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母親節馬上要到嚕, 大家有準備好要送甚麼給媽咪嗎♥?
媽咪之前就一直想要體驗電波拉皮, 但是又怕痛
hahaha所以這次我要給我媽咪的驚喜就是讓他試試看 
無痛感的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

在開始之前一樣都要先在卸妝的動作
這次的體驗絕對是非常放鬆的拉

接著就先來看看術前的照片吧
媽咪之前的狀況就是比較鬆弛然後臉部暗沉

 
這次的 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
就像是平常做臉一樣舒服, 完全無痛感
看我媽咪的表情就知道啦xdxd 哈哈哈

真的就是完全無痛感~
不過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建議是做4~8次
是最好的唷~

過程中醫生也會很貼心的測量溫度♥
讓皮膚保持最好的狀況

左邊是做完維納斯曲線的效果
整個臉明顯有往上提>\\\\\\\\\\<
臉部也變緊實!!!

笑起來 整個又更明顯拉
我媽笑的超開心hahaha

接著就是換右臉拉~
看到我媽咪體驗之後我也好心動xdxd
不只可以讓臉部緊實還可以小臉♥♥♥


體驗完之後, 整個臉部氣色,緊實度都加分
而且我媽咪是完全素顏唷♥
連我看了都覺得氣色好棒 完全不輸我>\\\\\\\\<

只有臉上會稍微紅一些~
但是之後幾小時就會退紅囉, 回家保養也很簡單
只要擦上基礎保養或是精華液按摩就可以囉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