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未命名設計.PNG

膠原蛋白流失顯老沒精神嗎🥺
最新一代的童顏針,也是俗稱的精靈針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造福大家啦!
讓你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點也不廢力!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28分鐘讓骨盆肌肉強化,就到美麗晶華坐坐G動28
 

最近大妮在中山北路二段的美麗晶華除臉上深層的斑。

發現診所內有G動28DM,看了DM介紹後,簡單說~G動28就是可以幫助妳(你)骨盆肌肉強化。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本人開始迷上瑜珈!聽說上瑜珈對女生很好
所以大概有時候一週都會上到兩次左右!
聊一聊聽到骨盆底肌很難練!
我就上網google了下!原來練骨盆底肌就是「凱格爾運動」呀!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晶華診所打了「FLX鳳凰電波」,整個覺得人生不一樣了哈哈
完全不誇張~一直以來,我都屬於大臉的女生嗚嗚
可是,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意外發現臉變窄!!!
嬰兒肥竟然幾乎不見>/////<覺得感動!!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酷塑冷凍減脂

這次到美麗晶華新店做酷塑冷凍減脂,跟傳統抽脂不一樣,
免動刀、不用打麻醉、無恢復期,也可以選擇局部脂肪消除,
很適合不太胖但局部一直瘦不下來的你~冷凍溶脂術後不需要花太多保養,
只要多喝水即可,約可在一個月後看到效果,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82362787_2553004248278436_1488536902020628480_n.jpg

終於來分享去年底打小腿肉毒的成果了

Model小賀說:
「開頭先來說說這個契機
從小練舞的關係,按摩再多或是放鬆,多少都有小腿肌肉,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晶華診所打了「FLX鳳凰電波」,整個覺得人生不一樣了哈哈
完全不誇張~一直以來,我都屬於大臉的女生嗚嗚
可是,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意外發現臉變窄!!!
嬰兒肥竟然幾乎不見>/////<覺得感動!!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702
 

醫美對現在女性一定不陌生,那個女生不愛漂亮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壓力/熬夜/長期對電腦/太陽曝曬

肌膚不但少了光澤,膠原蛋白流失開始下垂,有法令紋等等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型不對稱跟下巴一直是我多年的困擾,
這次二度來到
美麗晶華診所施作玻尿酸下巴微整,微調下巴的弧度,
讓視覺上看起來平均一點,也使輪廓變得立體唷。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33579010.jpg

 

哈嚕~~今天JAMIE要分享我去捷運雙連站附近的美麗晶華診所打皮秒雷射的體驗和感想

這次應該是第三次打了, 因為我覺得皮秒雷射是一項超值得投資而且CP值超高的一個療程

所以從2017年就有體驗過, 但每次都在不同醫美診所啦~~~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淚溝法令紋真的困擾我很久,而且非常顯老態!決定來美麗晶華診所做玻尿酸淚溝+法令紋的微整
術後立即有感,臉上馬上澎起來耶~可以維持約一年半,效果很值得!!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不太會判斷淚溝及眼袋,
簡單來說眼袋有突出感,而淚溝則為凹陷感,兩者都可以靠醫美微整來改善

淚溝眼袋 怎麼判斷

以前總是很討厭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但長大後才明白為什麼女孩們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A690CF5-B4CA-457D-9801-D2015D9A8A13.png

#美麗晶華台北館 搬家囉~~
就在中山北路上,馬偕醫院正對面~

診所將於11/4(一)
到更溫馨舒適的新地點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呀 好久沒寫文章了呀,今天打開部落格的時候,
還找不到填寫分類的地方,差點連密碼都忘了哈哈哈哈 😆 
整個很不熟悉,與部落格脫節了,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想想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也沒有穿搭可以介紹乾脆就來說說最近去醫美好了,
但我也不是因為整形才消失那麼久啊!!

