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晶華診所 專業青春痘 粉刺治療

 
話說我們兩個人交往了這麼久的時間,似乎還沒有一起去保養過呢...(笑")
有的話也是只有他陪我一起去在旁等著我變漂亮而已XD"
這回我們兩個一起共進退啦!! 實在是因為我受不了他鼻子上的小芝麻們太過茂盛了~
剛好我約了水涵氧的課程就拉著他一同去郊遊了!
 

 

 
由於是這男孩的第一次,似乎他還有一點小緊張?!
剛來的時候先在櫃台填了基本資料做一下諮詢



約好時間之後再準時來報到幾乎就可以免了漫長等待的時間
最近要約美麗晶華幾乎都要一周前預約不然好難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哦~ >"<

好的! 那我們就先來檢視一下陳先生的膚質~
 

 
其實我打從心裡覺得陳先生的臉兒肌膚比我健康很多
他沒有什麼過敏不過敏的問題,臉兒也是偶爾漲個幾顆痘痘而已~
最多就是鼻子上的小芝麻比較滿一些,其他的都還算水潤好摸唷>/////<
 


其實我覺得他的皮膚只是黑了一點而已
整個基底都比我好很多 >"<  不公平不公平 (躺在地上打滾)~
我明明就比他認真保養很多捏!!!! 天生的基因還是有差吧(大哭)~
  
 

 
在療程前護理師都會先幫我們拍照記錄一下肌膚狀況
我倒是覺得稀鬆平常 但不知道這男孩笑成這副樣子是在高興什麼?!
該不會是因為制服短裙的關係吧? (開始胡思亂想ing........)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應該滿討厭保養覺得麻煩吧?
一個月來定期大掃除一次其實也沒有多麻煩呀!!
還好我家男伴還算有點愛漂亮,硬要帶他來也沒有什麼異議

嘿嘿~ 我們今天到底來美麗晶華要做什麼療程好像都還沒有告訴大家耶??
就是小星常常來做的水涵氧啦!!!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任何保養的第一步驟當然都是洗臉囉!!!


 
要先把臉兒都洗乾淨畢竟從外面進來多少會有一些灰塵 臉上也會有一些油光
先洗乾淨才能繼續等等今天保養工程 
 


總共就分成簡單的三個步驟:
1. 利用濃度0.9%的專業用無菌生理食鹽水高壓清洗肌膚毛孔
2. 護理師人工清粉刺
3. 100%高壓純氧加強全臉肌膚毛孔,給肌膚H2O+O2的營養水嫩  



第一個步驟除了可以讓毛孔更乾淨之外也有一點軟化角質的作用
在第二步驟人工清理粉刺的時候也會比較的容易~ 護理師會用夾子輕輕地把你的粉刺挑出來
如果是太深層的也沒辦法一次清出來 不然就會留下凹痕 得要再分個幾次才行!

看他笑得這麼高興就知道一點也不會痛XD
只能說美麗晶華的護理師 真 的 都 很 溫 柔 ~ 畢竟清粉刺這事就要事溫溫柔柔的不能硬來啊!!



第一次清粉刺的陳先生清完有一點點輕微的泛紅,不過反應似乎不大!! 比我的好很多~
一點點輕微的泛紅也沒有關係的 純屬正常 因為等等還會有最後一個步驟來舒緩
 


其實整個過程 一開始陳先生很緊張 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吧?
但真的沒有什麼好緊張的阿!我打從心裡覺得他只是不知道護理師到底要對他的臉作什麼事而已吧!



後來到這個最後步驟的時候........ 我竟然還聽到小小打呼的聲音XD
陳先生已經舒服到睡著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睡呀??
人家都說清粉刺會有一點痛?! 但是陳先生好像適應得很好捏~


 
聽到他的打呼聲時我頓時跟護理師一起尷尬對看了彼此...... 我還不小心噗滋笑了出來XD

 



整個保養的療程大約40分左右 完成之後就可以到廁所外頭來整理頭髮
鏡子梳子吹風機樣樣俱全 就算等等我們要去約會也不至於會太狼狽哦!



再來就換我啦 XD 每次看自己包成這樣就覺得自己好好笑喔!! 

由於我們做的療程是一樣的~
過程小星我就不在跟大家解釋一遍啦!!



我很愛來做水涵氧的原因是 他算是一個比較溫和的保養
同時可以保濕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度又可以清潔一些小粉刺與痘痘
對於像我這種極度敏感肌的女孩來說 雷射對我們來說比較刺激
常打反而更容易冒痘不好照顧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抽空到美麗晶華來保養至少一次
像是做個大掃除一樣 保濕 與 清潔 一起完成
若有固定的時間持續做 肌膚的健康度也就會比較穩定
 

 


雖然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長個幾顆小痘子(因為我實在無法正常時間不熬夜就睡覺><")
但肌膚的穩定程度已經比前兩年來的好很多了捏!!!
有定期的在清理髒東西 沒有一直堆積 皮膚自然就水了~
 


剛清完粉刺多少會有一點點泛紅
不過我大概過個一兩小時就會完全消哩!
如果是第一次清粉刺的女孩可能皮膚比較敏感會在紅久一些
不過大概都隔天睡醒就會沒事惹唷!!



以上是我們兩個這次的愛美小日記
不如大家約一約下回都一起到美麗晶華約會吧XD 




男孩似乎也對這次的療程很滿意
他還要我幫他預約下次想做雷射除斑的療程捏
真的很愛漂釀後他~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涵氧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