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上週末和一群好友跑到東北角的海邊衝浪....ㄟ..是給浪衝 >"< ,愛美的我雖然愛玩,但也知道太陽對肌膚的強大殺傷力,所以我已經全副武裝了! 但還是曬的一蹋糊塗



傍晚回到家之後,發現臉頰長了顆痘痘,臉部皮膚也泛紅,還好之前就有聽說長時間日曬後不能馬上敷美白面膜
,要先讓肌膚鎮定,這時可以先利用保溼活膚水讓肌膚緩和下來,等曬後症狀舒緩就可以做美白補救了! 下列這篇文章轉載介紹給大家參考喔!正確的保養,才不會反效果~


日曬後立刻美白,小心反效果
轉載至 自由時報08/05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連日高溫破表,即使搽了防曬乳,也難逃皮膚曬黑的命運,許多愛美民眾希望肌膚儘早恢復白皙,便拼了命在日曬後敷上美白面膜,反而得到反效果。

面膜別亂用 先鎮定皮膚



忠孝利欣診所醫學美容主任顏嘉村醫師提醒:「日曬後馬上使用美白面膜,非但不能達到立即美白效果,皮膚脆弱者還可能引發過敏、發紅等反應。」 顏嘉村醫師表示,曬後肌膚會呈現輕微發炎症狀,並不建議馬上使用美白產品,曬後保養的第一步應先做好鎮定、舒緩肌膚的動作,像是使用蘆薈精華、溫泉水或保濕面膜,先穩定皮膚狀況,隔2、3天後再開始使用美白產品。

曬到紅腫起泡 要看醫生

市售不少美白產品會含較具刺激性的成分,一般民眾其實無法分辨,加上曬後肌膚特別脆弱,耐受度不佳,對於某些成分的接受度特別脆弱,誤用反而會產生反效果。如果已經曬到皮膚紅腫、脫皮、起水泡的狀態,則要立即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