(應該也看得出來我長得還是一樣吧哈哈)

好唷,來説說這次為什麼會忽然想去電波拉皮,
因為覺得自己的木偶紋跟法令紋越來越明顯了 😆 
畢竟都還是要在照片裡常出現,
想說不要嚇壞大家好了,加上搞不好之後要拍婚紗照啦,
也是時候去保養一下了(羞)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一年多前在台北美麗晶華診所的玻尿酸鼻子微整後,因為術後立即有感又很自然,
所以又來做第三次的玻尿酸鼻子微整啦~玻尿酸鼻子比微晶瓷自然,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每次打完都不會有人會發現,可能有人覺得這是缺點,但我就是想要偷偷變漂亮的心機鬼XD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3911574.jpg

不管是中秋節、過年、聖誕節等節日前後!美麗晶華總是會收到好多關於「塑身」的問題!
最多人問的,大概就是「肚子的肥肉有辦法告別嗎?」
來了!小編聽到大家的問題
今天就整理出這篇,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最有效的「酷塑冷凍溶脂」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7130.LINE.jpg

夏天到了,就想穿上美美的露肩、平口,

但肩膀總是凸一塊?是不是怎麼看都覺得好壯呢?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1.jpg

肉毒桿菌真的好神奇!小編每次看到肉毒的Before After都會驚呼連連
跟醫師聊天之後,更覺得肉毒真的是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其實一開始肉毒是運用在醫學上的!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743.LINE.jpg

FOX體育台主播詹可旬也來美麗晶華保養了呢!
小編看到本人的時候有點嚇到!
也太漂亮太親切!而且跟電視上真的一模一樣~~~
然後小編滿臉問號的覺得,這麼美還來美麗晶華?根本太令人生氣了!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4212.LINE.jpg

小編很喜歡的IG客Luna來了美麗晶華診所!覺得好開心>//////<
非常喜歡Luna的自信開朗笑容!
看到Luna就覺得心情好療癒喔~~~~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第一次PO照片在IG就掀起了軒然大波!沒錯,我去做人生第一次的雷射了!還第一次就挑戰飛梭雷射這個大魔王,
復原期長達一週,既然都這麼辛苦的撐過了一週的復原期,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
醫生超專業也有保障,其實一直想嘗試醫美但實在害怕找到無良診所,朋友推薦加我自己體驗下來品質比較有保障!
(本篇文章為求真實大多為完全沒修圖的實拍照喔!因為拍攝時間光線會有點不同,但我希望真實呈現所以連光都沒有調~)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你剛畢業嗎?」、「這是你第一份工作嗎?」

工作其實也有八年了,聽到這些話真的是心情很愉悅,哈哈哈哈,所以說保養真的很重要對吧

 

醫美的保養,選擇在美麗晶華台北分店,位於雙連站交通很方便。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除了平常會做固定的粉餅雷射保養之外,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打雷射來去除臉上長時間累積的痘疤,
畢竟年紀愈來愈大,代謝真的變慢很多,等擦保養品讓痘疤變淡真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而且我的妝容都挺淡的,底妝也很薄,要保持皮膚乾淨沒痘疤才能化淡妝啊!
以前有嘗試過淨膚雷射之類的療程來清除痘疤,不過我怕痛所以後來就會懶得去打,
這次我嘗試了最近很夯的”皮秒雷射”後發現這個完全是怕痛人的救星,
以後再也不必為了戰勝怕痛而拖很久,遲遲不去雷射。

之前有網友想去做雷射而問我意見,我當然就推薦她我固定會去的”美麗晶華”,
我平常就會在這裡做保養,有時候是粉餅雷射,有時候冬天則是做保濕,
所以想打雷射的時候當然也是選擇”美麗晶華”囉 ! 
去年底開始因為作息開始變得很亂,下巴又開始長了一些痘痘,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有痘疤在臉上很礙眼,所以這次皮秒雷射就打算針對痘疤的部分做處理,
當然如果臉上有一些以前痘痘所留下的凹洞或是其他瑕疵,也能透過這個療程來做改善。

開始做皮秒雷射之前,當然要先做清潔的動作,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素顏就素顏來,
這樣清潔的動作也會比較快,所以我都是只擦潤色防曬乳就來了。

皮秒雷射相較於我之前做的淨膚雷射疼痛感是比較低的,有不同的波長,可以針對不同的色素做調整,
另外可針對還有不同的儀器握把,依照不同的膚況替換,完全是克制化的雷射療程,
像我這次只針對臉上的痘疤做治療,基本上是可以不必敷麻藥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超級怕痛,不敷麻藥會緊張XD,所以醫生還是很貼心地請服務人員幫我敷一下麻藥。

敷好麻藥等一段時間後就準備開始啦 ! 好久沒有打雷射還真的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幫我打的是之前就有幫我治療過的蔡醫師,
會一邊跟我講解皮秒雷射的原理以及後續的保養注意事項,所以很快就會被轉移焦點忘記要緊張啦!

