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月到日本時  由於天氣和環境因素
使我回國後  肌膚變的好乾燥
常常脫皮 原本的好肌膚都消失了
哀  而且我的肌膚感覺好像越來越暗沉耶!!
是該到皮膚科好好做保養了
之前就聽波痞、STELLA、波比說美麗晶華的粉餅雷射很厲害
害我很心動   今天終於可以來美肌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兔兔約好一起到美麗晶華皮膚科診所
診所距離雙連捷運站出口非常近   走路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第一次來需填初診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環境非常寬敞舒適  1到3樓有電梯    也太豪華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天要做的光纖粉餅雷射詳細資料
什麼是光纖粉餅雷射?
針對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痘疤、毛孔粗大
同時也有淡斑和局部美白,黑眼圈美白的效果
它是一種基礎保養的雷射治療唷!!
救命呀!!!   以上說的這些我通通都需要治療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前護士先幫我卸妝   不用卸眼妝所以還是可以帶妝過去喔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前大素顏!!  卸妝後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真的黑眼圈超嚴重、肌膚又暗沉   非常多小瑕疵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前須把臉上的細毛除乾淨   不用擔心   護士幫忙清潔是不會痛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蔡醫師幫我做光纖粉餅雷射    
怎麼回事?  連醫生戴眼鏡感覺就很韓系(偷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雷射的時候眼睛都會遮起來  不必擔心會傷到眼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怕痛又想保養肌膚的人非常適合做粉餅雷射
因為粉餅雷射一點都不痛   完全沒感覺   拍胸保證
雷射儀器在我臉上滾動   更好導入吸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餅雷射我覺得很奇妙  因為完全不會痛  又沒感覺
只要用儀器滾一滾輕輕導入  肌膚就會變的很完美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後一定要敷面膜
這個果凍面膜超好用  非常咕溜  而且我第一次用這麼服貼的面膜
好想多入手幾片唷!!
下一張(熱鍵:c)
雷射+敷面膜後  很明顯我的肌膚變的較白皙  而且臉上暗沉也好了一半
下一張(熱鍵:c)
貼心小護士跟我細心講解術後的小叮嚀
粉餅雷射術後要確實做好防曬
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保養品
(去角質、酒精、美白產品、A酸、精油類)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後肌膚會有點乾這是正常的
術後如果肌膚泛紅可以擦這瓶藥膏  
我本人是沒有泛紅  只有肌膚較乾
下一張(熱鍵:c)
術後我開始使用這雷射專用精華液
超好用的一瓶  是我最近的保養新歡唷
上圖是術後隔天  肌膚完全沒有因為雷射受影響
反而肌膚變的更好了呢!!
下一張(熱鍵:c)
雷射一週後效果會更明顯
我原本肌膚暗沉好了一半  黑眼圈也變淡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肌膚變的超級讚!!   好白皙又光滑  
跟妳們說喔   我真的有一天化妝時因為皮膚太好  竟然完全忘記擦粉餅了!!
而且我是出門才發現這回事   太誇張了!!
名副其實   真的是不用上粉餅就能有好肌膚的粉餅雷射
大推大推!!   下次我還要去保養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餅雷射上妝後的照片*  
我發現雷射後更好上妝  妝變的非常服貼   不容易脫妝唷!!
不騙人    效果真的有差耶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肌膚保養了
娃娃抱好康:

美麗晶華診所無名(點我)

美麗晶華診所官網(點我)

PS我不是醫生唷!! 
大家有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在美麗晶華官網和無名或是打電話到診所詢問喔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