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我紀錄了這麼多位正妹麻豆以來,終於這篇換我自己上場了 ! 
因為我本身膚色較深,手臂加上有細毛的關係,所以拍照始終顯得特別暗沉,夏天穿細肩帶露出整個手臂也不好看,
所以我決定換我來進行雷射除我的毛毛手  趁著假期,開始真正有效的除毛計畫



為了漂漂亮亮度過夏天,今天這篇終於換我當主角了^^"




宇玲幫我檢查手臂毛的生長狀況及分部情形




換我們家黃醫師登場了,刺刺癢癢的fu~ (看我笑的多開心......)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ㄧ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以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






除手臂時間因為面積大小問題,時間約20~30分鐘喔! 腿部除毛則需更多時間~




除毛後進行術後冰敷~ 以緩和肌膚



由上圖可以知道毛髮生長分成三個時期
:成長期
、退化期、休止期

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我會詳實紀錄除毛後的變化~ 到時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本文章的內容及照片僅供參考! 有任何問題還是需要請教專業診所及醫師喔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初登場及用心分享的小蘋果我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除毛 除毛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