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大家都知道我身邊都是一群美女,
怎能不激起自己想要越來越美的心???

其實我以前也覺得自己的雀斑很煩,
但更多人都會說:「不會阿,很可愛。」
所以也自己補腦覺得雀斑也還好...

但久而久之,身邊一群美女太逼人,
每個都超美超正皮膚超好,
搞得我真的覺得不解決雀斑讓人心不安(還押韻XDD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前幾個月因為出國的關係,曬了太多太陽,
搞得我臉上的斑大量的出來跟大家Say Hi,
所以趕快到美麗晶華救救我的臉XD

快來我的地盤:aiko愛生活instagram微博G+一起聊天玩樂:)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因為這天我跟肯吉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我們從不同地方約在美麗晶華會合,
肯吉抵達後立刻進入美麗晶華的VIP室,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VIP是,超大超舒服!!!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肯吉今天做的是維納斯曲線電波,一旁還吊著美白針的點滴罐,哈哈!
兩人都曬黑,很需要美白針啊XDDD

我們兩個在關島跳傘的時候,他發現他的臉實在太垂了,
真的需要提拉,就做了價格比較合宜的維納斯電波拉皮,
據實驗指出,約莫做了6次左右,真的效果就很明顯喔!!!

畢竟這種拉皮不是侵入式的,自然要持續才會效果越來越好~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醫生很仔細地在幫肯吉做提拉的動作,
我請醫生先只要做右臉,等等看看會不會有差~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結果!!!
才做了一半的臉,一起來整個真的有差,
右臉緊實不少,最主要的是連眼睛都有提拉,
真的有點厲害(請忽略那陣子肯吉的爛皮膚XDD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看完了兩邊的B&A之後,
躺下繼續把另一臉完成,不然只弄一邊的話,
到時候兩邊不對稱就好笑了X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整個療程就是塗布上甘油,利用探頭的熱能進入肌膚下方,
改變細胞膜上之分子電味,機活細胞生物特性,
進而加強緊致度~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溫熱的探頭在肯吉的臉上滑來滑去,
溫溫熱熱的,又有按摩的感覺,肯吉說滿舒服的,
一度幾乎快睡著XDD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兩邊臉都做完後,不用我說,你們自己看!!!
肯吉的臉根本就像我們小時候綁馬尾一樣,
整個眼睛都變鳳眼了XD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最後再擦上保濕產品,就完成療程了!
過程中非常舒服也不會疼痛,很適合怕痛,
又想要皮膚緊緻的朋友試試!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1

相較於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來說,
維納斯曲線電波少了許多疼痛感,適合怕痛的朋友嘗試。

當然,維持的時間可能不像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較持久,
就要多做幾次較能維持住緊致度,但對肯吉來說,
不用一直忍受刺刺的感受,也能當作保養讓臉部緊致,
對肯吉來說,他已經頗滿意了!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而在肯吉做維納斯曲線電波的時候,我也剛好進行洗卸上麻藥的步驟~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很多人看到我的時候都覺得雀斑還好啊!
但其實每次拍照的時候,都會覺得皮膚很髒,
就不白淨,這次近拍就知道在鏡頭前真的很不討喜啊!!!

而這次幫我操作紅寶石雷射的就是帥哥蔡醫生,
他也是超愛旅行的人,非常好聊XDDD

拍完這張照片後,趕快去上麻藥,
我這人就怕痛,麻藥都希望敷久一點,噗~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敷麻藥後剛好在休息區休息,順便先也打了美白針,
因為最近真的曬黑了,但竟然忘了拍下美白針的照片XD

順便看一下這次要幫我除斑的小幫手,
就是紅寶石雷射!!!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約莫一小時過後,就到了紅寶石雷射的診間!
我躺著的椅子超舒服,好像每次去植睫毛時那種超舒服的椅子~

