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辜們~好久沒在部落格與大家相見了,這次我要來分享我在美麗晶華診所的第一次噢!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很苦惱的問題,就是我的臉雖然不大,但卻肉肉的,隨著年紀越大地心引力的影響,結果嘴邊肉越來越垂,法令紋也越來約明顯

  

不管什麼角度,總是會多出這兩塊垂垂的肉

  

在我們好神媽媽的推薦下,這天我來到位於捷運雙連站的美麗晶華診所(台北館),準備來試試傳說中不痛也不需復原期卻可以改善臉部鬆弛的的維納斯曲線八極電波拉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面牆上有好多有名的部落客合照,有這麼多名人加持我也覺得很安心

  

旁邊還有一整面美麗晶華診所的美容保養品

  

稍微參觀了診所一下,親切的診所小姐就帶我到美容室準備把臉上的妝卸掉,如果去完診所還有安排行程的孩紙們可以請小姐眉毛跟眼妝的部分不要卸呦!

 

 

卸妝凝露的味道好好聞,小姐也好溫柔,我在這趴就有點想睡了(喂~是有多累

  

卸完妝緊接著我就被帶到另個房間準備進行電波治療(小姐還很貼心的說這間房間比較冷,叫我如果怕冷要調溫度可以告訴她,我港動!) 

 

躺了一下溫柔的錢醫師就進來了,她很詳細的跟我介紹會先在臉上塗一點甘油,只是幫助待會儀器好滑動,這個甘油是不會阻塞毛孔的,要我不要擔心!

 

接著就開始維納斯八極電波拉皮的療程,這種電波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緊實!

而錢醫師說這種多極電波和一般單極電波的不同地方在於,多極電波比較緩和,不需要復原期也不痛但效果建議要做6~8次比較明顯,而一次幾百發的單極電波費用較高但效果馬上看得出來,只是術後需要幾天復原期,過程也會稍微痛一點

我覺得怕痛的女孩或是叩叩考量的良家婦女們就可以考慮維納斯電波,因為整個過程加上卸妝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下午出來弄個療程,回家還可以接小孩煮飯,完全不會被老公發現(喂~~

 

整個療程就是溫溫熱熱的,很像在用儀器做臉的感覺,很舒服我都要睡著了! 

 

我先請醫師幫我打一邊臉頰,可以看得出來打完的那邊臉紅紅的,有點像按摩熱敷完的感覺

 

 

 

然後看看半邊的效果,其實一打完馬上有差,仔細看做完的那邊法令紋比較短欸,因為肉肉有往上提拉的效果!好厲害啊

 

接著我又請醫師幫我打完另一邊臉頰跟額頭,為什麼額頭也要呢?因為電波也有改善抬頭紋的效果噢! 

 

這是剛打完坐起來近看臉泛紅的程度 

 

遠看其實不明顯,而且當天我後來還有跟朋友去吃飯,一到餐廳我照鏡子一看已經完全不紅了,只是沒有妝有點害羞而已,哈哈

 

雖然泛紅很快就退了,診所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藥膏以備不時之需,但我完全沒用到就是了 

 

醫師有特別提醒我這幾天要加強防曬跟保濕,但的確不需要什麼復原期,隔天晚上和朋友吃飯就完全正常化妝,然後拍照我覺得嘴邊肉已經有改善很多了呢!

  

最後說說總結吧,這次的維納斯電波療程主要是針對臉部拉提跟緊緻肌膚,整個療程完全沒疼痛感,而且時間很短只需要一小時,費用跟幾百發的電波拉皮比起來也親民很多,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小資女或是賢妻良母們也可以當作平時保養噢!

美麗晶華診所(台北館)怎麼去呢?

只要搭乘捷運紅線到雙連站一號出口,出來左轉走100公尺就看到了喔!

(而且我發現它就在雙連圓仔湯隔壁,我結束療程以後立馬跑去吃了朝思暮想的湯圓,好滿足的一天啊!)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