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細肩帶與小短褲紛紛出籠,當然愛美也怕熱的我也是愛好者 
只是手毛和腳毛甚至是腋毛一直要刮也讓我好頭痛~而且毛囊容易發炎並造成黑色素沉澱
所以這次來台北有名的美麗晶華診所
想借助很夯的 雷射除毛技術 來幫我解決困擾我已久的毛手毛腳問題




呼~這是我第4次來診所了 ! 但是是第一次做除毛,所以還是有點小小緊張




竟然還遇到大正妹毛毛喔,她說她來做杏仁酸換膚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先去二樓的等待室休息,我還在那邊玩按摩椅~ ㄎㄎ




終於要開始了,小姐說要先拍術前照~ 讓我有夠害羞的啦@@"




因為之前我腋下都適用刮鬍刀刮的,所以有些毛囊炎所照成的色素沉澱,所以醫師建議我用光纖美白雷射除腋下毛,除了可以除毛還有美白效果~讓我有美美且淨白的腋下






開始全新光纖二極體雷射除毛了,有點刺刺痛痛~但我都還可以忍受~哈哈! 愛美這些小痛算什麼




接著戴上護眼罩,要開始另一個除毛機種 - 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除手毛 。

 美麗晶華是台北市專業引進,

真正同時擁有 【美國FDA 認證永久除毛雙機種】

第二代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 755nm 

+蔡司光纖二極體雷射 810m+940nm(雙波長鑽石光纖雷射除毛)

雙效2合1完全整合"雙機種分階段雷射除毛" 治療的優質醫學美膚雷射中心喔 

 最重要,他們診所的所有雷射治療,保證一定是專任醫師親自全程治療,這很重要哦。



因為除毛雷射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生長點破壞
而無法將隱藏在毛孔內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髮破壞,所以【單次治療】只能將目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去除,然後必須等4-8週後,其他還沒治療到的休止期毛髮再度進入生長期後,才能再次施打雷射治療。

如此重複幾次(一般為6次,但會因個人毛髮生長週期不同與除毛部位而異),
雷射除毛治療後,毛囊就會一次一次的都被徹底破壞,毛量也就會越來越少了~  但這些前提都是選對除毛機種喔 !

想暸解更多除毛資訊  請點此至美麗晶華診所醫師部落格




連手掌及手指的毛也幫我一併去除




終於作完療程冰敷中,手臂有些紅紅的是正常現象! 過一段時間就會消退了




冰敷約10分鐘,小姐幫我上蘆薈液鎮定肌膚,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這樣療程就算結束囉~




離開前解還再三叮嚀我ㄧ些術後注意事項,這就是我為何那麼喜歡她們家診所的關係,一整個服務超好,醫師小姐都很客氣親切






剛除完我就忍不住想秀出我的雙臂~超開心的啦 ! 而且有淡淡的蘆薈香~ㄎㄎ
也期待6週後的第二次除毛啦! 終於告別刮鬍刀了




這是隔天上班時偷拍的 ,就覺得一整個光滑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用心分享的Amy我按 推推 喔^_____^

 


 正宗雙效二合一完整雷射除毛的療程資訊與專案: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650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