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主角是邱套套喔!
每次都有好多人問說"為什麼你這麼白!為什麼你皮膚這麼好"~~~
因為大家都這麼誇獎他~他保養起來也特別勤勞喔!
不過因為上次經期來長了痘痘之後!
經期來沒調理好~導致出油然後毛孔突然變好大喔!
他緊張死了!馬上和小蘋果我說~~蘋果!請幫我預約飛梭!!

 請另外參考 美麗晶華官方部落格,有更詳細的療程介紹哦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885

 


今天下班就準備來打雷射了!
看之前人中長的痘痘變成痘疤了!






今天是我們的超秀氣護理師~
小娟真的很溫柔~~手法很輕柔呢!





卸妝後的套套比較明顯可以看到鼻子上的毛孔和一些粉刺問題!
其他就是上次痘痘留下來的痘疤喔!





接著麻藥就敷個20~30分鐘喔!





因為是下班時間,大家都玩起來了!
這張像不像古代的女俠~~~~~


PS:我給套套100分~大家呢?





平常這裡總是客滿,今天在下班的時候打雷射還真不習慣
套套一直說!我是VIP我是VIP~~






接著小娟要先幫套套把麻藥給卸掉!就要來打雷射囉!





今天幫套套雷射的醫師一樣是蔡醫師喔!
他們2個人很愛開玩笑講笑話~~~
而且都很受病患歡迎,是因為2個人都是走超親和力路線的!
(((當然還是輸小蘋果我一點啦哈!






看著這張照片好像有想到星際大戰的感覺?





蔡醫師非常細心專業呢!不僅會很親切的和病患聊天之外
打雷射的過程非常仔細,像是鼻翼等較細微的小地方
他總是會非常認真的打雷射喔~~~




套套都沒有尖叫耶!原來是他覺得都不太痛!
其實有些人會說很痛的原因大致上有分成以下幾點:
1.皮膚太乾
2.痘疤等毛孔較多
3.皮膚較敏感
4.忍痛度較低

而至於套套因為平常就很認真在保養!
所以肌膚的保水度很夠!又加上敷了麻藥
對他來說~~其實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終於打完雷射啦!套套現在臉上敷的是藥膏喔!
蔡醫師很得意的拿著作品!堪稱是近年來最美的一張???
(((小蘋果我先吐一下喔!)))






哈!因為下班大家都玩起來了!
這張套套是要走小鳥依人~~~
套套:蔡醫師你真是太會打雷射啦!!!
蔡醫師:哼!這還要你說?





設計對白

套套:明明就很痛好嗎!少在那邊給我偷笑
蔡醫師:(((就一直得意的笑!不知道後面站了一個人)))


以上3張就搏君一笑啦!!!




玩完了~套套要乖乖的來冰敷啦!



術後第2天




這時候臉其實2頰依舊還是紅紅的!
不過保養品非常好吸收!

這幾天套套非常勤勞的在擦膠原蛋和PGA!
還有敷面膜!好好的保濕非常重要!


術後第4天





開始慢慢退紅了!而且毛孔真的變小了耶
現在2頰和鼻子還有一些毛孔~~

術後第6天





開始在代謝痘痘中,不過還好有痘痘藥
就針對長痘痘的地方擦痘痘藥就好囉!!!




術後第8天




剛洗完澡的樣子皮膚也太好了吧!
看起來好像棉花糖~~~((套套給我咬一口



術後第9天






今天去約會了!!!當然要美美的出門啦!
最近打完飛梭保養品不僅好吸收
而且化起妝來感覺皮膚更好囉~~~~~
現在真是愛上我的毛孔掰掰的皮膚


 小蘋果的小補充: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痘疤毛孔飛梭雷射治療中心

專屬研發的 三效三機種3合1完整的飛梭雷射  
 



 

 正宗三合一飛梭雷射的治療專案與實際治療案例 療程資訊與專案: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9549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美麗晶華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