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觀察了兩個多月,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關於我拯救初老讓自己回春這件事

人生第一次做了極線音波拉皮~

而且因為沒有動刀、沒有注射任何東西
老實說打完我還滿擔心會完全沒效果的
真的就這樣觀察了兩個多月
實際用照片比較發現 真 的 差 很 多
才敢來跟大家發文

事情是這樣子的,波痞我去年主辦了三檔畫展
前兩檔因為規模比較小,所以雖然有疲勞但也還可以
可是第三檔就是一個無止無盡的過勞這樣…
再加上部落格、FB也不能不管

所以去年大概從九月底開始到十二月初
我平均每天只睡3~4小時
每天又是無止盡地在追趕各種事情的進度

2

在辦畫展期間我還去拍了Yahoo奇摩!雙11的網路廣告
記得拍廣告的時候,製作人B2哥跟我說:「你記得要保持笑容喔!」
我還想說是我臉太臭還是怎樣,的確是需要改進

結果他補了一句:「不然你的臉會垮下來…」

當場我還想說他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後來看影片播出才發現,臉真的垮啊啊啊啊啊
照片左圖就是直接截影片的畫面

等我畫展辦完,發現我整個人好像老了十歲
憔悴到不行臉都垮下來了(囧囧囧)
明明才剛過28歲生日,卻看起來如此蒼老
這下子不回春也不行了啊!!

3

然後我就到了台北雙連的美麗晶華去諮詢
之前波痞我常常來這邊保養打粉餅雷射跟水涵氧
就是一些比較簡單的基礎療程

也帶我媽媽來做過一些微整
像是肉毒除魚尾紋、全臉拉提之類的
對於他們醫生的技術都非常信任
所以要諮詢當然就是直接來他們家了

4

而且很喜歡來這邊還有另一個原因
它是整棟的醫美診所
所以候診的休息空間非常寬敞
不需要人擠人在一個小空間內等候

諮詢時我跟翁醫師反應說我的臉都垮下來了
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又蒼老
本來我聽一個朋友說她打肉毒小V臉
還以為也是一樣做這個療程就可以了

但醫生跟我說我的情況比較適合極線音波拉皮
對整臉的拉提效果會比較明顯

5

天啊,打之前要帶大家看一下我可怕的術前照
我當時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真的覺得人生好絕望啊,怎麽辦個展崩壞成這樣子(大哭)

皮膚看起來一點光澤彈性都沒有
仔細看才發現,嘴邊肉真的超垂

雖然我本來臉頰就比較瘦
但這張照片是蘋果肌掉下來的感覺
人家說抗老是要從年輕做起
我現在100%理解這句話了!

6

在療程之前,護理師會先幫忙清潔、卸妝
還有幫忙敷全臉麻藥
打音波拉皮會有一些痛感
所以我敷麻藥敷了大約40分鐘

7

敷完麻藥我跟Mr.71說:
「欸,我敷麻藥也還滿正的嘛」
他看了我一眼,說:

「我看妳就像隻美猴王孫悟空!!」

所以那張美猴王的照片就是這樣來的啦
好吧,至少美猴王也還是有個美字
我也該心滿意足了真的是

8

卸掉麻藥以後緊張的時刻來啦~
醫生先幫我塗上甘油,就要開始療程了

極線音波拉皮是一種高頻波治療
不需要開刀、不需要恢復期,也沒有傷口
以下比較專業的資訊取自美麗晶華官方部落格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以非侵入式治療達到拉皮的提拉效果,
同時可讓肌膚產生深層緊縮,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膚質一併改善,效果自然。」

除了臉部以外
也可以治療頸部跟身體的紋路

9

好,接下來要講我實際體驗的感覺了
想變美的人應該都很在意這一點
我必須說絕大部分面積都不太痛
感覺像有很多細細的針輕輕刺在臉上
會有感覺,但不是很強烈的痛感

醫生總共幫我分三個回合治療
第一階段基本上覺得還好
第二階段打得比較深層,不過大部分位置也覺得還好

But!!人生就是有這個但是

當第二階段打到下顎線條的時候
我真心有覺得痛啊…

如果其他位置是有細細的針輕輕刺在臉上
下顎線上就是會有幾個點特別痛
彷彿有人拿螺絲釘+螺絲起子鑽我的下顎

如果打到特別痛的地方
醫生也會先提醒,讓我有心理準備
然後一邊打醫生也會觀察我皮膚的狀況

整個療程大約半個小時
熬過第二階段後,第三階段就會好一些了

10

剛剛有提到它打完不會有傷口,也不需要恢復期
我個人狀況是打完有點紅紅的
但當天晚上就消掉了,所以的確沒有傷口

然後臉平常不會痛
就是碰到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11

音波拉皮的效果不是立即出現的
所以打完隔天我臉還是垂啦XDDDD

會在打完一週後開始慢慢有效果
最明顯是大約在打完三個月的時候
大概可以維持一年左右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打完臉會腫
但我自己完全沒有這種情形
甚至打完隔天還去上節目
上全妝也完全沒問題!

而且因為做完音波後也不會有怕曬太陽等問題
(當然本來就要做基礎防曬啦)
所以我做完音波後去峇里島也OK

接下來就要公開結果了

12

說真的,我自己肉眼並不會有超明顯的感覺
只是知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累而已

但照片真的差有夠多!!!

我挑選了兩張一樣有上眼妝但沒上底妝的照片
然後兩張照片都是沒有笑容比較沒表情的來對比

大家可以看我照片靠右的這邊臉頰
嘴邊肉很明顯往上拉提了許多
再來就是兩邊下垂的蘋果肌
也往上提變成澎澎的樣子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自己有蘋果肌,原來真的有)

而且因為蘋果肌掉下來
原本眼下也感覺比較凹陷
兩個月後相較之下改善很多

13

側面的線條也是有差喔!
最明顯的就是蘋果肌跟嘴邊肉

而且蘋果肌提起來之後
真的連同眼下都飽滿許多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發現超厲害耶

重點是看起來相當自然
這應該是音波拉皮的最大優點吧~

14

難怪最近雖然皮膚乾燥(畢竟天氣就是很乾冷)
但還是覺得自己看起來狀況挺好的
原來就是因為音波開始生效了!

不過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如果有興趣建議還是上美麗晶華的粉絲專頁
請專業人士幫忙諮詢一下喔!
點我去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畢竟我跟你們一樣只是普通的消費者
不是專業的醫生啊~

今天文章就到這裡囉
大家掰白!!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我在台北。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