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臟廟要冬季進補,皮膚也要冬季進廠保養

第三次來到美麗晶華診所
諮詢師建議我這次做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
它是一種白皙透亮卻又沒有負擔的美容雷射保養
(PS: 我終於和鎮店之熊合照了,好軟好可愛喔>////<)


 

按照慣例~來張大素顏(其實這篇從頭到尾每一張都是素顏)
雷射療程開始前護理師會幫你卸妝洗臉
雖然我這天沒上底妝,為了確保肌膚沒有化學成分殘留,還是要把臉上的髒東西給卸乾淨



這台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
主要針對肌膚暗沉、膚色不均、青春痘或是外傷後的色素沉澱、細紋與毛孔粗大
同時也有淡斑和局部美白的效果

不需麻醉、不會流血、不會反黑、不會結痂、術後可立即上妝
屬於基礎保養的雷射治療,建議多做幾次效果會更明顯




開始療程~
 


淨膚雷射同時也會把臉上的汗毛去除
所以會有燒焦的臭味,感覺像橡皮筋打在臉上,有一點點刺痛刺痛的
但不至於要敷麻藥,醫師也說如果敷麻藥療效可是會扣分的



做完淨膚雷射後臉可能會有一點點紅
護理師會塗上消紅腫的藥以及冰敷護理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好想把這個帶回家,夏天可以拿來敷臉消暑



護理師很貼心還幫我關上燈,暗暗的搭配音樂更好睡



一般診所藥袋子的字都是綠色的
而美麗晶華居然是粉紅色的!!!也太深得我心了吧>////<



淨膚雷射術後的肌膚比較脆弱
如果有輕微紅腫是正常現場,可以塗抹診所給的藥膏
之後幾週保濕和防曬一定要做好
絕對不行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抗老除皺等刺激性及美白產品

淨敷雷射後的14天內,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期
可以每天勤擦膠原蛋白液,
綠色這瓶我已經帶第三瓶回家了
真的很保濕,和只擦乳液的效果比起來大大不同




簡單又快速的療程結束後,和蔡醫師合照一張



漂亮的店長小蘋果



以及我最喜歡的溫柔護理師宇伶
每次來診所都是她照顧我的,人真的好好!聽到她可愛的娃娃音我都要融化了



上面三張照片都是打完8倍淨膚白瓷娃娃雷射素顏拍的
沒有再上任何底妝,皮膚看起來也是白皙透亮
素顏出門逛街吃飯都沒問題啦~( ̄▽ ̄)~( ̄▽ ̄)~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
 


美麗晶華診所
02-2558-9933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26號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ena 8倍淨膚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