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晶華從2009年9月開始弄 [我愛台北我愛美] 部落格開始,已經將近10個月了,再這10個月當中,總共記錄了30幾篇的醫美分享,再那麼多種療程當中,又以光纖粉餅雷射為正妹們的最愛(當然還有很多我沒記錄到的水水>"<),就佔了高達10多篇,今天我把她們從新找出來,跟大家再次分享2009年療程中最受歡迎的光纖美白粉餅雷射- 8大正妹的分享 ...




。最美理專莉莉安,光纖雷射蜜粉膚質
日前和朋友看新聞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則"超正理財專員的專訪"
,大家還一同討論起這位正妹理專的魅力沒想到上周竟然在美麗晶華診所看到了本尊,莉莉安除了很大方的讓我紀錄之外,還跟我分享的一些理財小秘訣以及不太好笑的笑話@@",現在就來看看這位超人氣正妹理專的光纖粉餅雷射初體驗 <點此閱讀全文>




。[女人我最大]小拉光纖雷射搶救膚質大作戰
TVBS"女人我最大"或"大學生了沒"的忠實觀眾,對這位可愛美眉可能不會陌生,她就是"野豬妹大改造"一文而紅的小拉
她日前南台灣墾丁渡假,回來之後發現額頭鼻頭冒出許多痘痘及粉刺,膚色也暗沉不少,所以這次準備利用水涵氧搭配日式光纖來搶救曬後問題膚質 <點此閱讀全文>




。[女人我最大] 均均光纖粉餅雷射給我好膚質
9月7日晚間播出的 [ 女人我最大 ]節目裡,均均與錢帥君 / 小草莓與GIGI 進行底妝達人PK賽,抵達現場錄影前才被通知要全素顏上陣.... <點此閱讀全文>




。空姐正妹Winnie光纖美白雷射初體驗
正妹前空姐Winnie目前在經營自己的小網拍,這次來到美麗晶華是想諮詢一下臉部美白緊緻的療程,在諮詢師的介紹下,立即二話不說的體驗時下很夯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及清毛孔粉刺的水涵氧喔~ <點此閱讀全文>





。帥妹J小婕的痘痘暗沉大搶救
J小婕是個喜歡流行時尚的正妹部落客,小蘋果我之前就常常會去小婕的版晃。小婕日前去了趟英國旅行,沒做好防曬的她回國之後,膚色除了變的黯沉,甚至連痘痘也冒不停。所以在Winnie的介紹下,小婕也來這家台北美麗晶華診所,想藉醫美的光纖美白雷射及水涵氧換膚來好好搶救一番 <點此閱讀全文>




。我也要當個"素"人正妹
我的好朋友大正妹小毛兒又來啦,疑~她哪是"素人"阿 ? 明明就是個名模 !! 不是啦,原來是上次來到這家"美麗晶華"體驗過光纖美白雷射之後,她就覺得若好膚質一直能素顏見人,不知道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點此閱讀全文>




。黑澀會美眉辛靜光纖粉餅夏日淨膚
可愛的黑澀會美眉辛靜又來診所報到囉
,至從上次體驗過保濕導入之後,她說她就決定好好利用醫學美容來呵護自己的肌膚,這次她想嘗試的是我們家超夯的淨膚粉餅雷射,因為她看到許多藝人或麻豆們都獲得不錯效果,所以心動立即化為行動.... <點此閱讀全文>






。零底妝美女的養成秘密
有沒有感覺在炎炎夏日特別不想上妝,因為厚厚的妝讓肌膚悶悶不透氣,不僅僅悶熱不舒服,肌膚還容易悶出問題來~所以最近就非常流行 素肌美女 一詞,也就是零底妝也敢自信見人的美眉 ~ 但除了先天條件與勤保養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養成素肌美人呢? <點此閱讀全文>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