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維納斯無痛電波拉皮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上次的肉毒瘦小臉後,這次又來美麗晶華做維納斯電波拉皮瘦小臉啦~

維納斯電波拉皮是針對嘴邊肉拉提,而肉毒瘦小臉則是針對國字臉的部分

維納斯電波拉皮一樣也是無痛無恢復期,而且跟我們聯想到需動刀拉皮 完全不一樣 (本文會詳細解說維拉斯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肉毒瘦小臉|國字臉掰掰「肉毒瘦小臉」:無痛無恢復期 跟babyfat分手 美麗晶華診所@捷運雙連站(近寧夏夜市)肉毒瘦小臉效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687904_971156712932304_7918451092303912626_n  

好美的子翎!!小編每次看到他都覺得那裡來這麼美的女孩兒
而且氣質超好,人又好親切喔
謝謝他喜歡美麗晶華♥
讓小編能常常看到他(笑)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醫美,美麗晶華診所,台北瘦臉,維納斯曲線電波拉皮,無痛音波拉皮


幾乎是每個月去一趟美麗晶華已經是固定行程,
剛好我的頭髮接睫毛、光療等都在中山站這一區,
隔一站的美麗晶華我都會安排在同一天,一整天下來全身都保養到喇!好方便。

我在美麗晶華最喜歡的「粉餅雷射」之前寫過文章了,只要出國回來就會去打,
誰叫我太喜歡去海島曬太陽,每次玩一趟回來皮膚都不穩定,打完之後就復活了,
完全不會痛沒傷口也沒修護期還都會做到睡著哈哈哈哈,
一邊打粉餅雷射再加上美白針後就是我們自己取名的「海島療程」,個人最愛!!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心聲:完美的V臉線條~!!!!!

 

 

最近被滿多人稱讚臉型比較V 拍照時也不用一直苦喬角度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很多明星藝人的御用彩妝師EMILY喔!
像是知名的范瑋琪、王心凌都是EMILY負責的唷!
EMILY除了工作上厲害之後,本人也是美到翻啊~~~
平常因為工作忙碌的他,除了自已很會保養以外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瘦臉,小臉,美麗晶華 

今天來到美麗晶華診所的是Olivia~~
Olivia是前雜誌編輯現在自己出來當時尚網拍老闆娘呢!
這兩項工作都超需要美感的呀~~
難怪Olivia還是對自己精緻的五官有些不滿意快來看看Olivia今天想改善哪個部位吧^^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無痛電波-Photo by chu

 

因為固定都會到醫美診所保養,身邊朋友一有問題都會跑來問我
有時候講著講著不小心就生了他們的火XDD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 , ,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宗的電波拉皮真的很痛,有些人甚至還需要用睡眠麻醉
維納斯電波無痛又沒有修復期,很適合怕痛的人


 

今天來到了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挑高的門面,很氣派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951.jpg  

女人無不時想要讓自己臉更小...求助醫美也是個好途徑!

女人到了2開頭中旬的年紀就有點初老狀態(摸臉頰)

垮肉什麼的真的很想從臉上拔除掉XD 掛在那邊超級礙眼呀Q口Q

可是有很多醫美屬於比較痛的,你們也知道小芙忍痛能力奇差無比..

就有朋友推薦我電波拉皮這塊領域,ㄟ? 好像不賴耶~

臉部的肉肉已經讓葉貓她們不少一次說我肥了肥了肥了~~
((((崩潰~~~~~~~~~~~~~~~~~)))

在柔弱的少女受傷之心驅使下,就打電話去診所預約了電波

DSC09695.JPG

DSC09679.JPG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

前幾個月力饅媽去電波拉皮之後其實我也好心動喔哈哈哈~~~
看到力饅媽效果那麼好,真的也想救救我的垮垮臉
不過礙於$$的問題,我就暫時冷了一下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瘦小臉,瘦臉,瘦臉方法,如何瘦臉,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美麗晶華,蔡之棟

今天來到我們診所的是知名網拍麻豆Queenie喔!!!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常常可以逛網拍的時候遇到可愛的Queenie 哈哈哈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瘦小臉,瘦臉,瘦臉方法,如何瘦臉,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美麗晶華,蔡之棟 

, , ,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鬆弛拉提,全臉拉提

天呀!!!今天來到美麗晶華的是超像混血兒的人氣網拍模特兒Nana!
他本人實在是太美了 害小編一直忍不住看他呢哈哈哈
(((當然也有偷偷猛和他合照~嘿嘿))

, , ,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


HAHA~今天要來分享醫美囉~天下哪個女人不愛美
相信大家都會很羨慕臉型線條明顯又是鵝蛋臉的女孩~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

 哇!!!美女如雲啊~~~~~~~~~
小編的眼睛快睜不開啦!!
怎麼都那麼漂亮又耀眼>/////////<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yaya
母親節馬上要到嚕, 大家有準備好要送甚麼給媽咪嗎♥?
媽咪之前就一直想要體驗電波拉皮, 但是又怕痛
hahaha所以這次我要給我媽咪的驚喜就是讓他試試看 
無痛感的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

在開始之前一樣都要先在卸妝的動作
這次的體驗絕對是非常放鬆的拉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納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全臉拉提,鬆弛拉提,美麗晶華,電波拉皮費用,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價格,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抗老,
右邊那張照片是有點驚悚,但是絕對不是故意修片的很可怕,
BEFORE/AFTER 前後只差了一個小時左右,效果真的很驚人阿...
去過不少家醫美診所,今天特地介紹這間-美麗晶華診所,
效果是不用說,但最讓我喜歡他們的原因是,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的前幾天,我跟馬修一起到美麗晶華變漂亮~
其實滿建議情侶或是姊妹一起來,同時做些醫美,一起享受變漂亮的時刻
目前我跟馬修都只敢做一些非侵入性的療程
但...我們都很騷包,想讓自己更美更好,有更多想要嘗試的療程(笑)

, , , ,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東方女生很多都跟我一樣胖在下半身
下半身胖起來完全不敢穿短褲和短裙
更不用說  腿也不敢露出來
今天的文章我整個犧牲好大  

,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