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了個根本是model的人氣部落客nini呢~
他真的好高~皮膚膚質原本就很好囉!
另外~專程從台中上來真是辛苦他了啦~
nini算是美妝部落客中很資深的((但他年紀很小耶))
同時他也是無名愛漂亮的一員!
這次的文章分享他也寫得好細心又詳細~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轉自人氣部落客NINI原文:】

--------------------------------------------------------------------------------

放寒假+過年這段假期Nini在家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宵夜也是吃了不少拉~變胖了不說,
連皮膚都開始暗沉了...好困擾喔!!
相信不少女孩是和我一樣的作息XD
這樣對皮膚來說真得是大忌耶!!

於是我嘗試了人生中第二次的醫美療程來保養皮膚拉~
之前爬過蠻多療程都興趣缺缺,
但是看到粉餅光纖雷射就讓我眼睛一亮呢!!
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也來到知名的台北的美麗晶華報到囉>///<




上一張很胖,這張又很瘦是怎樣 XDD


這裡的醫生護士都很親切喔,
留下了資料後,就開始進行諮詢~

我也想要擁有baby般不上妝都白泡泡的好肌膚^^

和可愛的小蘋果合照一張~
由她來和我解說粉餅光纖雷射^^



先了解一下Nini的膚質~並和我解說雷射的過程,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我也有提出我想問的問題~




我這天是帶著全妝去的,這是術前的皮膚狀況~
這裡燈好黃噢,不是我氣色黃喔!! XD



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我來台北忙了一天來到這裡好想睡...可能是燈光讓人放鬆吧~
事實上底妝&腮紅都已經掉的差不多XD



諮詢過後就坐電梯到樓上囉,
這邊的環境很舒服耶,還有電梯真不錯~



雷射前護理師先幫我卸底妝,
我有留眼妝,這樣拍照比較能看XD
這是卸掉底妝的皮膚:



我膚況沒什麼大問題,
比較嚴重的是因熬夜而產生的暗沉 & 從小就有的雀斑這樣
還有吃太多零食(?) 鼻梁上冒一顆小痘痘 XD



  
卸完妝之後護理師會刮除臉上的汗毛,
她的動作很輕柔一點都不痛喔



之後就開始蒸臉~
蒸臉暖暖的超舒服~讓累累的我差點睡著



準備開始雷射囉~這位是雷射專業高手 蔡醫師
先在臉上塗滿雷射用的凝膠,冰冰涼涼的~



我之前爬文說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過程中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這個機器用在臉上的觸感好怪~我還問醫師說是不是在用抹布幫我擦臉XD
引來醫生護士一陣狂笑...那個觸感真的很像嘛~~~
所以說疼痛度如果滿分10的話差不多2~3吧~!!
 



醫師問我要不要順便打黑眼圈,亮白一下,
我就回答說...摁..不用了!!
他就說很少人拒絕欸XD
哈哈哈因為我有眼妝所以不想卸掉嘛!!


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吧,都很輕鬆,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除非是有比較深層的痘疤或是斑點,才會稍微刺刺的這樣



雷射之後護理師幫我敷一片超QQ的面膜,順便讓皮膚休息一下,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我還用手偷摸,滑滑的 XD

 


雷射後的皮膚~ 一樣是沒有上底妝,
我的高額頭變得更亮拉!!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以下有更多術後照片可以比照喔~

 




臨走前聽護理師講解術後須知,以及術後的保養
這張的皮膚感覺好亮喔,很像有上底妝呢!!
 

這些是美麗晶華提供的術後保養品,
膠原蛋白精華液.海洋膠原蛋白洗面皂.術後紅腫藥膏
我是完全沒有紅腫反應,所以藥膏的部分是都沒有使用到~



當天回程在高鐵上拍的,術後其實就可以上妝了,
但Nini想讓皮膚放鬆一下,選擇只擦術後精華液這樣XD
這張的皮膚感覺好白皙ㄚ!!
 



回到家,假睫毛拆掉,部分眼妝還在XD
呈現一個半素顏的狀態...和Tim電話中♥





你們看~
我的額頭不是普通的亮!! 鼻梁和鼻頭也亮出光來了~



去把眼妝卸掉,再拍一張~這就是完全的素顏了,
怎麼像有上粉ㄚ~果然是粉餅光纖~好威!!



雷射完的隔天,
我擦了薄薄的透明隔離霜&假睫毛+雙眼皮貼~



沒有粉底喔~連眉毛都沒有...XD
斑的部分粉餅雷是無法根治的,要靠別種療程來處理,
頂多是淡一點點,不明顯,
不過這些斑我不打算處理欸,最討厭雞婆的人叫我去打斑了(瞪)



右邊的近照有一點失焦了,不過膚質看起來好白皙,超棒的~


我術後的皮膚都還蠻穩定的呢,
除了醫師一直唸我的皮膚非常乾以外XD
冬天就真的很乾嘛~我真得要更勤勞保養了!!

護理師有交代近期內要用溫水洗臉,
別吃感光食物例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等的,
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正常遵守~


以下為雷射幾天後的素顏照大集合:


皮膚感覺比較透亮,毛孔也有縮小一點點!!
所以摸起來有變嫩耶~好開心♥



氣色也有變得比較好,真得有上一層粉餅那樣的效果呢,
難怪會叫做粉餅雷射~



我在意的暗沉也有淡化不少~主要是膚質有變細緻>////<


上全妝的肌膚狀況:
顴骨下面那是修容:)



2/14
雷射後半個多月的照片:
和之前上妝的產品與技巧都一樣,但妝感就是特別的明亮.乾淨呢!!





YA~有美美得肌膚真的好令人開心:)


護理師也有提醒我,術後的保濕很重要,
特別是我的大乾肌,真的要很注重保濕,
像是敷面膜&化妝水濕敷都是很必要的喔~
以上:)


 

 官方網站

美麗晶華(點我連結)

 歡迎大家加入美麗晶華粉絲團 ↓↓↓



美麗晶華粉絲團(點我連結)



●○●○●○●○●○●○●○●○●○●○●○●○●○●○●○●○●○●○●○

 正宗德國光纖粉餅雷射的療程資訊與專案: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2125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