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調查統計 : 針對「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作調查,結果出爐,「美白點滴」(俗稱的美白針)榮獲最想嘗試療程冠軍,有35.1%的女性表示有機會一定要打看看,8.9%的女性已有嘗試過,其中75.2%的女性表示對效果很滿意....



醫美市調:敗犬最想嘗試點滴療法


現代女性相信理性、重視效率,因此對醫學美容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台灣醫美的發展也越趨成熟、進步。醫美手術、療程推陳出新,能夠解決各式各樣外型上面的問題,民眾有更多的選擇性。在眾多醫美療程當中,哪種的接受度最高?滿意度最高?e美王現在為妳揭露!

年輕女性最想打美白針!

根據《BODY體面月刊》與醫美王在8/1-8/10,在台北東區街頭抽樣市調,街訪120名女性,針對「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作調查,結果出爐,「美白點滴」(俗稱的美白針)榮獲最想嘗試療程冠軍,有35.1%的女性表示有機會一定要打看看,8.9%的女性已有嘗試過,其中75.2%的女性表示對效果很滿意,並安排固定時間進行療程。

在這次的調查報告中,我們發現女性對美的追求不遺餘力,超過三成的民眾曾經進過醫美診所諮詢,其中有61.5%的受訪者是為了面子問題,她們認為一張漂亮的臉蛋對於工作、戀愛都有所幫助,並認為膚況是當中首要改善的標的(45.7%)、眼睛微整(28.1%)居次。而解決膚況問題,受訪者最急於解決的問題就是美白與抗老。

效果明顯、療程方便受歡迎

調查顯示,點滴療程大受歡迎的原因,包括效果明顯(49.4%)、沒有術後休養問題(39.1%)、價格負擔的起(6.5%)、名人、明星推薦(5.0%)。許多受訪者表示,用擦、吃的保養品,身體肌膚吸收的情形遠不及用打針的方式迅速,相信是最方便又確實的保養方式,當中最受歡迎的則是美白BB針。

其實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注射,內含物包含: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保養成分,而每家診所都有自己不同濃度的調配或添加一些特殊成份,但效用不外乎阻斷黑色素、抗氧化、排毒、抗老化等功能。

轉載 : 中時健康  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7989





工作與人氣均滿檔的豆花妹,幾乎週週到診所報到打點滴,為身體充電加油




也因為美白點滴的流行,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美眉人手一支點滴,享受充電時光..




那我來介紹一下美麗晶華診所的美白點滴是由下列成分組成 :

(1) 500CC維他命當基底 加入
(2) 銀杏 : 抗氧化
(3) 肝精 : 排毒 
(4) 維他命C : 左旋維他命C
(5) 傳明酸 : 減少黑色素形成






來看診所護士小卉如何跟客人解說美白點滴成分吧 



更多美白點滴的介紹請上美麗晶華部落格 按此連結


有看到護士右手食指受傷嗎 ? 那就是開點滴瓶封時候被鋁片割傷的 ....
大家要給辛苦服務客人的 小護士小卉 加加油打打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