吞噬黑色素的正常現象。
(下圖為12/26號)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有的人會反黑兩三周,
一般人如果遇到這個時間點可以配合做一些左旋C導入,
還是要盡量避開酸性的保養品喔!
因為美白品大多為酸性,所以我就只有多做保濕而已,
反黑時間整個縮短到差不多兩周後就幾乎都好了。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至於臉頰旁凸出來立體的痣呢,則是好的最快,
整個平掉而且變成粉紅色了耶!

(下圖是1/1號)
術後兩周,黑痣變淺很多,有點像是把邊緣打散暈開一樣,
沒有具體的型狀。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看上圖也可以發現,右邊眼頭還有鼻子上的雀斑不見了哈!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以前的斑點比較不明顯的還在(再過幾天就會整個不見了),
比較深的斑點顏色變淺很多,還有斑點邊緣變的很不明顯。
像我最在意的右邊臥蠶(?)下面的一塊顴骨母斑就變淺好多呢!!!!!!!!!

哈哈哈,接著時光飛快,
(因為這段時間我超忙忙到都沒有拍到素顏照,全部都是妝照><)
我們直接跳到1/10號歐!!

這是之前我寫MIROS時一起拍的照片,
左邊臉頰很明顯的有了改變摟!!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這要4張照片一起配合看才能看得出來,
是不是有打紅寶石雷射的地方變淺了很多>/////<

另一邊眼頭的雀斑不見了, 還有臥蠶(眼袋XDD)下外側的顴骨母斑也變淡好多歐!!
紅寶石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淡斑,汗斑,雀斑,斑,老人斑,除刺青
目前剩下眼下還有一點點小反黑,
不過我自己肉眼看是看不到啦,
照片拍起來就蠻清楚的眼下有點暗暗這樣~
GF1拍人像的顏色對比度比較大,臉上有點瑕疵就會照的特別明顯><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紅寶石雷射初體驗記錄歐,
我已經預約好二月中要再去打一次了哈哈,
想要趕快把臉上所有的烏漆嗎黑都弄掉阿......
打個三四次應該就差不多可以把那些有的沒的斑點都打掉了吧 ^^

至於為什麼我那麼積極要把斑點都弄掉呢.....
如果你有注意到一些50幾歲以上的人臉上都有一些斑點,
雖然叫做老人斑,不過這些老人斑都是經年累月從一點點的小小牛奶色斑點形成的阿,
一開始一點點,最後就會慢慢的顏色加深,邊緣變明顯....

我一直希望我老了能跟我媽一樣,
她今年50歲,臉上手上沒有半點斑,身材保持的跟我差不多(我媽比我高一點只比我胖四公斤左右),
看起來就硬生生的比別人50歲的媽媽至少年輕7~8歲,
跟我媽出門大家都稱讚我老媽看起來就是氣質很好又很年輕,
害我心裡面也很開心。





相關紅寶石延伸閱讀:
。斑斑點點何時離開我的臉 
。【就是要有效 】辣妹小靚的專業第二代紅寶石雷射除斑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