真正開始打皮秒雷射之後發現真的是蠻沒感覺的XD,有些雷射是即使敷了麻藥還是會很痛的,
皮秒雷射在我敷了麻藥後就完全沒有感覺,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啦~~
而且除了痘疤之外,黑眼圈或是皮膚蠟黃也可以藉由這個療程做改善。

皮秒雷射在療程後也不會有傷口,恢復期很短,局部加強的部位可能會泛紅,幾個小時之後就會退了,
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外出,不過要記得平時要加強保濕。
皮秒雷射也不太會引起反黑作用,比之前我做過的雷射好很多,但是大家平常也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動作。

結束後又幫我冰敷和保濕,臉頰一點點的泛紅舒緩了很多,
完全不需要戴口罩就可以直接回家啦~~真的是超級方便!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9-02-01 下午1.39.131.jpg
前台視主播蕾蕾也來試試美麗晶華的光纖粉餅雷射啦!!!
這不是小編在得意,粉餅雷射為什麼這麼深受歡迎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
1.曬黑的人快速亮白回來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448148_10156546676734559_6891420660183072768_n.jpg

 

這篇等了好久才來分享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醫美了>///<

因為帶著小孩有各種不方便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餅雷射粉餅光纖粉餅雷射皮秒雷射黑眼圈淡斑淨膚雷射痘疤毛孔粗大美白

美麗晶華粉餅雷射粉餅光纖粉餅雷黑眼圈皮秒雷射淡斑淨膚雷射痘疤毛孔粗大美白

過完年真的好不捨得假期啊!!!! 美麗晶華粉餅雷射粉餅光纖粉餅雷黑眼圈皮秒雷射淡斑淨膚雷射痘疤毛孔粗大美白
趁著今年年假過了個糜爛的熬夜、睡到飽、吃吃吃的生活(笑)美麗晶華粉餅雷射粉餅光纖粉餅雷黑眼圈皮秒雷射淡斑淨膚雷射痘疤毛孔粗大美白
大家有沒有先去向體重機拜年了啊(驚恐)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微整型了喔>///////////<
大概是想到會來一次的大保養!
這次微整型滿意到不行!!!美麗晶華的翁子軒醫師
我大概都只預約他了這樣哈哈哈!太厲害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粉餅雷射 光纖粉餅雷射 美麗晶華 婚前
(感謝妞妞提供婚禮美照♥)

這是無名十大正妹第一名的妞妞嗎!!!!!!!
沒錯~這可是妞妞第三次來到美麗晶華來囉♥

文章標籤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皮秒雷射

之前就聽聞皮秒雷射的厲害,這次終於到美麗晶華診所做皮秒雷射初體驗!皮秒雷射效果超好,施打完當下就可感受肌膚變亮白,膚色也均勻許多~而且沒有傷口,術後也沒有恢復期(敏感性肌膚可能會紅腫一個禮拜)。很推薦近期有重大活動,需要完美出席時來做皮秒雷射~不僅皮膚變亮白,還可以讓上妝更服貼。

美麗晶華診所

我的臉部保養、微整、身體除毛都是在雙連站的美麗晶華診所做的~

因為交通方便(做完可以去吃寧夏夜市XD)、醫生專業,還有超親切的服務,讓我變成他們的忠實顧客  

皮秒雷射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晶華音波拉提醫美

女人嘛,總想讓自己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即便歲月流逝,但臉上的膠原蛋白

可不能也跟著歲月一起離開啊!還好現在科技發達,醫療美容進步,

可以不用動刀就能讓自己留住青春,還找回逐漸鬆垮的輪廓線,音波電波可說是本世紀一大發明,

等等你們看照片就知道惹…只是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到底差在哪?還有做了能有什麼效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