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輪到小蘋果我來當主角了吧(羞)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日記啦~
我的好伙伴們皮膚都超好又好正!
讓小蘋果我最近又是更加勤勞的在保養啦~~~
我怎麼可以輸呢!!!((光纖粉餅、保濕導入都可是定期要安排的))






左:甜姐兒宛君
右:大目睭姚姚




宛君和小蘋果大家第一眼就會看到我們喔~
而且如果有打電話來診所預約的話
通常都是以我們2個為主接聽的喔^^


話說我們的姚姚是護士喔!
所以有美白針需求的人都會看到他呢^^







這可是我們目前診所最"火熱"的醫生吧!
因為看診很細心,又幽默風趣
而且又超親切,每次和病人解釋都一定解釋到病人懂為止
非常的貼心






小蘋果或其他護理師也會一起陪診喔!






我們帥氣的蔡之棟醫師!
皮膚好到人神共憤~~~~~~
但他說保養秘訣就是 保濕、防曬
請大家快點將這4字真言抄下來吧~~~~





另一個也是親切出名的翁子軒醫師!
本身非常幽默風趣!
看診也是非常細心呢^^



常常讓很多怕看醫生的人
完全不怕,親切指數★★★★★★






另一個資深的護理人員!宇羚正細心打電話給前一天來做治療的病人
了解皮膚狀況
這樣才能提供大家更完善的服務~
是不是很貼心啊^^







接著我跑到三樓的美容室啦!
這個正妹護理師叫小妤喔~~~~
他現在正在幫客人做杏仁酸美背喔^^




接著放上一些小蘋果的隨記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太自戀啊~~~~~~~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