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嗨咿嗨咿HELLO everyone :)))
齁齁齁,,,,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長的不太一樣耶咿
但是通常都要我說出哪裡不一樣
大家才會說「ㄟˊ~~~真的噎」

好嘛我現在就火速的來公開
我的變身過程 ^________^

:::這篇文章是關於微整形,若是不喜歡的女孩不要生氣:::

其實我自己不會反對微整形
一點點的小調整讓自己變得更順眼是很棒的!!!!!!
只是前提是要徵得父母的同意才是好女孩悠
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媽媽是連讓我穿耳洞都不肯的人
這一次和她溝通了好久她終於默默的點頭答應了
耶咿~~~~~

好逼那妳們快來聽我說~~~說今天的故事
gogogo!!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去年時期我是個小胖妹
臉好腫好像肉包 >.<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這是有在運動的時期

但是肉包臉的肉肉都快要掉下來了
那陣子我卻還一直吃大漢堡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運動時期終於變瘦了一些些

雖然畫了妝修了容
但是臉部的線條還是沒有很好
好像一個沒有下巴的人haha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我的臉天生圓圓的
雖然可以用一些拍照的角度去掩飾
但是下巴不行耶咿
完全是圓圓又短短的(懊惱阿~~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所以拍照時我喜歡用一些表情
來讓我的下巴變得長一些 >--<
,,,嘻嘻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有時狀況好的時候
就能有下巴
但是下巴下面還是平平的
就會讓臉部的弧線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試了好多種表情
我發現張開嘴巴拍照片
可以完全讓下巴拉長(推薦)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哪時候才能擁有不用張開嘴巴就能尖尖的下巴押
苦惱阿苦惱阿~~~~~(抱頭)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最後這天我終於決定去諮詢了!!!

我選了我最熟悉的診所「美麗晶華診所」
因為之前在那邊打過雷射
護士女孩又都好親切(心)
交通又方便 在雙連捷運站附近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靠那1秒一瞬間的衝動


醫生和我說了需要調整的地方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 晶亮瓷(微晶瓷)
所以醫生說不要打得太多
最後和我說明了費用
我就回家陷入了長長的思考

然後!!!!某一天我又靠著
1秒一瞬間的衝動
火速的預約了時間
我!要!去!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抵達診所後
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待會會變成什麼樣子耶咿
我心目中那完美的尖尖下巴
真的會降臨在我身上嘛~~~~(雙手合十)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第一個步驟是卸妝
卸妝是讓我可以陷入睡眠模式的事情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而且可愛的護士還會一邊和妳聊天
讓你的心情不在緊繃(轉變的非常快速)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之後塗上麻藥
敷麻藥可以讓你降低待會的痛
是有點刺刺涼涼的感覺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接著會用保鮮膜蓋住麻藥地方
應該是為了要讓他快快的展現神奇的麻醉魔力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敷了麻藥碰到其實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在待會就要變身應該是緊張的時候
我竟然還吃了一碗花枝羹麵(完全放鬆)
吃完剛好就要去變身吶gogogo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把麻藥全部擦掉之後
醫生就要開始幫我改造喏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其實打晶亮瓷整過程非常的快速
大約2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打晶亮瓷進去的時候會有膨脹感
非常非常脹,,,
感覺下巴要爆炸了
然後有點熱熱的


接著醫生會開始幫你捏捏推推
過程醫生會一邊和你說明情況
所以不用緊張呢
至於疼痛的程度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冰敷對我來說超級重要耶咿
因為我是容易瘀青的體質(?)
只要些微輕輕碰撞就會瘀青
所以我的下巴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冰敷
希望不要瘀青阿(吶喊~~~~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好噎重頭戲來嚕呵呵
這是我的前後對照圖

右邊是改造完畢當天拍的
下巴還有一點點腫腫的
尖到可以刺人喏

這張照片是無意間發現
還擺了一樣的動作
好逗趣噢~~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左) 原本的下巴比較平

(右) 現在我終於有尖尖的下巴了
耶咿~~~~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只是我的下巴果然瘀青了(哭
變成了超級黑色
像留了鬍子一樣
好險正面看只看得到一點點
不然我就真的要變帥哥喏~呵呵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我拍照片終於不用一直張開嘴巴拉長下巴了
我也可以正常的微笑嘟嘴了
耶耶耶~~~~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晶亮瓷消腫之後其實就不會像第一天那樣子有點不自然

下巴的弧線會變的比較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可以正常微笑感覺好好歐(開心)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喜歡極喏
改造成功!!!!
押比~~~~~ wow !!!


幕後花絮: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悠
我門下次見逼~~~~

byebye~~~~~:)))







小蘋果說說話:

謝謝大學生了沒miruku的詳細分享♥
有興趣的人都歡迎留言詢問歐!!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