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很久沒見到我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變!黑!了(但照片上好像光很好看不太出來!)
嗚嗚 我也不想呀~~~~~~ 但是我就白目穿bikini去海灘像晒出個性感bikini線

沒想到畫虎不成反類犬      失敗了變成小麥肌妹妹
雖然說每個法國人都喜歡黝黑的膚色像是有錢人才能去度假曬出來的 但我還是想要快點白回來(…祈禱)
 

於是我又跑去了出國前去做雷射除毛的美麗晶華診所 (因為醫生很帥護士們又很美加上服務很親切讓我念念不忘所以又來報到了)
想要打之前小安也有打的粉餅雷射  看很多人分享好像能有效美白的樣子!!!

沒想到他們生意太好了當天的雷射全部排滿了 哭哭  大家如果想去的話別忘了先提早打電話預約!
話說我已經預約好了下個月的粉餅雷射了yay♥
 
所以在護理師的諮詢後決定做水涵養煥膚 畢竟保濕是保養之母 

回來台灣也一個月了 台灣當然是沒有像法國那麼乾燥 但是台灣現在也正在換季呀!!!!!! 所以肌膚比較容易感到不舒服乾乾的
加上我是敏感混合肌有點缺水 油就會從皮膚底層浮上來 所以有時候上妝才半天就會浮粉脫妝 還被同學說我脫妝了真是尷尬

馬上就要開始療程囉
 



首先護理師幫我卸妝 手法很仔細溫柔
洗卸二合一的卸妝乳是玫瑰味的好香好喜歡


 
這是卸完後照的! 睫毛膏跟眼線不用被卸掉 但眉毛有一點點不見了QQ
 

我喜歡的右臉 護理師說膚況還不錯但有小小的粉刺 跟之前自已用手亂擠痘痘的小凹洞
 


 一直覺得怪怪的左臉 可能是因為側睡的關係痘痘跟粉刺比較多一點



接著被帶到了美容室 看到了水涵養儀器
讓我來解說一下:
水涵養是透過濃度0.9%無菌生理食鹽水+100%純氧清潔去除表皮層老化角質 注入氧氣+護理師清粉刺護理=治療毛孔內的厭氧細菌(我那天才知道原來痘痘不喜歡在有氧氣的環境下生存)+清潔毛孔

讓原本水分不足的老化細胞在高壓純氧的導入下增加肌膚含水量活化再生細胞 
很像高級的做臉! 因為是透過純氧與生理食鹽水清理開啟與保養肌膚

 

小噴槍會先噴出高壓無菌生理食鹽水清理毛孔
感覺很像被小小的水柱噴一點都不會痛反而還滿好玩的
噴到人中的時候需要憋氣深呼吸很像在澎湖浮淺哈哈!!!!!!!



接著是清理粉刺與小痘痘
我原本很害怕的 因為我從高三就開始去給人家做臉(因為那時候痘痘冒的很兇)
但是每次護理師都會擠痘痘粉刺擠得很痛 因為我很多內包要先用針刺很深再用力擠出來 我真的連眼淚都流下來了 想到還是驚驚!!!

但意外的美麗晶華的護理師手法很溫柔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可能戴牙套就也很能耐痛了)
但是做水涵養是清理表面有開口的粉刺痘痘 如果你們的都是內包型的深層粉刺就建議要去做杏仁酸換膚囉



優呼~~~~~~ 這是我的粉刺 粉刺小小顆的不多但是很黃可見油脂很多

接著就是要導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100%純氧 讓痘痘無法再生存下去了~~~~~~~~
方法跟導入生理食鹽水的一樣都是用小噴槍



看看高壓噴射我的臉都凹了一個小洞
才發現我居然在那一瞬間有了我夢寐以求的可愛小酒窩 哈哈哈哈
護理師先幫我做半臉要我感受一下差別! 天呀!!! 沒有親身體驗真的不知道差這麼多 
我噴完純氧的臉QQ的好像麻糬一樣有彈性
另外半邊則是乾乾的!



接著護理師姐姐再溫柔的幫我擦上保濕 我不斷的用溫柔字眼來形容因為我真的舒服到快睡著了
也一直提醒我回家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還要多喝水(因為我實在太不愛喝水了好不健康喔)



做完臉之後留海通常會亂亂飛沒想到這裡好貼心還有準備梳子耶
 
 


療程結束後我馬上就去微風逛街了 有些人臉會紅紅的但是我的完全不會
而且一直覺得自已臉好水嫩Q彈 走路好像都有風~~~~~~ 心情很好耶



過了幾天素顏去看積木展
連我的男友也說我的粉刺變少了耶!!! 好羨慕女生可以去做水涵養
(因為他也是一個擠粉刺控擠完自已的不夠還想要擠我的鼻頭 哈哈 我還特地去買了最近很紅的黑面膜要幫他敷臉)


 


補充:有人問我美麗晶華診所要怎麼去? 很簡單只要從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出去

往左邊看 左轉直直走大約100公尺就到了喔~~~~~~ 一進去就有美麗又笑容滿面的護士姐姐迎接你



最後附上診所電話(02)2558-9933  可以打電話去也可以用FB粉絲團尋問預約時間諮詢喔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喵 水涵氧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