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微整型-玻尿酸,晶亮瓷,4D埋線拉提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清楚微晶瓷隆鼻跟玻尿酸隆鼻效果差在哪

其實現在的玻尿酸隆鼻可維持效果,已經跟微晶瓷隆鼻效果差不多

可以看你想要的鼻子感覺而定,我是偏向自然派,因此選擇玻尿酸隆鼻,自然到打完回家,家人根本沒發現 XDDD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llage1.jpg

那來的大美女!!!!彭彭是音樂才女也是網拍model呢!
因為常常有活動表演了,所以來美麗晶華想要微調變得更美麗~~
正面側面都要拍照好看才行!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婚,粉餅雷射,埋線拉提,電波拉皮,拉皮,玻尿酸,隆鼻,鼻子挺,墊下巴,下巴,美麗晶華

首圖也太美了!!!!美麗晶華的秘密企劃出爐♥
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婚前或拍照前到底可以怎麼偷吃步!讓自已保養360度都美美的狀態~~~~~

最近大家有感受到荷包失控的狀態嗎?
就是也太多朋友結婚了吧!!!不過真心的為他們祝福啦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50101  

看到標題應該很顯今天要分享什麼吼

其實身邊的朋友都已經偷偷發現了XD

不知道你們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過年前我也去小小的進場維修了一下~~~~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116.JPG

  

這篇真的是我非常非常猶豫才嘗試的微整>///<

因為我老母跟老公都非常不喜歡我做微整這件事情

而我自己其實也不希望改變自己的外貌 只喜歡偷偷變漂亮而已(女人嘛~)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啷~~~ 今天診所裡一次來了三位美女!!!! 是kiwi李函、LILC瑋薇還有ANGELA丞欣喔!!!

都是目前很紅的網拍MODEL呢♥讓愛看美女的小編大飽眼福了呀哈哈哈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我是假混血兒哈哈哈

沒錯我去施打了微晶瓷讓鼻子變高挺挺超喜翻><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過程吧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玻尿酸,法令,唇,下巴,微整形,美麗晶華  

今天來到美麗晶華的是超正的model李函kiwi!!!

小編私心超愛她的 過程中不停偷看她 ((有點變態哈哈哈

那當然治療前都要來給醫生諮詢一下

Kiwi說他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對臉型真的有點不滿意!覺得臉有點歪歪的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蘋果肌,臉型,美麗晶華

完全太喜歡自己現在的臉型>////<

 

最近有些人默默的問我是不是胖了

因為感覺我的臉好像變圓潤了 哈哈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隆鼻,鼻子挺,玻尿酸,晶亮瓷,美麗晶華

終於實現好久以來的夢想了!!!!!

 

我這個塌鼻妹終於有山根了~~~~(歡呼)

小時候 親戚看到我 總會捏捏我的山根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 隆鼻 推薦 微晶瓷 隆鼻 推薦 美麗晶華 玻尿酸 隆鼻 美麗晶華 微晶瓷 隆鼻 推薦.jpg  

隆鼻可以說是現在熱門的療程之一,
因為鼻子位於我們五官的中心點,所以一旦變立體了之後,
會帶動五官感覺也變的比較集中,二眼距離也會拉近,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 玻尿酸,玻尿酸功效,玻尿酸價格,玻尿酸注射,淚溝美麗晶華診所 陳志龍 推薦 3D立體電波拉皮 推薦 電波拉皮 推薦 玻尿酸 淚溝 推薦 玻尿酸 法令紋 推薦  

今天咱們家診所,來了一個超漂亮的混血正妹-Emmie噢♥
想怕大家應該對她都不太陌生吧?
應該很常在電視上可以看到Emmie的作品~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嗨~~~我昰Vivian
我又來啦~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桃園 美麗晶華診所 玻尿酸治療淚溝and法令紋 網路人氣美女-蕭邦

玻尿酸,玻尿酸功效,玻尿酸價格,玻尿酸注射,淚溝,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玻尿酸瑞絲朗淚溝法令紋凹陷美麗晶華陳志龍醫生0.jpg 

HAHA~不久前我跑去做醫美啦~ 現在很開心的要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括号0004

話說最近實在是好忙好忙噢!! 接了一些商品代言又兼網拍MODEL,都忙到沒時間休息了 哭0016因為常常熬夜睡眠不足,加上在外東奔西跑忙著批貨…養出了超級凹的淚溝及可怕的法令紋啦!!(哭)

總不能讓人家看起來都是很疲累的樣子嘛萬一聽到有人叫我 ”老大姐~老大姐” 我一定會崩潰的>”<呼~剛好有這個機會跟美麗晶華診所預約了玻尿酸的療程(搶破頭),讓醫師來幫助我重回以前的少女時代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首圖是不是有嚇到的感覺
是說 連我自己也嚇到,這反差也太大♥
 之前就一直很想改變一下自己的下巴
一直都幻想有尖尖的下巴♥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沒想到淚溝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深耶~~~~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打玻尿酸填淚溝啦!!!!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墊下巴,下巴

 

~在這邊拍照一整個也太美了吧!!誰猜的到這居然是在診所裡面的佈置阿~

好像來到國外一樣有悠閒的fu~心情真好!!

平常因為要拍照和錄影的關係,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 ,山根,

好愛馬卡龍色穿搭呀!!!(整個放錯主題重點 <<誤>>),

等我下篇介紹 ^^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 ,山根 ,墊下巴,下巴
哇~~隔了一年多,在三月份我終於又去把我的鼻子補回來啦,
這是打完 晶亮瓷(微晶瓷)大概15小時候的照片,哈哈!!
這次我也一樣好滿意喔!! (灑花)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價格,微晶瓷隆鼻,山根,墊下巴,下巴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