首先先卸除麻藥,清潔臉部後,
等待蔡醫師幫我清除大花臉!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看看我的臉在一直曬太陽的情況下,
看看我的臉有多花?我也想要白煮蛋臉龐阿啊啊...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像我的雀斑是從小就有,比較深層的顴骨母斑居多,
若以一般的淨膚或是比較表層的雷射,多半無法真正的去斑,
所以才建議這次用波長更長,作用皮膚深度更深的紅寶石雷射!!!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打紅寶石雷射會很痛嗎?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就是熱熱的一下,然後會聞到毛髮「臭火搭」的味道,
痛感我覺得還能接受,不算痛。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施打紅寶石雷射,
醫生的強度沒有開得那麼高,好能循序漸進慢慢加強,
而且我麻藥敷得比較久,應該都是讓痛感沒那麼明顯的關係:)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打完以後臉更花了,噗噗!
但這都是過渡期,不用太緊張~

回去的當天雖然表面沒有傷口,但記得不要用水洗臉,
但也不用擔心臉會髒,因為當天洗卸的時候皮膚已經被清潔的很乾淨,
且療程結束後,美麗晶華都會幫我們仔細敷上鎮靜的乳霜,
最後我們再加強冰敷, 回家的時候不洗臉也不會太難過。

而且離開時,美麗晶華的護士會很仔細地給一張衛教單,
上面有寫說如何術後護理,像是幾天內不要用洗面乳、
幾天後結痂千萬不要用手摳除,要讓它自然掉~~~

也會附上藥膏,若是泛紅的時候薄薄塗上一層,
都非常細心的解答!!!

而這時也要記得避開一些酸類或含酒精的保養品,
以免反黑噢~

我是2015.11.04去打的紅寶石雷射,
而這篇文章是雷射一個月後才寫的文章,
就是想要記錄不同時期的恢復過程!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5.11.06,原本看起來沒那麼深的斑點,
感覺都浮出肌膚了,這時候會覺得很醜,
但只要堅持過去就會變美囉~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因為原本的雀斑黑色素被紅寶石雷射打散,
進而浮出肌膚表面,雀斑會看起來更深,
但都是過渡時期,不用太擔心~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這幾天我都很努力地泛紅時就擦藥膏,
而且剛打完雷射皮膚會更乾燥,記得一定要加強保濕!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然後那幾天出門都是麻子臉,
害羞的話可以戴口罩跟墨鏡,營造一種巨星的氛圍X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5.11.10,
姐也是很不怕死的就這樣出門了XD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雷射過後除了要加強保濕外,
更要加強物理防曬(戴帽子、口罩、墨鏡)等等,
或是一定要擦防曬。這很中要,不然反黑就慘了!!!

我是都用美麗晶華的這個防曬,
是用噴的,清爽很多,不用擔心油膩,
而且不會刺激,滿適合在雷射後使用喔!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結痂的地方已經有許多地方開始脫落了!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5.11.13,這時感覺跟術後第六天差不多,
害我有點緊張...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5.11.17術後兩周,臉頰總算乾淨了不少!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5.11.20術後第16天,雖然臉還是有點花,
但跟前面真的天壤之別啊,出門見人都不用害羞了!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2012.12.02,
結痂已經完全脫落了!!!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拍照的時後臉也感覺沒那麼花!!!

52
53

其實我自己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臉還是有斑,
依舊沒有到白煮蛋的程度啊,那是因為我這種深層斑,
不可能一次就完成,可能要4-6次的雷射後效果最棒!

但後來看了一下兩邊臉頰,左邊的Before還有右邊的After,
的確斑點已經有顏色變淺了,只是因為我的顴骨母斑是深層班,
就要長期花時間對抗了!!!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現在拍起照來,皮膚還是會有斑點,
但顏色已經比以前淡了許多,接下來就要長期抗戰,
每兩個月報到一次,好好花時間對抗雀斑,
希望明年就可以擁有一張白煮蛋的肌膚,嘿嘿~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