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次PO照片在IG就掀起了軒然大波!沒錯,我去做人生第一次的雷射了!還第一次就挑戰飛梭雷射這個大魔王,
復原期長達一週,既然都這麼辛苦的撐過了一週的復原期,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
醫生超專業也有保障,其實一直想嘗試醫美但實在害怕找到無良診所,朋友推薦加我自己體驗下來品質比較有保障!
(本篇文章為求真實大多為完全沒修圖的實拍照喔!因為拍攝時間光線會有點不同,但我希望真實呈現所以連光都沒有調~)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大素顏照!這是去診所當天拍的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我的膚況不算差,但有小痘疤、毛孔的問題,偶爾冒痘,膚質偏乾。

實際適合的療程還是要經過診所的專業評估!

醫生會仔細評估你的皮膚狀況,推薦適合的療程,最後我們就決定做飛梭雷射拉!(看得出來我超緊張嗎)

確定之後先敷麻藥,護理師手法都超級輕柔,差點睡著!

因為飛梭會比較有疼痛感!所以麻藥敷得比較久一些,敷了40分鐘~~

接著就是上刑台拉(大誤),施打全程由翁醫生施打,在這之前很多人都說,飛梭雷射超級痛,請我有心理準備!

我記得打第一下的時候我嚇到抖一下,但其實並不會痛!只有被東西稍微刺到的感覺,反而是打的聲音咚咚咚的比較可怕,傳說中的焦味也只有一點點。

醫生很細心的告訴我準備要打到哪裡,讓我有心理準備,打完第一輪,沒有痛感,醫生就繼續打第二輪,打完第二輪,依舊沒有痛感,醫生這時候說:那很好耶!我們就繼續打第三輪吧!當下我也想說,好吧可能我的體質不太怕痛!(後來就發現我太天真了)

打完三輪,皮膚看起來就像這樣一格一格的!

會迅速的敷上膠原蛋白果凍面膜鎮定肌膚,再放上冰敷袋(下一張圖有點恐怖慎入)

這是被包起來的我(大笑)

我一直以為撐過打雷射的當下就沒事了,孰不知冰敷的時候,臉就開始漲了起來,也開始發熱發燙,甚至有一度我敷到覺得臉腫得喘不上氣,要稍微坐起來才好一些,還好周圍都有人幫忙扶我或是調整冰敷袋,我大概敷了三輪,才終於可以結束。

這就是剛敷完臉又熱又痛的樣子,診所確認臉的溫度下降到一定程度,才放我去沙發休息。

接著就會收到這張超級詳細的注意事項!!所需要的術後照顧細節都裂得清清楚楚之外,也會再口頭細細說一遍,確認都清楚且皮膚狀況穩定了才能離開診所。

術後第一天,看起來狀態還行,有慢慢結痂的趨勢,但一樣有熱漲痛的感覺。

術後第二跟第三天,就開始形成比較硬的結痂了,伴隨著發紅,這個時候臉會感覺很繃,不太能笑或講話,又有點熱漲痛,我原本以為這幾天不舒服就差不多是極限了,沒想到…

第四天、第五天就開始呈現瘋狂掉痂期,超!級!癢!但又不能抓,結痂掉的地方會呈現有點紅紅的狀態,這幾天我超級無助,只能瘋狂濕敷。

每天濕敷個五到八次有,讓皮膚降溫補水後,就會舒服一些。

終於撐到第六天!結痂掉得差不多了,但皮膚還在慢慢恢復,這天我才出門,整個閉門不出五天,避免照到太陽,恢復的也會好一些。

接著就是緩慢的退紅,第七天其實恢復的狀態已經差不多了,就持續的保濕保濕保濕,到這一天我都沒有用任何含有酒精香料的保養品,只用診所給的藥還有理膚寶水的萬能修復霜,和成分單純的化妝水濕敷。

來看看七天的變化,很驚人吧,真的要說,飛梭不容易,建議大家可以做好心理準備,盡量是長假的時後再預約去做,多留一些時間在家裡休養。

拉近來看,醫生說飛梭的效果大約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最有效,我目前感覺變化真的蠻大的!雖然照片可能不明顯,但摸自己的臉都有種不同的感覺,上妝也更服貼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真的要做好保濕,剛做完的一兩個月,我都覺得皮膚有點乾,所以瘋狂保濕。

這是大約一個月後上妝的感覺,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好超多!!!!身邊的朋友也直說真的效果不錯~這篇就跟大家分享雷射過程術後心得,希望對想要雷射的朋友有點幫助,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來分享術後要注意的事情和保養秘訣喔!

這次是在美麗晶華診所做的雷射,大推這家不僅醫生專業,也不會強迫推銷,雖然不像新的醫美診所超華麗廣告大很大,
但環境乾淨,所有的人員都非常親切(這個對我來說超重要),會依照你的需求給出很好的建議,我一直到術後都持續有接到電話詢問恢復的狀況!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