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喔耶我又偷偷跑去醫美了
這次要做一個很新的東西哈哈!!
當初聽到有這個新東西
我超級期待的♥
就立馬約了醫師做評估
沒隔多久就跑來美麗晶華診所啦~

太迫不及待了哈哈~

這個東西就叫做3D聚左旋乳酸♥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他是現在最新的技術唷
他的作用在於打入3D聚左旋乳酸後
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因此可以拉提臉部也可以有填補的效果
例如可以豐盈我們的蘋果肌
撫平法令紋跟口角紋
還有填平我最討厭的淚溝等等

算是全方位的回春法寶哈哈阿♥
而且打入後不會有過渡期
膠原蛋白會慢慢在1-3個月中增生
不知不覺中就越活越年輕了哈哈
力饅媽知道這個新法寶也都搶著想來打XD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看了不少實例效果都蠻明顯的!!!

這次我主要是想要豐腴我的蘋果肌+法令紋♥
當然也想順便拉提一下嚕哈哈
可以多年輕就多年輕吧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我的臉頰算是圓臉
笑起來的時候蘋果肌圓圓的
但是不笑的時候,因為有遺傳性淚溝
看起來就比較勞累嚕
加上討人厭的法令紋,不笑看起來很沒精神
想試試3D聚左旋乳酸的威力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簡單給醫師評估後就來去卸洗跟敷麻藥啦
我這次的醫師是翁子軒醫師
護士都跟我推薦說他是超厲害的♥
那我當然要給他打嚕哈哈(大笑)

翁醫師說我的狀況還算不錯
如果是想加強凹陷的地方
打一瓶3D聚左旋乳酸就OK了!!
主要會打在蘋果肌的地方,
法令紋跟臉頰旁都帶一點點
最後在太陽穴打入做整臉拉提
效果就會很棒了

太期待啦哈哈哈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美麗的護士幫我卸洗完成後
就大約等待1小時
因為我蠻耐痛的,所以其實也沒有很緊張哈哈
醫師說針管筆玻尿酸還小,打進去只有麻麻的感覺
所以我很安然的在VIP室玩手機看電視哈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接著就抓去手術房了♪
卸掉麻藥臉會覺得硬硬的哈哈好像不是自己的臉
準備要開始啦
翁醫師先從太陽穴下手做整臉的拉提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醫師一邊打一邊跟我聊天
我一點都不緊張哈哈,
每個人的耐痛度不一樣,我是真的覺得蠻無感的@@
如果怕痛可以把麻葯敷久一點嚕~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3D聚左旋乳酸剛打進去後會有立即填補的效果
但是一兩天後就會自然消下去
要過1-3個月之後才會促進我們肌膚生長出新的膠原蛋白在體內唷
維持效果通常可以維持25個月!!!!!!兩年左右
比一般玻尿酸還持久,又自然
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這就是3D聚左旋乳酸本人
大家一定要確認你施打的診所是不是使用真貨唷!!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快速的打完太陽穴後
進入重點,蘋果肌!!!!!!!!!!!!
因為我的淚溝很長~都會看起來蘋果肌不圓滿
所以這次主要都打蘋果肌唷♥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剛打完臉會紅紅的並且留下針孔
但是一天內就會褪去了
但是!!! 通常會有瘀青的產生喔!!
畢竟下針點比較多

他3D聚左旋乳酸是打再臉部不同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上班上課,
建議是排開3~7天的時間
才不會讓別人誤以為家暴了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填補法令紋比較有感覺~
因為比較靠近嘴巴
會有麻麻的感覺,布過一天內也會消去
也不會影響吃喝食物
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唷♥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翁醫師真的給我很厲害的感覺
下針快速又不會痛~
而且還會很耐心的解說給你聽
有任何不懂的問題都可以提出的

一邊打一邊跟醫師聊了很多關於術後的保養問題(哈)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捏一捏稍微塑型跟確認後就完成半邊臉啦!!!
大概只有花了10分鐘左右吧
還蠻快速的哈哈~

護士幫忙止血消炎後,就繼續施打另一邊嚕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看得出來照片中我右邊的臉有比較膨皮了吧♪
討人厭的法令紋跟淚溝都不見了
另外一邊施打完後,醫師就會開始教導555的按摩了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按摩的手法很簡單
因為3D聚左旋乳酸打緊去後要按摩讓他確實分散並吸收
術後的5天內都會乖乖按摩喔!!

每天再治療部位按摩5次,每次按摩5分鐘即可
動作輕柔不需要太用力,稍有疼痛也是正常唷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1.兩手指輕按眼睛下方,慢慢滑動至太陽穴
輕按幾下反覆進行數次

2.假如有打額頭,兩手則輕輕握拳,
用手指頭側邊按壓額頭中央延著外側滑動輕壓

3.以拇指為之點抵住太陽穴
雙手呈現勾型,以指側壓眼睛下方骨骼凹陷處

4.雙手呈勾狀,靠在顴骨下方輕輕朝兩旁滑動
同時慢慢施加力道按摩

5.雙手握拳,由臉頰下方往上推按摩
幫助臉部肌膚向上拉提

6.姆指按壓在耳下,雙手輕握拳靠在下顎尖端
由下巴往耳下滑動按摩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其實按摩不太會痛啦~不需要太大力
我是術後第三天開始按摩
因為翁醫師說這樣可以防止瘀青產生
避免再一打完後按摩太大力導致瘀青更多!

按摩要搭配精華液唷!!!
臉有精華液才可以按摩,避免拉扯傷到肌膚哩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回家前美麗晶華會給你消炎的藥膏跟藥

因為針孔比較多,所以要乖乖把要吃完
還要每天早晚擦藥唷!!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打完當天回家紅紅的就消失了
而且臉很膨皮呢♫

臉上還看得到一些小針孔
不過當天洗臉、保養都是正常喔
只要消炎藥記得要擦就是哩
 
液態拉皮 童顏針, 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 法令紋,法令紋如何消除,淚溝
 


--------------------------------繼續閱讀全文請至大饅大力的購物清單----------------------------------------------------------
 
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300713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